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葉來葉豐富。2014峇里島員工旅遊
May 24, 2015

2014峇里島員工旅遊。Sofitel 早餐

我的2014峇里島總算要繼續了XDDD
轉眼間今年的員工旅遊都要準備出發了
現在去年的都還沒寫完
實在太不應該了~(掩面)

這個週末下雨下的人心煩
還好沒什麼外出的行程
在家修修照片倒也沒事~

今天要分享的應該是Sofitel最後一篇文章
餐廳大到不行的早餐buffet啊~~~~


早上起來,眼睛還沒打開啊~
繼續閱讀
April 13, 2015

2014峇里島員工旅遊。Sofitel 海灘

峇里島的文章繼續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很不好
濕濕冷冷又下雨
雖然不舒服
但,只要下在集水區都好!!

天氣不好
就看看峇里島的藍天白雲
假裝感受一下夏日的美好吧!!

峇里島的第二篇一樣是Sofitel
這次要寫的仍然是不負責遊記
介紹一下我完全沒有認真拍的飯店房間以外的地方


還好我還有少女可以撐一下場面
不然這篇實在太無趣啦XDDDD
繼續閱讀
March 23, 2015

2014峇里島員工旅遊。Hotel Sofitel Bali

原本沒想要開始我去年的峇里島旅行日記
但想說照片拍了這麼多
什麼也沒留下的話
未免太可惜
還是努力能寫幾篇是幾篇吧!!

話說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適合寫遊記的人
連拍飯店都拍的有點二六
害我一度是想平面圖畫出來好惹(科科科)

但還好我本人也沒這麼勤奮
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不就是分享生活嗎?
如果真的看不懂飯店長什麼樣子
那就去住住看嘛~科科科


總之,今天就來看看我們在峇里島五天裡
住了兩個晚上,至今讓我回味再三的『Hotel Sofitel』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