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6/25

<轉貼文>有趣的照片

有鑑於小咪馬麻在上一篇反應"那隻嬰兒趴著貓貓會不會也太大隻惹啊????"
所以......
.................
懶人踏決定再PO一篇...內有讓人瞠目結舌照唷!

………以下是轉貼部分………

別理我.....




我要發飆啦!這是我的地盤!!
      




搆不到...
  




笑得好卡通喔!!




出不去了~




飛天神犬~~




橫屍
(不是我寫的唷..我也覺得不好)




大卡稱(他...很像胖胖耶!




我誘不誘人呀?
 




:
白貓 +黑貓會生下什麼顏色的貓?  
答案
:一隻黑貓.一隻白貓.一隻灰色貓    
(
非官方標準答案.請勿私下做配色實驗) 




我跳!

  
?!
  
 
 我靠............ 




好軟的墊子喔!
 




(小盆油..泥要跟奶茶姊姊學習學習唷!)





比比誰較胖
(這..養成醬子!不好吧?)




白髮魔女




窒息式睡法




非洲小黑人??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我是狗.不是拖把
 




人家不要洗澡啦!!
 

***********************
略)))懶人踏又混過一篇!


關鍵字: 顏色

<轉貼文>good friends←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轉貼:電視遙控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