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10/12

台中【一中染髮】超級推薦的髮廊設計師*燙染髮技術非常好~將我的粗糙頭髮變成美麗秀髮★

我一直想要換髮型很久了!但是台中一中髮廊這麼多,要選哪一位台中一中染髮推薦造型師我真的一點也沒有頭緒,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髮質超級霹靂無敵差,本來頭髮就很毛燥,結果有次給網路上非常有名的台中一中燙髮推薦造型師做過造型後,雖然髮色很美我很喜歡,但是髮質反而變得更差了~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髮質真的很不適合染髮燙髮的關係吧!
本來已經不想再到台中一中燙髮染髮的說,因為從外縣市特到跑到台中一中染髮頗費時費力的~但是看到網路上有一間好評不斷的台中一中美髮推薦造型師,心又癢癢的~再加上我朋友有給那位髮型設計師弄過髮型,一直推薦我去台中找她做造型,最後我還是抵不注誘惑,特別找了一天假日拉我男朋友開車載我去找那一家很有名的台中一中髮廊.

台中一中髮廊

啊忘記跟大家說了~這位很有名的台中染髮推薦造型師就是Hair City三民旗艦店的MAIKO!先給大家他們家的店家資訊, MAIKO可是非常搶手喔!如果想要給MAIKO弄髮型的話,建議要提早預約~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0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ircity2916

台中一中髮型設計師

先來給大家看看進廠跟出廠的對比照,是不是差很多啊~很多朋友看到我都以為我去整型了~沒有啦!我只是換了新髮型而已!左邊的我不只有布丁頭,而且光是從照片來看就可以發現髮質很毛燥,右邊的我簡直可以去拍時尚雜誌了!整個髮質提升了好幾百個LEVEL~
這也是為什麼像我這麼懶的人會甘願花時間在網路上寫他們家的美髮推薦分享文,因為我相信MAIKO絕對是台中數一數二的優質造型師~

台中一中美髮沙龍

看我的布丁頭是不是很嚴重啊~而且頭髮很久沒修了,頭髮太長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因為我一開始是想找我家附近的家庭理髮廳給理髮阿姨稍微補染一下就好,但是阿姨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這樣子染髮的話很母湯,髮質只會越來越差~所以我才會拖這麼久才會來這裡染髮.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會不會被MAIKO拒絕門外哈哈~所以當MAIKO掛保證說絕對會染出滿意的髮色,我才鬆了一口氣,超期待我的新髮型的啦!

台中一中染髮

染髮前當然少不了先做染前頭皮隔離的啦~染髮的同時保護我的頭髮跟頭皮!
不過在這邊一定要誇一下他們家的產品,在一開始MAIKO就有說為了客人的健康著想,因此他們家都會下重成本選用最優質的產品將傷害降到最低.
這個頭皮隔離的成分是採用植物配方製成,我在染髮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這個產品的威力,因為我的頭皮非常敏感,以前在外面髮廊即使有上頭皮隔離還是會稍微感覺到刺痛,可是這次在他們家染髮完全沒有不適感,超級厲害的啦~

台中一中染髮推薦

接下來就是做髮根去色處理囉!
要跟陪了我一段時間的髮色說再見,真的有點捨不得耶!但是我男朋友卻很開心~因為自從我染完這個顏色後他就很嫌棄,覺得不適合我~所以這次也是避免我染到他不喜歡的髮色才會答應帶我來台中Hair City染髮,在挑選髮色的時候,還一直跟我推薦他喜歡的髮色,真是的~

台中一中燙髮

男朋友看到我退色後的樣子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之後都要頂著這一頭金黃色的髮型!我趕緊安慰他說等等才會染真正的顏色.不過不得不說頭髮退色退得很乾淨,相信等等上色一定會比想像中容易很多~

台中一中燙髮推薦

台中一中髮廊

因為我的髮尾受損嚴重,因此MAIKO決定要在染髮前先幫我修剪髮尾跟
做層次調整髮量,我已經好久沒修剪頭髮了,經過MAIKO的巧手,我的髮量一下子減少許多,頭上的負擔也減輕了不少哈哈~

台中一中髮型設計師

染前的步驟跟許多家台中美髮店相比繁瑣許多,看得出來他們對品質的要求很嚴格!我男朋友在旁邊一直問我說要開始染髮了嗎~我趕緊打發男朋友去附近逛街買東西吃之類的!
在染髮前MAIKO為了強化我的髮質,還幫我在染膏裡加了巴黎萊雅結構護髮,強化我的髮質,預防在漂後或染後我的髮絲容易斷裂.真是太貼心了啦~好感動喔!

台中一中美髮沙龍

打發男朋友後,我的耳根子總算清淨許多了! 不過在等待特調奶茶色的上色過程的時候,沒有男朋友在旁邊陪我聊天說實在有點無聊,幸好他們家有提供個人專屬的電視,沒想到電視上竟然在播我最近很喜歡的古裝劇,不用跟別人搶電視真是太棒了!我可以安心看我的宮鬥劇了!不然每次跟男朋友在家都會為了要看哪一台頻道吵得不可開交哈哈~
廣告的時候還可以滑滑手機~不會無聊~

台中一中染髮

大功大成啦~是不是超級美的啦!
我男朋友逛街回來還一度認不出來我,以為是女神降臨了~是有那麼誇張嘛哈哈!不過這次染髮經驗我絕對要給100分,因為不只是整個染髮過程都非常舒適, 連成果很棒,我非常喜歡~整個髮絲看起來水潤很有光澤,這個特調奶茶色也很襯托我的膚色,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有精神的樣子!
想當初選色的時候除了男朋友在旁邊嘰嘰喳喳,我在猶豫不決的時候,MAIKO也給了我許多建議.只能說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哈哈.

台中一中染髮推薦

MAIKO本來還有建議我可以做他們家很有名的哥德式護髮,聽她說這種護髮可以讓我的頭髮變得輕盈滑順,髮尾的滋潤感提升~我超想做的啦!但是礙於經費有限,我決定等下次再來他們家~
如果想在台中一中染燙髮的話,真的很推薦去他們家喔~他們家比起很多家知名的美髮店來說,設計師的技術更加專業,給客人使用的產品也很高級,整個過程超級舒適~我很喜歡哈哈!大推大推~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