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為什麼小白的圖會是黑白的.....

br/>
愛他就要疼他

你就是他的一切,千萬不要任意棄養,若是沒有能力照顧他一生,那請高抬貴手,不要輕易要養任何動物,最重要是學生,男女朋友,小孩子.......請要養他之前,千萬要想清楚,他不是你們一時的玩伴,而是你們要負的責任
2008/08/05

來各視覺享受~清涼一下吧(上)

這是什麼?.......
做飛機拍的拉~~~哈哈,拉起窗戶時超亮的,只能拉起一點點用衣服蓋著拍~~不然飛機裡面會很亮很刺眼


望出去全部都是雲...看到雲之外還是雲.雲.雲......

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出國玩(溫哥華)~~至於什麼時候去的喔~~忘了,反正是今年拉,應該是5月吧
什麼?問我有沒有偷渡龍乳出國,廢話當然有阿~~~~哈哈哈哈
拜託~~怎麼可能,你麻幫幫忙~~
還好那時寶太郎願意幫忙~~所以再出國那時候龍乳去住寶太郎家當少爺小姐去拉~~非常好命的
至於出國到底看了些什麼,呵呵~~由於太懶了,所以就挑幾張出來看看~~實在是最近太熱熱熱熱熱了~~所以想說出幾張清涼一點的相片,讓你們望照止熱一下~~
坐飛機出發了~~

繼續閱讀
2008/08/01

特別的日子~哀傷~期待~心中吶喊尖叫

此篇文章只允許密友瀏覽!
繼續閱讀
2008/07/30

貝殼海歡聚

兔兔太多了~~正面根本拍不進去~~只能重側面拍拉

點點名:重右往左(更正後..恍神大王就是我,記錯黑妞,寶寶2兔寶名子,真該打,下次姨姨肉肉讓你們咬咬,要輕一點勒)
噗噗醬~bebe~囡囡~抖抖~抹布胖~張土匪~黑妞~寶寶~蹦蹦~龍貓~乳牛~邦邦^0^哈哈陣容龐大拉
那天的餐廳牆壁是橘紅色的,所以拍起來都紅紅的~~嗚嗚
請大家就盡量忽略那一片紅,看看可愛的兔寶們~~

繼續閱讀
2008/06/11

^0^龍貓反串秀拉~~~

此篇文章只允許密友瀏覽!
繼續閱讀
2008/05/30

周年慶回顧大放送啦^0^(媽咪話當年)

吼~~都不知道可以撐那麼久勒,沒想到格子也用了一年了,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一開始從不知道格子是啥玩意到現在~~哈哈^0^雖然目前也沒啥進步拉
昨天翻翻相片就看到三寶們小時後的香照啦~~剛好,拿來慶祝一週年,給大家看看他們小時候的天真模樣啦
準備流口水拉~~~哈哈哈
還有~~不要叫我辦活動拉~~我啥咪都不會,電腦製作也不會~~啥~~好啦好啦說實話吧........我懶拉~~懶人一族的,所以怎麼可能做的出啥活動勒,對吧


可以分辨誰是誰吧~~吼~~夠簡單的啦
還有一堆小香照啦~~姨姨們請進勒

繼續閱讀
2008/05/09

麻咪出國去~~

海豚加拿大溫哥華10日遊~~~~5月9號-5月19號~~~出遊去

龍乳:什麼!!!!麻咪要送走偶們~~~麻咪不要偶們了~~~
海豚:哪有哪有~~~~不素啦~~麻咪要去聽說很冷的加拿大玩拉~~所以要送龍乳去跟太郎格格玩啦~拜託太郎麻麻照顧尼們啦~尼們要乖乖勒~~不要欺負太郎格格唷

繼續閱讀
2008/04/30

419天姨姨歡送會~~帕S兔(西門篇)下集

海豚:不要打我~~~~~我真的之前就有再孵這篇,你們看看日期,只是現在才正式完稿拉~~~素真的~~~

吾~~~~各位姨姨快來看還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來~~請跟著龍貓特派員走
繼續閱讀
2008/04/29

419天姨姨歡送會~~帕S兔(西門篇)上集

小天即將飛離台灣了....再小天要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天,偶們舉辦歡送天姨姨的聚會,讓小天回香港前可以滿足的抱抱眾兔仔們~~~~
幸運的我們在小天住的飯店同一條路上查到一家寵物餐廳(因為小天要做下午3點的車子,所以不能離飯店太遠,不能會太趕)~~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啦^0^,這家餐廳電視上有報導過唷~~位於西門町鬧區附近
店名:TITO植物園義大利麵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3巷內
電話:23893785
由於我們人數是14人7隻兔兔,所以老闆給我們地下室的位置,是個獨立的空間唷,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其他動物過來,餐廳內有分3區~~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唷


