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記
2007年5月7日

與靈芝的第一次約會~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天氣不錯~ 與靈芝第一次的約會在靈媽約好時間和地點後開始~ ^^ 與靈芝最親密接觸是在等待醫生來看大少時~ ^^ 大家好丫~ 我是靈芝~ 各位姨姨叔叔們~ 我帥嗎?
繼續閱讀
2007年3月23日

特別的紅封包

呵呵~ 這篇給我拖了很久啦 現在終於要吐(寫)出來了~ 話說~ 新年期間~我在逛丫逛丫~ 有一天逛到三兄弟的格子(BLOG)去~[無敵兔生活全記錄] 看來三兄弟的MAMI 草莓說要送紅封包耶~ >< 人家一看到當然很想要啦~ 有三兄弟的樣子耶~ 結果~等丫~ 等丫~ 一個多星期後~ 人家終於收到了啦~ ^^ 紅封包上有可愛的三兄弟坐在熱氣球飛到我的家耶~ ^^
繼續閱讀
2007年3月14日

森林家族 ~ 梡兔 (復古版)

呵呵~迷上森林家族其實已經很久了~ 只是它的價格實在有點儿貴~ 所以肖想了他們很久~ 最後決定~就是只收集和兔兔有關的~ 其他的還是算了吧~ () 現在來介紹一下新的成員~ 棕兔一家~ ^^ (復古版)  有夠可愛吧~ 可惜的是我的拍攝技術超差啦~ 所以大家忍耐一下看看家族成員的介紹吧~ ^^
繼續閱讀
2007年2月9日

可愛抱枕型的冷氣被

可愛可愛~ 上個星期和格友在聊天時說起~ 那些可愛造型的抱枕冷氣被~ ^^ 愈聊~ 我就愈想要~ 到最後~ 我... 決定去找來買啦~^^ 找了几天還是找不到~ 但... 在前天...  噹噹噹~ 陪朋友逛街時~竟給我碰到耶~ ^^ 來來~ 可愛的抱枕來了~ ^^ 款式有很多款~但.. .我只是一眼就看中了這個草莓型的~ ^^ 而看中的是儿童型的~ 老板說比較小張~ 而這個比較大~ 而且又不是很貴~ 就買了回來~ 原本以為都不是太大啦~ ^^ 但.. 回家一看~ 汗~ 太大了~不行拿回公司~ 看來~ 改天再去買個儿童型的回來帶回公司午休時用啦~ ^^ 
繼續閱讀
2007年2月1日

肚兜樂園週年慶抽獎~ ^^

嘿嘿~ 偶又去參加了肚兜公主家舉行的節目~ 好幸運的~ 又給肚兜公主抽中了人家~ (汗~ 雖然給肚兜公主咬了那麼多口還是值得的~^^) 可愛的信件~ 安全到達了~ ^^ 大家來齊齊看一下內容吧~ ^^
繼續閱讀
2007年2月1日

2006年聖誕抽到的獎品

咳咳~ 欠了很久的文~ 終於弄出來了~ 話說~ 2006年的聖誕節~ 小猴小姐和噗噗醬的家~ 舉辦抽獎活動~ 而獎品就是小猴小姐精心制造的噗噗醬卡片耶~ ^^ 而人家又好幸運的成為最後一名得獎者~ 當人家收到時~ 真的有點儿開心到跳起耶~ ^^ 我們再來看看可愛的噗噗醬吧~^^
繼續閱讀
2006年12月30日

點名遊戲~瘋狂46問

給人點名了丫~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嗯…. 應該會倒回去睡吧~

.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A:『四季交響樂』因為聽起來令偶很舒服可以放鬆~ .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紅色和黑色吧~ 這二個顔色是偶的喜愛丫~ ^^  .2006年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未能養到兔兔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呃…. 應該會吧~ 會出門前偶會帶上面罩,免得救人變成嚇鼠人~

.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 暫時好像沒有耶~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呃…. 可以說哥哥麼??叔叔?? 舅舅?? (不可以丫~) 那是偶娘啦~ why? 因為她雖然煩,但粉關心偶丫~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money(~ 可憐的人~ 沒錢生沒法生存丫~),真愛,幸福,無悠,健康。


繼續閱讀
2006年11月3日

生病了~ @@

咳咳~ 咳咳咳~ 咳了好几天~ 打了好几天的噴嚏~ 昨天終於抗拒不了~要去看醫生伯伯了~

唉~ 好辛苦喔~

全身骨頭和肌肉都在叫囂~

看完醫生白白~ 摳摳(money)又飛走了~

希望快點出薪金就好了~

(p.s.  最近沒空更新喔~ 還是請大家有空多來玩玩喔~ ^^)


繼續閱讀
2006年10月16日

唉~收拾收拾再收拾

最近一個星期的工作就是~收拾收拾再收拾....
繼續閱讀
2006年10月12日

哭~ 家給咸水浸了~

哭~ 二天前~ 家給咸水浸了~
繼續閱讀
2006年10月8日

中秋補假~海洋公園一日遊 part 1

水母館~ 漂亮的水母~ 今次終於可以看到水母了~

繼續閱讀
2006年10月7日

搬新家~

偶搬家了~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