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永福精緻全自助餐



中午短短的休息時間實在不易覓食
選擇看似很多,但其實又不是很多
這家看起來生意似乎不錯的自助餐還寫著Buffet
雖然所謂的『吃到飽』其實只有炒麵、炒飯和湯
雖然名為『精緻』但菜色怎麼看也不覺得精緻
但似乎還可以試試
於是.....很不幸的,這天老鼠就誤選了這裏作為午餐的地方



老鼠其實向來不是很愛吃這種『自助餐』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拿的食物要付多少錢
有些地方是採用稱重計價
如果拿了便宜卻很重的食材,要付出較高的金額也只能算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
但有些地方卻是看老闆心情來算價錢
這樣就真的很討厭囉!
就像這一盤菜~
老鼠心想著要省錢,份量拿少一點,每樣菜都拿少少的
沒想到,老闆娘說:『你的80塊!』
啥?80塊?是不是算錯了呀?
只見老闆娘氣定神閒還帶著鄙視的口吻說了~
魚~50元、每樣菜各10元,所以是80元啊!
『啥咪?那海帶結四個就要十塊喔?這片魚就要50元喔?
所以,如果我下次只拿一道菜,堆得滿滿的一大盤
妳要算我十塊錢嗎?』

↑以上都只是俗辣鼠自己心裏默默在想的
當場也只能乖乖的付錢..............
真是太昂貴的一餐了啦!



雖說炒麵、炒飯可以吃到飽
但那模樣實在讓人不太想吃耶!
炒麵.....連將它裝進碗裏的動力都沒有
炒飯.....實在是真的不好吃啦!
若不是因為那少少的、貴貴的菜實在讓鼠心有未甘
也不會盛了滿滿一小碗飯來折磨自己了!
唉~真的是讓鼠心情很差的一餐!



永福精緻全自助餐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2-1號
電    話:(02)2836-5727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0:30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