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4/01

【2008/3/29】Kuma、兔子、淡水行

好久沒北上去玩了...於是在3月底北上玩一下...但是禮拜六剛好Coffe拔要上班...我一個人在台北很孤單...於是好心的海豚以及bebe麻就願意當地陪來陪我跟小Kuma一起去玩...就這樣...我們決定帶著Kuma、bebe、龍貓、乳牛去「淡水老街」逛逛晃晃!!


(照片提供:海豚)



誰會想要賣掉你們阿..你們是我們的心肝寶貝捏!!!


   (照片提供:海豚)




我們是要帶你們去淡水玩啦


 (照片提供:海豚)



海豚無意間拍到的...超可愛啦..大笑臉


 (照片提供:海豚)



就這樣開車開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到了淡水老街...走阿走阿的...突然看到有一個再賣小動物服裝跟三角巾的小攤子^______^...二話不說...開始將小朋友們打扮...一開始那個攤位前面是很冷清的〈畢竟現在天氣熱了...買動物衣服的人變少了〉

但是沒多久後...開始有人被龍貓、乳牛、bebe、Kuma給吸引住了...然後就一堆人開始圍觀...相機手機都拿出來偷拍四個可愛小傢伙




這...這是辦簽名拍照會嗎...好誇張




超可愛的乳牛與龍貓...但是顏色應該要互換一下吧...不然又被搞錯性別ˇˇ


 (照片提供:海豚)



bebe穿上這件真的超可愛的啦!!模仿監獄兔


 (照片提供:海豚)



再換個造型看看


(照片提供:海豚)


這件也很可愛...小BE真的挺適合穿漂亮的喔


(照片提供:海豚)



小Kuma雖然沒有試穿衣服但也是焦點之ㄧ...呵呵呵...好多人偷摸


 (照片提供:海豚)




由於發現人越擠越多...怕嚇到兔兔們...我們也都選好衣服了...於是當機立斷離開現場...走阿走的...看到前方有一間!!!





外面還有椅子可以給人家歇息呢!!




於是我們三個進去裡面逛...哈


 (照片提供:海豚)




等待中...


 (照片提供:海豚)




等....


 (照片提供:海豚)



 


 (照片提供:海豚)










現場看真好笑


 (照片提供:海豚)











逛的差不多了...換點



超小顆的........夕陽...






 (照片提供:海豚)



合照合照


(照片提供:海豚)




(照片提供:海豚)





(照片提供:海豚)



(照片提供:海豚)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個母子溫馨合照嚕..但是小Kuma的臉怎麼很不屑跟我拍照的樣子



◎後記◎
真是太好玩了...雖然那邊人多到擠來擠去...走到腳酸...但是我還是覺得是一次很完美的遊樂!!但是照片拍的很少...幾乎都是海豚提供的....我真不知我在幹嘛...帶了相機又沒拍...哈哈哈....真是夠天兵...然後還是很少拍到美女bebe><...

說到bebe真的聽得懂我們所說的話喔!!話說那時be麻跟bebe剛上車時...我就很興奮的轉頭過去看再推車裡的bebe...而美女be很悠閒的在貴妃趴...我看了之後說了一句
「bebe你真可愛...腿好短好可愛喔」

這句話剛說完...bebe就很快速的把它的後腳收起來了...眼神似乎告訴我:「你說誰腿短阿...大白目!」我跟be媽笑個不停...小be真是太可愛了啦

下次我一定要帶Kuma加Coffe一起去啦!!!一定要去


◎聲明啟事◎
請勿隨意將兔子帶去人多的地方...請先觀察你家小寶貝是否能適應人群...並且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在外面時請保持提高警覺...注意兔兔情緒!!動態...以及週遭人群還有狀況!!!我們當天有使用寵物推車...並且三個人一起互相盯著小寶貝們....就怕會有一個閃失!!造成傷害或是後悔!!請大家要帶兔兔出門前...要做好所有準備...才能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喔^_____^

 




約克夏家族II之過年大集合←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08/4/27】Kuma一歲生日快樂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