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事沒事喔北喵
2008/12/21

一輩子的回憶

黑熊:泥在看我嗎?



(照片by玉山~2008/7)


繼續閱讀
2008/11/28

Shall We Dance?

哇哈哈哈....

連PO2篇...
又能撐很久了!


繼續閱讀
2008/08/20

我家也有法拉粒

這陣子常帶黑熊上醫院....

但他就是老大不爽!!!

在車上拼命狂抓外出籠洩憤!!!!

唉!!
好啦!

我知道.....原來是嫌..........外出籠太小啦!!!!



繼續閱讀
2007/11/11

感動...

踏腳步最近又染上懶病...
外加感冒嘔吐不止..又拔智齒..
(是老天爺懲罰我過份大吃大喝吧!)
實在是提不起勁來更新文章!

但......

双喵實在是又太久沒露臉了....

外加貓僕僕...丟了份作業....啥黃香溫蓆

好吧!就認命點...

先來看看双喵吧!


繼續閱讀
2007/10/19

千呼萬喚始出來

鏘鏘鏘......
哈哈...來了!來了!
我早也盼..晚也盼..它~終於來了!!




蛤??不知道它..是什麼喔?


繼續閱讀
2007/09/15

黑白双喵踏腳步的腦袋

當今網路上最ㄏㄤ的一個活動...
就是在測驗"您"的腦袋在想什麼?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偶棉黑白双喵踏腳步是絕對不能退流行滴!

SO.....
來看看吧!

首先...來看看MIKU~



繼續閱讀
2007/09/12

双喵寫真書

來囉!來囉!
燒滾滾的來囉!

這是小賢姐在8月初特地來到踏家幫双喵照相所製成的相片書喔!
今天終於收到了!真是感恩呀~

所以我當然就迫不急待滴翻拍下來囉!
來......廢話不多說!請看~


繼續閱讀
2007/08/05

期待...

LU:.....唔.........


繼續閱讀
2007/06/11

我又敗了...

我招了!
其實.....
輪家在602貓聚前...偷偷敗了一台小砲...
原因...當然是被勸敗啦!囧rz
喵趴沒帶去...是因為還在研究中....

~第一次的成果~


miku寶貝~泥好帥呀!
阿寄終於有把泥拍清楚的一天了!


繼續閱讀
2007/06/04

602藝術雅集貓聚(下)

來來來.....擱再來.....請收看....602貓聚下集~



小白踏:我真的迷有很賽喔...只有第一輪不幸抽到X....
偶迷有像某對夫妻檔抽到三輪的X..聽說..有個阿四還提供大賽獎1000片咧!
偶更迷有像某對有抽到喵磁鐵的情侶檔....一路X到底........


繼續閱讀
2007/06/04

602藝術雅集貓聚(上)

~602下午2點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到了藝術雅集~
想著要見到大多是在電腦另一端的朋友還真是興奮..
但~超恐怖的是......這回活動中居然有帶賽王爭霸戰...
真是緊張緊張....刺激到一顆心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黑白双喵:。。。。。泥白吃喔!誰的心不會噗通噗通跳?

踏腳步:喔......哇哈哈哈哈......好啦!趕緊來看看好料的~









(澄清....藝術雅集沒有賣這郭喲!去那兒可別跟阿清老闆亂嚷嚷)
想吃!
《按這裡》

黑白双喵:。。。。。誰來把這超級小白帶走............

小白踏:好啦!切入正題.....請看當天實況寫真......


繼續閱讀
2007/04/14

救援行動

今天是要補上班上課的日子... 但三年級是半天課... 又想說晚上要變天了... 下午完成工作後便提前下班趕回家拎大少爺跟大小姐去洗澎~

繼續閱讀
2007/04/04

信賴感?

您瞭解您家寶貝的醫生嗎? 很奇怪的議題吧? 是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您如何為您家寶貝選擇正確的醫生?

繼續閱讀
2007/04/03

情緒

3/31傍晚..我南下到台中... 不只是因為要看小小喵.. 更重要的是隔天4/1要跟踏妹妹前往寵物安樂園探望凱子妹...

繼續閱讀
2007/03/19

喵不是狗

踏家樓下轉角是一間三媽臭臭鍋... 很奇怪! 我家樓下這間三媽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以前這間舖子不管做啥..沒多久就會關門大吉! 但自幾年前改換成三媽之後就不一樣了....

繼續閱讀
2007/02/01

【已尋獲】桃園小咪想回家

協尋喵喵~ 以下轉自miyako家....大家請幫忙! ************************************************ 協尋桃園小咪

繼續閱讀
2007/01/13

代誌大條了..T_T...

Lulu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願意吃化毛膏了! 我實在是很傷腦筋! 最近我只要強迫她吃(塗在她的嘴巴上)..隔天必定給我吐一地! 外加去年Miku健檢後還一直沒回診! 所以今天下午兩隻都一塊抓去米亞... Miku頭好壯壯..(不是來不及照照片..要不就是照了也糊了!)

繼續閱讀
2007/01/03

喵成員

家裡的黑白双喵...分別是..MIKU.LULU

兩隻喵年紀相差一歲...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黑喵MIKU(踏家霸王)  


繼續閱讀
2007/01/03

啥密系...踏腳步???

啥密系踏腳步?

難道說...黑白双喵有特殊才藝...他們會踏步喔?

(切~這有啥稀奇?每隻喵不都是會踏步嗎?還是說...這兩隻黑白喵是用四隻腳踏?)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