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為什麼小白的圖會是黑白的.....

br/>
愛他就要疼他

你就是他的一切,千萬不要任意棄養,若是沒有能力照顧他一生,那請高抬貴手,不要輕易要養任何動物,最重要是學生,男女朋友,小孩子.......請要養他之前,千萬要想清楚,他不是你們一時的玩伴,而是你們要負的責任
2011/08/15

這是什麼東東...


 這格子荒廢了一段日子,一直非常懶的PO

懶病在我身上其實已經很久了......

之前去逛街看到這件象衣覺得超好玩的

就買回來惡搞龍貓乳牛~~~~~口憐喔



這件衣服好玩吼,這是冬天那時玩的,可見相片放多久了

繼續閱讀
2010/07/01

我在練腰力@@



乳牛:有沒有看到我屁屁那條縫~~~~我等等就可以練腰力給你們看
          我可以一下子就不見喔,不過不要跟我麻麻說喔,他都罵我,他     
          不喜歡我這樣玩
海豚:你也知道我會罵喔,那你還愛玩 - -

繼續閱讀
2010/07/01

搗蛋~~~



有點早上起來~~~就發現不知道是誰把草窩給掀了.....是在抗議嗎????
繼續閱讀
2010/06/11

時間過的好快...

想到以前的事情...................真的是...............

孩子們你好嗎?


繼續閱讀
2010/03/28

哼!!!!!!偶塞不進去



小白:麻麻拿什麼玩具要給我玩阿~~~~~
海豚:兔兔草窩拉~~給你看看窩不窩的進去

繼續閱讀
2010/03/25

兔窩兔窩偶愛尼^0^



前鎮子聽友人介紹這個草編兔窩,超可愛的,有兩個耳多,後面還有個小尾巴^^

後來就去訂了一個,本來要訂兩個,一個給小白,不過有位寶菇說,這小白窩不進去,叫我先拿一個回家試試看,如果可以就在訂一個

拿到的時候還在想,這小白不知道進不進的去(這時完全覺得小白不胖不大隻)

繼續閱讀
2010/03/22

毯毯我愛你

荒廢好久了.....都一直沒有更新...


繼續閱讀
2009/09/08

就愛愧頭,就愛搶鏡頭

就愛把頭愧好好的~~這樣很舒服唷

繼續閱讀
2009/08/30

擎天崗之旅

好~最近真的很偷懶
這是去年12月底阿母上台北時,一起帶他們上擎天崗玩的時候
一堆人@@我要拍後面的字拉~~~~~
龍貓(臉臭):麻~~怎麼有一堆人擋著...(伸出小手手)叫他們走開拉
海豚:好~~~我來處理

海豚:我處理好了~~~~人都走光了~可以好好拍了
龍貓:恩~~~我很滿意

海豚:阿牛~~~眼睛張開拉~~~
乳牛:我不要~~我想睡覺~~

繼續閱讀
2009/08/04

重以前就相親相愛^^

今天整理相片,發現這不支是多久以前的(沒有標日期)不過好像是搬來不久........
這可以證明他們自小就感情很好啦
牛:麻麻偷懶......這麼久以前的相片,現在才拿出來


龍貓:對阿~~麻麻好懶~~有晶妹妹後就忽略我們了....

繼續閱讀
2009/08/04

來涼一下吧~~

龍貓:麻~~好熱好熱.......什麼時候要幫我們脫大衣

牛:對阿~怎麼可以偷懶.......快幫我們脫大衣拉,我的肥油都在吱吱叫了

繼續閱讀
2009/05/25

我有綠舌頭(白白)0^

感謝小侯姐分享他家種的菜菜拉,又便宜家裡2隻兔了

這種他們吃很嗨~~~像是有各綠長舌勒^^
繼續閱讀
2009/04/22

阿牛愛啃菜-趴1

咱們來看看牛牛有多愛吃菜菜^^

聞聞聞~~~~有菜菜香~~麻~~~我要吃~
後面的龍貓如如不動~~不受影響

繼續閱讀
2009/04/16

我的寶貝姪女^0^

最近很忙,似乎失蹤去了勒@@這幾天真的是忙翻了
我的寶貝姪女終於在4月13日下午1點22分孵出來了^^
等好久了,過預產期都還不出來,每天都好多人在問
想必妹妹有自己的想法,挑個好日子,準備要出來跟大家見面拉


這是第一天的妹妹,白拋拋幼嫩嫩的,這麼小就會勾引人拉~~笑咪咪的
繼續閱讀
2009/03/31

就是感情好^^

三月是整各偷懶的一個月~~都沒有po文~~呵呵
趁最後一天快點努力一下~~更新一下文
好多文都還沒有po好像都沒有po過躺躺的文@@
龍乳:麻麻偷懶......


