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02/27

2009年大溪花海一日遊

拖文一段時間了~~呵呵....爲了補償這次相片偏多唷^0^
話說2009年1月那周聽說是有史以來的低溫勒(可能6度勒),想說是不是計畫行程有變了@@必須改勒
沒想到~~^0^真的沒想到~天阿~~天阿~~老天爺對我們真的是太太太棒了,那天艷陽高照拉,不過擔心氣候變化大,寶貝會冷,所以出門還是有帶他們保暖的衣服出門^^(也還好有帶,沒有因為看到太陽太大而沒拿,因為到下午4-5點時,溫度就又下降了,手都會覺得冰涼冰涼的)雖然還剩下夕陽....

龍乳:麻麻好久沒有帶我們出門玩了~~太陽公公照起來好溫暖好舒服喔^0^

龍乳:今天太陽公公出來活動~~真溫暖~不過也真艷陽高照~~麻咪說我的瞳孔都縮小了
今天有各很活撥的弟弟一起出來玩,還有2位一直讓弟弟玩的委屈謎之物出現,咱們來看看是誰那麼口憐...


張土匪:哼!!不是我,沒看我向公主般的享受兔奴的伺候~~今天太陽公公真溫暖
海豚:一到花海農場時就先尋找好地方,阿豹準備幫張土匪修修毛~看他享受的勒~~


像謎之音的抹布胖:難道是我嗎?

抹低:嘿嘿嘿...........(害羞中)
海豚:某低真的超活撥的拉,像隻狗~~ 一放下去就無法控制~~哈哈哈


張土匪:要把我修漂亮一點喔~~我要像飄逸般的頭髮

阿豹:客官~~滿意嗎??
張土匪:恩~~~不錯不錯


就在閒暇等待之魚~~抹低已經忍不住了~~~馬上對抹布嘿下去......

哈哈~~像不像2之謎之音~~~無臉怪~~哈哈哈

張土匪:麻麻懷抱是最舒服的

好吧~~咱們來逛逛花海農場去~~~因為我們去的季節花並不多,所以看起來有點稀疏,這邊要入園費150如果有學生證的話好像是120

乳牛:好像有點熱勒~~眼睛一眼張不開~~~

乳牛:恩~~這邊有陰影比較好~~~~

乳牛:站站拍拍照~~~~~

這害羞的小傢伙一放下去就要上我腿
龍貓:麻麻~~我不要下去~~~


海豚:花漂漂拉~~來看看是花美還是龍貓口愛~~~
龍貓:那是我可愛還是花漂亮~~~
海豚:吼~~當然是我們的龍貓可愛阿~~~~~


來張合照~~臉不要那麼臭麻~~~~

哇~~~兔比花嬌勒~~紅紅的花在旁邊真棒~~應該放朵花在頭上的~~變阿花兔,哈哈

來來來~~近一點~~

哇~~胖阿牛也很可愛勒~~~~

阿牛(吐舌頭)蓋麻~~裝鬼臉喔~~~~

龍貓:哼!!我也會~~~還比你長勒

龍貓偷看:那邊姨姨再蓋麻~~

張土匪跟抹布胖來張合照~~

哇~~抹低對象轉向張土匪了~~~

抹低:來來~~小妞~親一下

抹低~你動作也不要那麼快麻....
溫暖的手:臭小孩對我家土匪蓋麻~~~~快下來


張土匪:...........沒想到身為土匪的我也有被兔騎的一天

抹低又馬上轉向可憐的抹布胖~~~她老公沒出來,所以無法保護他.......

張土匪:精力真旺盛......

抹低:哇~~這黑白胖小妞我也想要~~先用繩子圈著帶回家~~

圈著的時候~~又發現張土匪在後面~~~差點又衝動了起來

抹布胖:姨姨~~~那位弟弟好恐怖~一直欺負我~~嗚嗚

被溫暖秀秀的抹布胖胖(還閉上眼勒)

抹低:在前面用無辜眼神看著~~~

乳牛去湊熱鬧~~也想要溫暖的摸摸

哇~~抹布胖配上花~~也超Q的拉

就再準備離開繼續走時發現一各地方很可愛~~~好像有七各小矮人

來來來~~來跟小矮人拍拍照

乳牛:麻~~~什麼事小矮人~~~

龍貓:小矮人就是跟我們差不多大的人拉~~笨

看~~跟小矮人融為一體勒

龍貓~他都不動....

龍貓:學學小矮人當雕像......

你看~~我整理毛他也都不動~~

張土匪:太陽好大..........

張土匪:借我躲一下太陽~~太刺眼了

海豚:來來來~我幫你們用陰影,看看有陰影就頭出來

陰影不在了就躲在龍貓下面

躲著躲著這姿勢好曖昧勒....

怎麼~~有意見嗎?

瞇起眼耍狠~~~~~

這時的抹低就一直在下面探險,到處跑來跑去的~~~

真是一刻都不得閑~~~

這3各在看抹低跑來跑去的~~~~果然年輕就是精力旺盛拉~~

愛乾淨的張土匪~~~

中午休息吃吃草~~~

呵呵~~看這邊~~

吃完草又發現太陽~~姨姨~~借我躲陽

土匪帶著龍貓一起來躲太~~~陽

如果3-5月來應該花更多才對~~~

今天幸運的拍到好多阿牛站站照~~~

這角度一看有點怪~~~~~哈哈

這角度看有點胖胖的~~注意肚肚的肉......

專會找陰影處趴趴~~哈哈

這臉超臭的拉~~像個流莽似的~~~~

忘了這是什麼花了

阿牛閉眼睛.....

花海農場一角

上坡休息喝喝水吃吃東西

後面有位小朋友在偷看~~~

我也要喝~~~~~~

麻~~~我也要~~~

可愛的桶子~~~~~

牛牛跟荷馬~~~吧

這時天氣也慢慢轉涼了,下午4-5點時~~

後面是有夕陽的光~~該打到回府了~~~
麻~有涼涼


再補一張夕陽味道的景色~~~這次有3分之一沒有逛到,很可惜~~~想說下次5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逛逛

回家途中2各小朋友已經累壞了~~~還沒有到家已經睡翻了~~呵呵

怪~~怎麼抹布胖的相片那麼少~~嗚嗚


有感而發~←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就是感情好^^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