龍乳:麻麻帶偶們來見天姨姨,說天姨姨今天要回去有香港腳的地方~~所以要去歡送天姨姨~~~
想知道會發生啥事嗎?進來吧~~

繼續閱讀
2008/04/22

4月18天姨姨來台灣摟^0^帕s萬(石牌篇)

龍乳:今天麻麻說天姨姨要重有香港腳的那各地方來勒~~~
麻麻說偶們要吃的胖胖的等天姨姨來抱抱~~~~
海豚:@@有嗎?是尼們愛吃吧,我一天也才餵一次顆顆勒,哪知還吃的那麼胖


想知道除了龍乳還有誰參加嗎?還有一位驚喜來賓唷~~請進吧
繼續閱讀
2008/04/19

4.13新竹北埔,內灣老街遊玩

難得出現一篇沒有寶貝(龍乳)的文章~~呵呵
原本要帶它們一起出門的,但是怕到老街人很多,所以就作罷,也還好沒帶他們去,不然會很擠@@
阿弟他們安排了去新竹的北埔老街跟內灣老街逛逛~~


這是在北埔老街拍的,很古色古香的巷子唷~~
繼續閱讀
2008/04/18

4.11龍乳之芝山動物醫院陪客篇

寶貝們~~~要出門摟~~
麻咪帶你們出去玩(心虛~~~)


麻~~又要帶偶們去哪~~~切~~貪吃鬼麻麻
肯定是為了要拿蛋糕,跟聽到要吃牛排才興致勃勃要帶偶們出門~~
說什麼玩~~~騙人啦
海豚(冒汗 )被說中了.....
想知道在醫院遇到誰嗎,進來看唷(編輯中~~裡面未完成~~不要進來唷^0^)

繼續閱讀
2008/04/15

4.12海豚灣餐廳吃晚餐^0^

離開陽明山時天色都晚了,我們也繞阿繞~~準備找餐廳吃晚餐,本來要去洋蔥吃的,但是外面超超超多人的,be麻說那些人都在排隊@@超恐怖的,只好再轉往其他地方尋找
結果就找到了這家海豚灣餐廳~~~be麻說這家也很有名,進去問說是否可以帶寵物進去,那時已經8點多了,所以裡面客人有變少~~老闆說可以^0^~~~
海豚勒~~~~哈哈哈~~~偶喜歡的海豚唷~~


這是他的桿棒~~~~

這是我們要走時補拍的相片,哈哈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老闆已經在打烊了~~
想知道裡面有啥好料的嗎~~~近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08/04/15

4.12陽明山賞花,採海芋之遊

哈哈哈~~~陽明山之旅終於成行了~~~
上面字是2008陽明山唷~~~~
而且那天早上還下大雨,想說如果真的下雨就必須變更行程了~~~還好老天爺賞臉,我們10點多出發時沒雨了,天氣有點陰陰涼涼的,所以還可以~~~~


龍乳:麻說要帶偶們上山去給花看~~真不知道為啥要上山給花看~~~
想知道有誰跟我們一起去嗎?進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08/04/13

11月小be生日聚會(下)

終於生出下集了~~
相機拍起來黑盧盧的~~~~真是對不起可愛的bebe~~~
小呆be要許啥願望壓~~~~


看來交代麻咪的聚會辦的還不錯~~~謝謝大家來參加偶低生日會~~~
(心想~~~切~~這蛋糕我又不能吃)

繼續閱讀
2008/04/03

.......

偶麻咪裝屎拉~~


像不像偷抽草煙~~~被抓到~~哈哈哈哈哈
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我目前沒事了唷
由於最近比較沒時間上來~~所以文章下周會在更新~~感恩~~

繼續閱讀
2008/03/18

哭哭~~麻咪情緒低落中

麻咪怎麼了

麻咪不開心嗎?

偶很乖喔~~麻咪要開心拉

突然插一篇~~本來要孵下集的,但是最近有一些事情,所以心緒有點低落,目前的心情po文不太適合,呵呵,說不訂過幾天人瘋瘋的心情又好了,最近看到什麼事都想大哭一場...寶貝們很乖拉~~~貼心的寶貝,我會加油衝破低潮的~~
繼續閱讀
2008/03/13

11月小be生日聚會(中)

先來張合照拉~~

棒賽的帥哥泡:為什麼要偶們在這邊~~好無聊勒~~
momo:麻麻要偶們在這邊也不知道要幹嘛,不過(奸笑..)弟弟~~~讓格格騎一下拉~~乳牛美女,等偶騎完弟弟就...(流口水)
茶茶(無奈):唉~~各位請見諒~~偶格格就是這樣啦~~大家要習慣格格這色胚~
乳牛:關偶啥事~~尼認真玩尼弟弟就好~~不要過來,小心偶較偶妹妹號稱金剛芭比過來
咖逼:ㄟ...今天才發現龍哥滿帥的勒~~~龍哥....讓偶親一下拉~~
跳跳:龍哥素偶的,雖然尼是女王~~偶也不會讓步的~~~龍哥~~偶比較好啦
小毛球(準備向前衝):YA~~~~白白的桌子看起來很好玩~~~我衝阿~~
黑皮(緣緣):這牆壁涼涼白白的(認真研究中).......
遠方傳來阿牛的呼救聲~~~乳牛:妹妹~~~來救偶~~
黑皮:疑!!!好像有人在叫偶(還在想白白的牆)~~
海豚(無言)....................
還有什麼脫線搞笑的事呢?進來吧~