龍乳:誰說偶們感情不好的阿~~~(根本沒人說過好嗎@@)
          偶們都碼很相親相愛~~~
乳牛:弟弟走~~~吃飽了睡睡去
龍貓:恩恩~~姐姐走~~咱們睡睡去

繼續閱讀
2009/02/27

2009年大溪花海一日遊

拖文一段時間了~~呵呵....爲了補償這次相片偏多唷^0^
話說2009年1月那周聽說是有史以來的低溫勒(可能6度勒),想說是不是計畫行程有變了@@必須改勒
沒想到~~^0^真的沒想到~天阿~~天阿~~老天爺對我們真的是太太太棒了,那天艷陽高照拉,不過擔心氣候變化大,寶貝會冷,所以出門還是有帶他們保暖的衣服出門^^(也還好有帶,沒有因為看到太陽太大而沒拿,因為到下午4-5點時,溫度就又下降了,手都會覺得冰涼冰涼的)雖然還剩下夕陽....

龍乳:麻麻好久沒有帶我們出門玩了~~太陽公公照起來好溫暖好舒服喔^0^

繼續閱讀
2009/02/24

有感而發~

世界從不因為任何一個生命的逝去而有所停頓
看到這句話突然心中很有感觸......
莫名的一股哀傷,悶悶的
真的很實際的一句話
時間一樣倫轉,從沒停止過
日子還是一樣必須過下去
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轉成是自己心底的某一塊沉澱的角落
一份份回憶......
似乎每件事情都是這樣.....
@@莫名的啟動許多的種種......




繼續閱讀
2009/01/23

牛牛拜年


麻麻說今年是牛年勒~

那不就是屬於牛牛的年嗎?

牛牛在這邊祝各位姨姨叔叔們新年快樂唷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牛牛隨時隨地都在旁邊唷^0^


繼續閱讀
2009/01/13

小be3歲生日聚會第二場^0^

 呵呵^0^幸運的我們一家~~可以2場都跟到
本來因為某種因素原本都不能參加勒,沒想到........都有參加到拉
真的是要感謝老天爺勒~~~
(由於海豚懶散~~所以就麻煩看長一點摟,照片偏多)


龍乳:麻麻,我們又要去哪玩~這次連白白姐也帶出來

白白:伸出耳多探測外面的狀況~~~
海豚:^0^難得一起帶白白出來玩,今天就帶他出來一起參加生日會
至於有誰來呢?何必猜呢?進來看了就知道拉


繼續閱讀
2008/12/09

小be三歲生日會-追趕跑跳蹦

海豚:今天有個可愛的健身教練拉~~~~猜猜是誰勒????
龍乳跟泡泡所扮演的角色是~~參加生日外帶減肥^^


想知道什麼事情嗎?請進摟~~
繼續閱讀
2008/12/04

小be3歲生日會-吃喝玩樂篇



(QQ攝)
歡迎光臨唷~~~~~請進吧~~~
生日會派對開始摟~~~


繼續閱讀
2008/12/03

小be三歲生日會(事前準備)

龍乳:麻麻~~我們在這邊做什麼????
海豚:我們在等be姨姨搬東西下來壓,今天是bebe的生日會唷,我們先等等,看到bebe要跟人家祝賀唷~~


一早9點約在be麻家碰面,準備要帶東東西西過去淡水~~~~
超多東西了,在等的時候還遇到路人說她也有養兔子,是撿到流浪兔的,就在那邊跟人家大聊兔子經^0^哈哈

繼續閱讀
2008/11/22

牛牛愛吃菜(搞笑指數95%)

