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1/24

這是誰呀?(下)-Lynn家的貓咪

嘿嘿嘿~!!終於見到傳說中Lynn家的貓咪了~~!!!小可愛!來接客吧!!

Lynn家有兩隻貓,mimi(哥哥)及miu miu(妹妹),這兩位嬌客都是唐杯杯的心肝寶貝兒,所以Lynn和Mimi及Miumiu是同輩,平常以兄弟姐妹相稱...^_^ 那天逛完夜市,一夥人(含怪怪)前往Lynn家,想騷擾...不,拜見這兩位小可愛,Lynn先進門知會一聲--抱貓,不然等我們進去,這兩隻怕陌生人的小傢伙就會跑得不見蹤影。 哥哥Mimi長得非常貴氣,脣紅齒白英俊瀟灑少年郎一枚,家教甚好,被抱得煩了,只會輕輕的喵喵兩聲表達不滿,完全不會齜牙列嘴的對人哈氣,尖銳的爪子也不會伸出來在你臉上畫花,頂多從他開著轟隆隆的飛機耳中看出他極度不爽的心情。 妹妹Miumiu就不一樣啦!雖然也是長得嬌俏可喜,但脾氣可是嗆辣小辣椒一根呀!聽說妹妹從小跟著猫媽媽長大,媽媽告訴她不可以隨算相信人,所以妹妹平常只跟唐杯杯好... 那天我們的拜訪,妹妹都不肯乖乖的待在唐杯杯懷中(→怕怕貓一隻),最後爪子一伸、一個縱身跳躍,逃到樓梯間竄上樓去,留給唐杯杯前胸後背各三條見血的壕溝...好狠吶!最毒女兒心呀!居然連妳爹也這樣抓...,只留下哥哥乖乖的被一群姐姐(其實只有我一個和下面興奮不已的怪怪狗)無情的騷擾...直到受不了才跟隨妹妹的腳步逃到樓上去避難~

 

Mimi:『阿姐!我可不可以不要接客~?』

 

Lynn:『不行~!要懂得待客之道!好好的去招呼這些姐姐們!』

 

超級電眼美男子~!喔~多令人銷魂的眼神呀~!!!

 

可是怎麼一附不爽貌!飛機耳開得兇的勒!!

 

唉呀呀!王子開始耍流氓啦!! 『哼哼!要我陪坐到什麼時候嘛!?』(生氣生氣!!)

 

齁齁!翻白眼勒!瞪齁哩細!!

 

『嗚嗚嗚~我被一位怪姐姐騷擾了~想我一身的清白.....阿姐你好無情!推貓入火坑哪!!』

 

妹妹:『呼呼~!還好我逃得快...』

 

【延伸閱讀】 Lynn家的喵咪_bird watching 這是誰呀~? 這是誰呀?(上)-小文子家的怪怪 Lynn家的喵咪_臭頭CATS


關鍵字: 心情 乖乖 傳說

這是誰呀?(上)-小文子家的怪怪←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Lynn家的喵咪_臭頭CATS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