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ovember 17, 2006

╮(* ̄∀ ̄) ╭洲際盃棒球預賽中華贏古巴(一)爆笑kuso篇

壘審竟然跟古巴總教練說『你變心了!』
到底又發生什麼爆笑的趣事?
kuso內容保證笑死你!

 



中華隊4:3贏古巴啦!現場high到爆炸!
森林王子張泰山致勝全壘打!
太開心先惡搞一下,先上前菜kuso篇!
請大家爲中華隊加油!

剛剛一顆從頭上飛過,
這次直接丟到身上,我有欠你錢嗎?!


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盜壘姿勢! Orz


打出安打建功,
快打電話報喜一下!
(媽啊~我真會瞎掰)


精采照片不忘結合今年最in時事。 XD




我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______=




臉頰潮紅是我畫上去的 ╮( ̄ ̄*) ╭


麥克傑克森當年經典舞步之一,
王傳家想不到你有練這招!
哈哈哈~~當時看到眼淚都快飆出來!


傳說中的打狗棒都出來了,
這是古巴打者上場打擊的時候,
突然打者往地上一插!
哇哩咧~~~你是要選丐幫幫主嗎?噗~~~

好像當年我夜歸偷偷溜回家被抓包! XD



看完覺得夠機車請痛扁我,謝謝
(天之聲:阿良你真的是去給中華隊加油的嗎?是去亂的吧?! XD)


延伸閱讀:[♡(⌒∇⌒)╭2006洲際盃棒球錦標賽中華贏古巴(二)愛國篇


關鍵字: 中華隊 傳說

♡(⌒∇⌒)╭YO/Yun聽見夏天的風之旅-吃飯篇啪兔←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 ̄∀ ̄) ╭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頒獎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