海豚:牛牛~~吃菜菜摟~~

肥胖的阿牛:有菜菜吃~~~
繼續閱讀
2008/11/21

放我們出去(撒嬌兼發射無辜眼波)~~~

龍乳:疑????為什麼家變小了??
海豚:因為麻麻家裡有客人,所以暫時把家用小了拉
龍乳:叫麻麻放我們出去玩~~



繼續閱讀
2008/11/20

聚會下集(尼尼大顯神威)^0^

啥!!!我是主角~~~我這麼可愛~~~會做出什麼事情勒~~不可能~~

繼續閱讀
2008/10/07

聚會去~~看到12歲半的惡兔(真的是超讚的)上

這次也是在貝殼海聚會,很幸運的我在某日的晚上不睡覺,正在隨處逛逛之餘~~剛好看到白白PO的一篇兔聚文章
還有名額~~哈哈
真幸運~~馬上報名參加,當天就興致衝衝的帶龍乳出門^0^結果我忘記帶住址出門(真是糊塗)印象中有去過一次,知道是萬隆捷運站,羅斯福路五段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騎著噗噗出門~~~到萬隆傻眼,怎麼出口那麼多,只好一個一個找哪一個出口是前後都通的出口,只要找到出口就知道餐廳的,因為上次聚會是坐捷運
印象中捷運出口是前後都通的,還好有這些印象才找到地方,不然真不知怎麼辦~~呵呵

 
我是惡兔,惡兔就是我,今天的主角
我目前12歲半,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我很幸福,都是因為家裡有位兔奴相當細心的在照料我生活

看到惡兔真的覺得超棒的,12歲半哩,而且還很有精神,看他好愛吃菜菜哩,不過聽說惡兔在家裡都是以欺負媽咪為樂拉
咱們就來看看惡兔雖然年紀大了,但是還相當活力十足唷~~不輸年輕小夥子哩



繼續閱讀
2008/10/01

流氓龍乳~~

ㄚ牛耍流氓~~~~兇~~~~~擺脫號呆

龍貓譴責流氓~~~~不可以~~~~要心存善念(其實是在說~~我才是家裡最大尾的拉)

繼續閱讀
2008/09/23

(轉貼)哈士奇板橋(已經有領養者了)


上周六我有去看過小哈唷~~超乖的,也超愛人家摸摸,也超愛撒嬌喔,可能是之前是遭受遺棄,所以現在的中途媽媽說小哈很寂寞,如果人離開時他會嗚嗚叫,聽起來真的很心疼,希望早日有拔拔或媽媽出現,可以給小哈一份滿滿的愛
由於中途媽咪房子是租的,所以房東說小哈不能待太久,希望愛小哈的媽咪快出現
------------------------------以下是原文轉貼-----------------------------
9/8 晚上我帶黃瑪妮去散步~

走到路口有隻很漂亮的小哈跟著我過來~

他很瘦~身體有點灰灰的~

他很友善的笑著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 阿姨,你有看到我媽咪一樣..



有住戶告訴我~他因該是被人家遺棄的小哈~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養他的人要把他丟掉~

養狗狗跟養小孩不是一樣是一種責任嗎!!

難道不會說話,不是人!不爽了就可以把他丟掉嗎!!

在抱瑪妮回家的路上有陣陣的鼻酸~~

後來我拿了水和飼料去給她吃~

他真的很乖,這過程中~

我沒有聽到他汪還是阿嗚亂叫~

叫他坐下他會坐下~握手他會握手~

當我走回家的路上,他跟在我旁邊~

我跟他說~

阿姨不能帶你回家,對不起~

他笑著看著我~

好像在跟我說 : 阿姨,謝謝你~

然後默默走掉~

真的!

如果有人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然後認識他或喜歡她的狗媽或狗爸

他真的很乖很漂亮~

請你們幫幫忙~

他就在板橋大觀路2段163巷附近(榮民之家旁)





原PO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abc082kimo/article?mid=694&prev=704&next=690

繼續閱讀
2008/09/06

牛與哞~~~~

哞~~~~~~~~~切~~~~~看我威嚴的哩~~~~

那些大家伙怎麼跟我比~~~~
繼續閱讀
2008/08/19

中壢-洛貝茲城王國聚聚

前一陣子得知中壢中原大學附近有家兔兔王國叫做洛貝茲城,就超心動的,一直想去看
看,而且8月是洛貝茲城4歲周年慶勒~~~超幸運的~~飲品都打55折~~超便宜的拉
重點是裡面還有店兔唷~~咱們來看看裡面可愛的兔兔們吧


洛貝茲城
地址:中壢市大勇一街13號
電話:03-4567959
營業時間:
14:00~0:00 週一公休
http://blog.yam.com/rabbitcity
   他的網址
繼續閱讀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