繼續閱讀
2008/03/12

11月小be生日聚會(上)

賽賽風波~~
冒汗
!!!!!呵呵~~~拖稿拖很久吼~~~終於,由於相片幾乎都很失敗~~原本還一度不想po~~想想~~還是po上來好了~~~原諒我~~~
11月5是小呆be的生日唷~~~所以它麻咪呢,為了慶祝小呆be滿2歲這盛大的事情就計畫了一場生日會,為什麼會決定在1110號勒~~~哈哈~~因為那天才有空啦,就委屈呆be遷就一下摟~~~
我們家的龍乳室1123生日也是滿2~~所以有沾到小呆be的光拉~~~哈哈
主角~~~bebe
我生日勒~~~麻咪約好多好兔兔來幫我慶生勒~~好棒喔

在辦聚會前要討論的事情也算滿多的~~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心又安全,所以後來考量場地在我這辦~~~
當然啦,聚會所必須注意的事情也都要考量進去
1.
所有參加兔聚的兔兔們都有健康檢查過,都沒有問題~~~這點很重要唷~各位兔麻兔拔要注意,要參加兔聚一定要注意,如果家中的兔兔剛好生病或是有傳染病尚未治癒,請記得要把兔兔留在家中唷,這不僅僅是對自家兔兔的保護,也是對場上兔兔的保護,當然也是一種尊重
2.
由於都是熟西的兔友,所以沒有所謂4各月以下的幼兔,也要提醒大家,如果家中有幼兔,但是有很想參加兔聚的話,建議人參加就好,兔兔留在家中,畢竟幼兔身體很虛弱,體抗力不足,帶出來外在環境,對幼兔是危險的
3.
場地有分公兔區,母兔區,跟主人玩樂區~~~都有去買隔網區隔開來,這點相當要注意,沒有結紮的公兔尤其要注意,不然會發生小生命~~~~~
4.
由於是自家環境,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危險因子~~例如狗拉,不認識的人啦,不懂事的小朋友啦
5.其餘的就是環境衛生啦,要注意人的東西不可以讓兔兔吃到啦,要準備乾淨的水啦,足夠的乾草拉~~~等等的
6.還有一點啦~~就是聚會時要不時注意腳邊~~因為兔兔跑來跑去的所以要小心踏到兔兔寶貝唷~~
接下來就可以進來看看聚會狀況~~~~

繼續閱讀
2008/03/05

走~~SOGO復興館逛街去~~

乳牛:麻說要帶偶們去逛街買漂亮衣服唷~~~
龍貓:真的嗎?
乳牛:噓!!!小聲點~~~不要讓別人聽到啦


想知道買了什麼嗎???
想知道麻麻給我們穿了什麼漂亮衣衣嗎?
進來看呀~~

繼續閱讀
2008/03/03

哇!!!!!彼得兔兔餐廳勒

之前在邦麻那看到他們有去這家餐廳吃飯,就超想去的~~~~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餐廳裡面全部都是兔兔壓~~~~~~天ㄚ~~想到就興奮,再加上查詢這家餐廳的風評都很不錯~~~餐點好吃~~~所以當下就跟be麻計畫要來品嘗品嚐~~~~看看兔兔餐廳拉~~~


這家餐廳的位置不難找唷~~~~
想知道餐廳可愛的彼得兔兔跟餐點美味的餐點嗎?那請進吧~~~~

繼續閱讀
2008/03/02

228陪黑皮Happy(緣緣)去健康檢查

228那天放假~~所以跟黑皮新主人約好下午帶黑皮去剛果健康檢查

各位姨姨想不想我ㄚ~~~~我在新拔拔家過的很好唷
新拔拔說我很頑皮也很好動~~~是一位好奇心旺盛的小子~~~哈哈

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嗎?黑皮健康狀況如何~~~~進來看吧

繼續閱讀
2008/02/14

灰兔兔聚會之爆笑選妃篇(下)~~~

話說噗醬辦灰兔兔聚會,不知道麻咪帶我們去做什麼~~~難道~~有什麼事情沒有跟偶們說,不然幹麻給偶們打扮這樣~~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勒~~
繼續閱讀
2008/02/12

天ㄚ!!!!灰兔兔大聚集(上)

