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老鼠禁地~加菲貓餐廳



老豬老鼠最近還蠻常需要到火車站附近的
雖是如此熱鬧的地段
但我們卻往往為了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這個區域,似乎價格合理東西又好吃的店並不多
這天,餓極了的老豬老鼠決定來這『加菲貓餐廳』吃吃看
多種義大利麵、飯料理吃到飽
聽起來應該不錯
卻忘了~貓(可愛的加菲貓畢竟還是貓呀!)是老鼠剋星啊~
老鼠誤闖貓窩,結局當然有點慘囉!



老鼠雖然是隻鼠
但其實一直都很喜歡肥嘟嘟的加菲貓
餐廳門口的加菲畫像很可愛呢



餐廳內也隨處可見加菲貓和歐弟的身影
只是,這布偶看起來實在有點......髒
大概是太久沒有洗澡了吧!



桌上的水和餐具也蠻可愛
真是名符其實的加菲貓主題餐廳呢!



雖說是吃到飽
但餐前的湯只能點一次
對於這一點,本來還有點覺得小不滿意
但嚐了一口湯之後也就釋懷了
這湯啊~根本不會想要再續一份啦!
用料和口味都不佳
老鼠很勉強的硬喝了半碗,終究還是放棄



至於可以無限享用的沙拉吧
食物內容也是乏善可陳!
種類不算多,而且也並不美味
也罷,我們是來吃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嘛!



菜單上的24道料理之中
有四道菜是只能限點一次
兩道菜是要再加40元才可以吃的
而這兩份紅酒牛尾鍋和蘿勒羊腿鍋就是每人限點一次的餐
雖說一個叫做『紅酒牛尾』,一個叫做『蘿勒羊腿』
但其實兩者的湯汁是一模一樣的
算不上好吃,只能說是能夠吃飽



所附的飯蠻糟的耶~
老鼠還有吃到放到乾掉變硬的飯粒
才第一道餐,就已經有點覺得在受罪了!



青醬蛤蜊麵
蛤蜊還算多,也還新鮮
但青醬.....這真的是青醬嗎?
味道完全不對呀!
粗糙!很粗糙的一道義大利麵



奶油中卷墨魚麵
墨魚也不錯,也的確是黑黑的麵條
奶油醬汁雖然稀了些,但已經算是可以了
至少,比青醬麵好一些



蒜香辣味蟹肉麵
唔.........料是給得蠻大方的
有蒜香也有辣味
但,就是沒辦法說它好吃



咖哩起司豬排飯
本來想要點份咖哩換個口味
點個起司豬排飯轉換一下心情
沒想到....更慘!
豬排當然是乾乾的沒有肉汁,也炸得太老
咖哩...好吧!是有咖哩的味道啦!
飯,一樣不好吃



吃到這裏,早該口渴了吧!
更悲慘的就在這裏~
雖然桌上有水有杯,可是老鼠卻沒水可喝
應該說,是不敢喝啦!
因為一拿起尚未喝過的水杯
杯口處就有個明顯的不明髒污
應該是之前的客人嘴上沾著醬汁喝水留下來的污垢吧!
光看到這個就快吐了
雖然很渴,但怎還有勇氣用這杯子喝水呢?



為了平復一下心情
老鼠轉戰甜點區
其實,這種甜點
光是賣相就知道不好吃了
老鼠只是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一看
所以每一種都拿了一小塊
好吃嗎?還是不要再說了!



奶酪
就算不好吃,應該也不致於太難吃吧?
看著老豬似笑非笑的表情,一副在取笑老鼠拿了奶酪的老豬
唔.......老鼠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了!



口渴嘛,還是想要喝點液體呀
這個標著『水果凍』的東西
其實完全是液體的
老鼠當它是Fruit Punch
想要用它來解渴
嚐了一口...............
嗚~~~~~~~~~~~~~~
老鼠頓時有種被貓欺負的感覺



惟一讓老鼠覺得比較能接受的
大概就只有餐後飲料了



不服氣!
24道料理,總是會有好吃的吧!
又點了田園焗百菇
唉~光是看到這烤焦兼殘破的容器就覺得不妙了
果然,這菇吃起來有冰箱味



海鮮焗烘蛋
為什麼蛋也能烘得那麼硬啊?
而所謂的海鮮,也只是一隻烤焦的蝦子



焗烤野菜園
最糟糕的結尾
只有蕃茄還能吃
裏面的菇類竟然還有酸味
嗚~~~~老鼠果然不該在貓的地盤用餐啦!

加菲貓餐廳網站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