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5/14

【日本怪獸大姐】【雙眼皮貼推薦】單面膚色超隱形!!拯救"大小眼"!!-2018-5-14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身為一個天生擁有雙眼皮的人(在此感謝我的爹娘好基因),
懶懶編一直覺得,這輩子俺跟什麼「雙眼皮貼」、「割雙眼皮」是無緣的。
但事實是,
人只要一老,眼皮一鬆,
大小眼就找上門了

看看這照片!!!說有多明顯就有多明顯阿!!!
視覺上,左邊的眼睛狠狠的比右邊小了一倍! ???

難怪大家都要去割雙眼皮!!!
眼皮還順道把睫毛也吃進去了 ,真的欺人太甚
連大姐看到都說:哪天男朋友就不要妳了 
怎麼可以  怎麼能忍 。???(??`?)???

還好大姐總是刀子嘴豆腐心,嘴巴上嫌棄編編的大小眼
還是拿了秘密法寶拯救我
就是日本怪獸代理的 Dup 膚色單面雙眼皮貼
大姐強調說這款 
超黏 超隱形 不會有眼皮黏東西的不舒服感
包裝(下圖右)打開後裡面裝著神奇小棒棒跟一個小盒子,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小盒子裡面就是我們的主角─膚色單面貼囉  ?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單面貼本人長這樣,兩頭尖尖的
可以看到它上面一格一格的,那就是它最最厲害的地方
「使用OK蹦技術的特殊印刷」
貼到眼皮上,顏色會慢慢的跟膚色融合喔!!

有沒有這麼神奇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而且Dup很貼心,怕大家單面的不好使用(不像雙面貼可以用沾黏的方式撕起)
塑膠背版上有兩條摺線沿線撕開就可以輕鬆的把雙眼皮貼從背版上黏起囉~~
而且兩側都有,看妳哪邊順手就可以從哪邊撕 (*’?`)~?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撕開角角後,神奇小棒棒就派上用場了~ 
神奇小棒棒有分粗的跟細的兩端,
細的那端用來沾黏雙眼皮貼
粗的那端是在雙眼皮貼黏到眼皮上之後,利用它本身的弧度按壓雙眼皮貼
讓它更服貼喔~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細的那一端黏起雙眼皮貼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搭啦~是不是很輕鬆呢?
還不用怕會讓雙眼皮貼失去黏性呢~

然後就是重頭戲 黏到妳覺得不夠雙的眼睛上啦

因為懶懶編原本就是雙眼皮,所以會有一條原生的摺線
我們就只要把dup膚色單面雙眼皮貼沿著線黏上去就好囉~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黏上去了 ! 妳有找到雙眼皮貼嗎?(??????‵)?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答案就在這裡↓↓↓↓↓↓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太隱形也是令人困擾呢哈哈哈

貼心小叮嚀:
貼雙眼皮貼的位置每個人都不一樣,依照每個人的眼型、眼皮厚度都有不同的黏貼位置
建議多試幾次,妳就會抓到妳該黏的那個位置囉~
終於!!見證奇蹟的時候到了!
眼皮立刻被撐上去啦!!
感謝天 感謝地 感謝大姐 感謝Dup膚色單面貼!!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左右兩邊就長的一樣啦~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搶救大小眼 做戰大成功!!!
一起來跟大小眼說掰掰→→ Dup膚色單面貼
★超強力防汗、防水,一整天持久黏著!半透明膚色設計!貼合不緊繃、完美隱形!簡單擁有深邃雙眼皮,自然有形,不露痕跡!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內搭  萬能遮瑕棒  雙眼皮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