蝦咪!!!!噗醬開聚會~~~~那噗醬為什麼不太開心勒~~~~

噗醬到底怎麼了~~~看下去吧
繼續閱讀
2008/02/02

19號拜訪鼠來寶麻糬兄~~~~

今天終於決定出門買相機~~~看了一段時間,爬文也爬到瘋掉
最可憐莫過be麻~~~~因為我一直問他,他前一鎮子也買相機,對相機也有小研究,他想說隔天要聚會~~~我如果沒有相機一定會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相約出門買相機,還特地帶小呆be出門讓我試相機勒~~~
在芝山買完相機~~整個人就很興奮~~~我們就衝去鼠來寶,想說要買買隔天聚會給兔兔吃的東西~~~
一到店裡~~~麻糬兄就出來招呼我們勒~~~~
這時手中有相機~~~當然是猛拍摟~~~~


有更多的相片唷~~~~進來看吧
繼續閱讀
2008/01/27

緣緣最新的寫真出爐唷(已被領養)要幸福唷~~

緣緣可愛的寫真相片出爐摟~~~~~



繼續閱讀
2008/01/26

08年1月12二人四兔宜蘭2天1夜出遊去(下)

第2天就往親水公園跑~~~~~
還好天氣只有陰陰的,沒有下雨~~~不然就掃興了
親水公園某各地方~~~(真可惜~~沒有了童玩節,似乎環境就沒那麼ok)不過也難為了,因為資金不夠吧~~

近來看看唄!!!!!

繼續閱讀
2008/01/24

08年1月12二人四兔宜蘭2天1夜出遊去(上)

07年尾時跟be麻聊天時提到想帶兔兔們出遊,而且是過夜的~~~
想想似乎可行~~~打鐵要趁熱~~就密集的討論地點,住宿方面~~
要可以帶兔兔入住的飯店或民宿~~地點選在宜蘭(因為雪山方便也近),至於住宿後來決定要獨棟小木屋的(比較好清理)~~~飯店的是地毯式的不太方便~~
上網找到幾家用刪去法~~後來風箏優勝~~因為風箏大1樓加閣樓有15坪2個雙人床,過一夜2700,另一間水雲萱也是獨棟小木屋,但是只有4坪一個雙人床而且一夜2800~~~我們當然考慮大低摟~~~兔兔們也玩的比較開心~~
日子一天天的逼近了~~~心情是越來越期待~~~該準備的東西要寫起來
地圖(最重要的),拖鞋,衣服,盥洗用具,以上是人的,至於兔仔們的是:草盆,廁所,吃的,尿布墊,圍欄,水壺(基本上be麻有準備一些東西~~所以吃的我都不用準備)
終於12號那天到了~~~中午先出發去be麻家接小呆be跟be麻~~~
龍乳:麻咪~~~~偶們要去哪裡~~~
麻咪:偶們要去宜蘭玩~~~現在先來接呆小be壓~~~看~~小呆be在旁邊,還有緣緣唷~~~

乳牛:要去玩喔!!!!!!那可以出發了嗎????
麻咪:恩恩!!!快好了,要把東西準備好壓~~~~~出發摟~~~

當天到時其實已經下午4點多了~~~由於出發的晚,又加上有小迷路,去宜蘭市買東西,到時天氣不是很好,陰陰低,又下毛毛雨~~~這是隔天早上拍的,小木屋的後方~~~在水上唷~~~



想知道更多的內容嗎?進來吧~~~


繼續閱讀
2007/12/30

龍乳天母遊

12月29號是緣緣紮紮的日子~~~~~
因為時間比較久要等~~所以就一起帶龍乳出門,順便測試推車好不好用
下午2點先帶緣緣到醫院報到,檢查完準備結紮~~~由於還有兔兔在排隊,所以醫生說大約要下午6-7點才會好~~~~
所以就帶著龍乳去找be麻~~~~~~目的地是天母運動公園
今天真的是還滿冷的風很大,而且be麻還生病勒~~~~
生病的be麻知道我的相機壞掉還帶相機出來,幫我拍拍~~~超感動的
這是2傢伙在推車內的狀況~~~~~

老實說~~~推車真的還滿好用的,出們輕鬆很多~~~~~~
請客官們往下看吧~~~

繼續閱讀
2007/12/29

偶素一隻胖胖低草怪

今天主角只有偶唷~~~~~~
短短一篇~~~呵呵

想知道偶愛吃草草的程度愛到怎樣嗎?
近來看看吧


繼續閱讀
2007/12/20

龍乳跟蛋糕丸子奮鬥

話說某天有位姨姨送一顆硬硬圆圆的東西,說是可以吃低~~~~

就是這顆拉~~~~硬梆梆低,丟在地上還會有聲音勒
至於龍乳會怎麼對待它~~~呵呵~~進來看就知道了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