首頁 »
2008/02/19

喜姆的第一次

我的浴缸自從上次茉莉來洗澡的時候漏水讓我很………之後,
就決定還是花錢請人家來裝比較好,
結果那位先生幫我外接了水管還幫我把浴缸固定在地上,
這樣就算有大狗來也不怕淹水了~~~

(付錢的時候我又想說我乾脆改行來去當水電工好了!!)


浴缸裝好了當然要試洗看看啊,
嚕嚕不行因為她會怕蓮蓬頭,
於是這個榮譽寶座當然就非喜姆莫屬啦!!

呵呵,這可是「裝好的」浴缸第一洗呢~~~
(還沒裝好的第一洗是俏拉)

以下請看圖說故事:

這裡是幹嘛的?!

好恐怖啊快逃~~~

馬麻:幫你洗香香免得老是被姐結揍

看我淋了水以後依然很大隻,果然是真材實料

那個是什麼東西走開不要過來!!

馬麻戴著手套幫我洗屁屁
(因為我大拇指受傷所以才戴手套)

其實還滿舒服的

可是站得好累喔
(明明就是我撐著你,我才累好不好?!)

喔耶洗好了變乾淨了!!

結果我還不是要自己舔。

馬麻說我的屁屁變得超乾淨
(不過隔天馬上又變髒了)

反正姐結會幫我舔。

馬麻說我比姐結好洗多了,而且非常認命抓住了就不會亂動,
看還有閒暇意致讓人在旁邊照相就知道了,
不像洗嚕嚕每次都好像在打仗一樣。

當然啊,別看我這麼大隻,其實我是很俗辣的,咩~~~



自己洗就好!←上一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