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1/16

【集】首場竹蜻蜓綠市集記錄

11.14星期六上午大約6:00就起床,
看著外頭的天氣有點陰涼,天色還有點昏暗,
在不吵醒家裡其他人的情況下,在7:00過後悄悄的出門,
為的就是要提早去參加竹蜻蜓綠市集。

到了清大校園裡,大家得先把篷子搭好和搬桌椅,
不過聽說前一晚已經有一群志工先把它就定位,
這讓我們省去了不少時間,在此真要給他們大大鼓勵一下。

在安頓好所有蓬子桌椅後才佈置自己的攤位,
而這次的扛棒是我跑這麼多市集以來最特別的一次,
有多特別請看這裡。

 

由於綠市集強調天然,也大多都是農產品居多,
可能由於宣傳得還滿廣的,所以來參觀的人還蠻多的,
看大家都是人手一把青菜長蔥,連外國人都來買兩個菜頭,
更讓我這唯一的手工皂攤位顯得更特立獨行..
好吧,只好說我也是農民,這樣比較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至於我的農場和作物是什麼呢?
就是開心農場和菜頭啦~~


好了,這天氣已經夠冷就別再耍冷了,不過還好沒有下雨。

 

這次咱們有辦送皂活動,只要有說出通關密語的就送,
瞧這位美麗的小姐領了一塊可愛小皂。

 

市集在清大成功湖邊舉辦,可以帶家人來走走,
也可以帶寵來逛逛喔~

 

可以悠閒的坐在石頭上享用冰淇淋。(非廣告)

 

也可以在樹下用餐。

 

當然你也可以找每個攤位的人哈啦,
你會發現一個攤位就有一個故事,看看人家在為地球做什麼?
聽聽他們在堅持什麼? 是很不錯的喔~

不過那攤手工皂的請別叫他老闆,他說很不習慣,
因為出來擺攤不完全為了營利,只想讓更多人能了解手工皂,
當天應該有些人終於了解何為CP? 何為MP?
又手工皂的保存期限為何不一定是一年? .... 等等。


這樣這麼讚的市集,如果只辦一次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你錯過了第一次,請記得下一次是在12/12(六) 9:00-14:00
在此歡迎你來喔~

 

收攤下次見。

 



【集】相招來去竹蜻蜓 綠市集←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集】第二場竹蜻蜓綠市集記錄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