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November 8, 2006

╮( ̄~ ̄)╭這才是大砲的操作方法!《億載金城》

旁邊小女孩:啊~~~媽~有變態啦! 路人甲:拍照一定要這樣拍嗎? 一o一" 真是不知廉恥為何物啊!

愛你億載 南部八縣市愛情主題的代表性景點之一 很多人不知道總共有幾個,那就讓我介紹一下, 總個九個景點: 嘉縣蒜頭糖廠「濃情蜜意」、 嘉義市射日塔「花現愛情」、 台南縣關子嶺「水乳交融」、 台南市億載金城「愛你億載」、 高雄市愛河「緣起愛河」、 高雄縣美濃「你濃我濃」、 高雄縣三民「部落愛情」、 屏東縣鵝鑾鼻「天涯海角」、 澎湖縣吉貝島「永結同心」。 123456789...嗯~沒算錯。 問我爲啥知道? 介紹到你知影,天都亮了。(請用台語發音) 等你跟我一樣全台灣玩透透你就會知道了╮( ̄ v  ̄)╭ 此景點象徵的是愛你億載,愛情長長久久、為永恆不渝的最佳詮釋。 每到情人節台南市政府也常在這裡辦相關活動,可以來浪漫一下呦! 城門口是一定要拍一下的, 不過古代的城門無論台灣北到台灣南都這麼小, 讓我回憶起第一次見到古代城門時千百萬個疑惑,百思不得其解。 因為電視電影都是非常大一座,若差太大讓我無法聯想在一起!哈哈哈~ 旁邊小女孩:啊~~~媽~有變態啦! 小女孩的阿母:么壽喔~不要臉的死猴囝仔! 乖女兒不要看,阿母看就好了╮( ̄∀ ̄*) ╭ 路人甲:這種變態應該給他吃"含笑半步癲"跟"一日喪命散"才對,好想扁他啊~ 環繞城門的護城河 《億載金城》為國家一級古蹟!西元1874(清同治13年) 又稱「安平大砲台」,是全台地一座西式現代化的砲台。清代時稱為「二鯤鯓砲台」。 清代名臣沈保禎在同治十三年(1874年)所建,光緒二年(1876年)完工, 目的是為了對抗因牡丹社事件而犯台的日本軍隊,鞏固安平海防。 旅遊資訊:開放時間:8:30-17:30 住址:光州路3號 找不到又沒有阿良陪同前往可以打電話問:06-2951504  門票:全票50元,半票:25元,台南市市民憑身分證免費! 億載金城公有停車場,營業時間Am08:00~Pm22:00 小車:20元/2小時,大車:100元/2小時 大腳走天下一族可搭: A.假日休閒公車 火車站-安平, 首班:0830,末班:1800,班距:30分 B.14號公車火車站-億載金城, 首班:0630,末班:1830,班距:尖峰:30分,離峰:60分 公車路線圖↓ 延伸閱讀:1.C(⌒ܫ⌒)O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                 2.(♡▽♡)/╮(* ̄∀ ̄) ╭安平豆花、周式蝦捲、陳家蚵捲               3.(♡▽♡)/新浪『愛台灣 拍天空』活動                 4.C( ̄▽ ̄)♪訣別詩



C(⌒ܫ⌒)O台南安平《林默娘公園》←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