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吃喝喝踏步走
2009/11/01

BKK曼谷瞎拼教戰守則

老師我...不走貴婦路線..
嫌這樣會腳痠..或是要求品質精緻者..您就別浪費時間看了!

以下~
給想去BKK死命瞎拼的朋友做參考!

(註..別帶男倫一起逛..他翻臉的機會非常高!!!)

繼續閱讀
2009/05/10

塔吉特千層蛋糕

這幾個月來..踏迷上了合購美食的樂趣..
一直不停地..吃
!!!XDDDD

昨天傍晚剛到手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真讓我垂涎三尺呀!


真是太抱歉了..相機的日期年份設定錯誤--->2008-->2009(已改正!)

繼續閱讀
2009/01/30

老舅的家鄉味



這是啥?麵食?捲餅??


繼續閱讀
2008/07/29

台中-印月 創意東方宴


繼續閱讀
2008/07/06

竹北--歐吉桑

對!
連兩篇食記!!!~"~



上個月底..
踏跑去竹北找團長吃飯..
(哼!據說這間餐廳...愛吃團總監.執行長.理事長都吃過...唯獨..正副團長卻還未嘗過!)


繼續閱讀
2008/07/06

台中-品田牧場

星期三...踏和以前台北的同事約吃飯...
沒想到..
以前吃過的---品田牧場---開到台中了!
所以兩人當然就興致勃勃去試試了~
重點!!!!!!!----->台中店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現場排恕不接受)
(有沒有這麼離譜呀???)



繼續閱讀
2008/05/28

<原始部落>原住民風味餐

母親節那幾天...
正當台北眾貓友惡整夫人之時...
踏已跑回台東的外婆家...和踏媽.外婆ㄧ同慶祝難得聚首的母親節!
貼心的小舅和阿姨早已先預定好餐廳....
耶~原住民風味餐!!!
呴呴呴....




繼續閱讀
2008/03/02

0228台中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暨又見一炊煙

228這天...
愛吃團團員們隨著踏再度殺上新社...
因為大家想去~~~又見一炊煙啦!!!!!

由於是假日...所以大夥兒早早就出發..先到新社晃晃..
沿途中拍到很美的山櫻花喔!



此景攝於新社千樺咖啡外牆..
大家本想進去拍攝..但因門票只能抵用餐..只好作罷!
待踏下回撥空再去...一定拍回裡面的美景給大家欣賞!


繼續閱讀
2008/03/02

0224高雄---大不同北方麵食館

遛完海豬豬~
我們一票人隨著凱西到大不同北方麵食館和吳老爺會合!

中午我們要享用的是酸菜白肉鍋






繼續閱讀
2008/02/25

0223高雄旗津---金聖春

已經計畫一陣子的高雄之旅終於成行了!
凱西2/23(六)得先回台南一趟..
所以我.9N..914搭下午的高鐵直奔高雄左營..
到達左營站取完早已預約租借的小ㄅㄨㄅㄨ..直奔飯店!
卸完行李...馬上驅車前往我暌違4年的旗津海產店---金聖春



(照片由9N提供)


繼續閱讀
2008/02/19

0216台北陽明山---食養山房

食記??
嘿!對滴...又是吃!
不過...這會兒是個重要集會日!
那就是-----

愛吃團全員大集合啦!

地點~陽明山的....食養山房



眾人:吼~..扛棒咧?

踏:........我沒照到....


繼續閱讀
2008/02/11

0123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這日~

踏以及踏媽在『又見一炊煙』用完午餐後..
又順道再往薰衣草森林前進~~
還好..也許真的是因為不是星期例假日..所以人潮沒有上回那麼多!

大門


繼續閱讀
2008/02/01

0123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



1/23踏偕同踏娘再度前往新社...
此次目的地之一~~又見一炊煙
(XX...果然名不虛傳)


繼續閱讀
2007/12/20

1215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逛完內灣就打道回府?

NO~NO~

從內灣往上一點點...就來到這裡囉....



蛤?不知道這是哪裡喔?....


繼續閱讀
2007/12/19

1215新竹內灣遊

12/15..愛吃團不是只有交換禮物耶!
既然來到了新竹..當然也要到處走走囉!
中午一行人來到了------內灣



老街..是一定要逛的啦!


繼續閱讀
2007/12/17

交換禮物暨新橋燒肉大吃大喝

愛吃團為了提前慶祝耶誕節的到來...

在團長---小乖的號召之下...
特舉辦了愛吃團年一年ㄧ度的交換禮物活動!!!
本年度的主題是:--食物

瞧...這是今年的收穫!!!
真是太感謝諸位團員們啦!



繼續閱讀
2007/12/09

人山人海薑母鴨

人山人海薑母鴨??
對!沒錯!

這間店...踏腳步稱之為~~人山人海薑母鴨!!!


繼續閱讀
2007/12/03

再戰老四川

是滴!沒看錯!
再戰老四川!!!(其實已經三戰了啦

話說11/24去桃園探訪三寶...
幾個愛吃鬼又"順便"跑去桃園的老四川打打牙祭!

來看看..桃園的老四川跟台中的老四川..到底有啥不一樣的地方~

店門






繼續閱讀
2007/11/20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嘿嘿...愛吃團再度出擊~

今天要介紹的是--------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吃啥?茄~聽名字當然也知道是麻辣鍋啦!



喔...好好吃喔!!!


繼續閱讀
2007/10/31

馬岡豆花

照過來~照過來~

對!

我又要介紹吃的了!
這次的主角是一碗小小的~~~豆花!!!!

啥?豆花?
不是常常都吃得到的嗎?
噗噗噗....
但是...能讓小乖..9N..914每天一直嚷嚷想再吃的豆花...
只有台中有啦!




繼續閱讀
2007/10/24

皇太子泰式料理

嘿嘿....
昨天是踏老酥的生日...
晚上當然要去吃一頓好料的啦!

這次是泰式料理喔!



2個人吃....算是很撐啦!...都淹到食道了!XD


繼續閱讀
2007/10/21

墨西哥經典美食

昨天中午...妹妹、妹夫邀我一起用餐...
我們來到了一間墨西哥餐廳!

對!就是吃墨西哥菜!





沒錯...泥棉在想的一定是...莎莎醬...玉米片等等..


繼續閱讀
2007/10/14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10/9踏腳步跑回台北.....
那晚..跟以前台北的同事約好吃晚餐...
我們來到我思念已久的勝博殿!!!
(踏的os:廢話!颱風天吃到難吃的炸豬排..一定要吃好吃的來補償咩!
新光三越站前店12F



店門外觀


繼續閱讀
2007/10/07

樹太老

因為柯羅沙的關係....
我關在家裡足足有48小時之久!!
OX~
憋了2天.....我餓死了!
好想念熱騰騰的白飯喔......
哼!臭颱風走了....我也要蛇出去覓食啦!
於是.....傍晚5點多..我便散步至附近的樹太老日式定食店飽餐一頓!


繼續閱讀
2007/09/27

匠屋精緻炭火燒肉

假期中...
偶棉又跑去台中市一間好吃的燒肉店喔!
想到又真的是讓人垂涎欲滴呀!



店面不大...
老闆是一位不太會說中文的日本人...
要記得先預約...不然很容易客滿..就吃不到了!

匠屋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74號(靠近SOGO)
電話:04-23287703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