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1/03

啥密系...踏腳步???

啥密系踏腳步?

難道說...黑白双喵有特殊才藝...他們會踏步喔?

(切~這有啥稀奇?每隻喵不都是會踏步嗎?還是說...這兩隻黑白喵是用四隻腳踏?)


喔..不不不!不是醬滴....

黑白双喵要是會四隻腳一起踏...我這個驕傲的貓奴兼經紀人肯定是削翻了......

想想看...有多少記者想搶著訪問...又有多少馬戲團想找我去調教....哈哈哈!(想太多了...)

其實...

踏腳步=Da capo

Da capo=踏腳步.......^++++^

不懂厚?

來.....聽我慢慢道來....

咳咳...Da capo....其實是兩個義大利文拼起來的啦!

Da.....是指..用..從...(相當於英文with的用法..)

capo..意思是頭..

兩個字合起來Da capo....指的是從頭開始

現在這是一個音樂上專業的術語..屬於反覆記號的一種喔!亦可簡寫成→D.C.

所以下次當你在樂譜上看到D.C.要知道得從頭再反覆演奏或演唱一次喔!

那...Da capo跟踏腳步有啥關連?

是醬滴....那是它的發音啦!(請說"台"語)...於是...Da capo就=踏腳步囉!醬了沒?

那...那...那.....我怎麼會用踏腳步呀?

嘻嘻嘻....阿丟系....人家就是已經當了整整9年的氣質音樂老師咩!

醬清楚了吧?.........


關鍵字: 記者 術語 訪問

首頁│ 下一篇→喵成員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