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5/05/14

《幸福行》幸福白鐵婚之18度C巧克力工房


《吃吃喝喝結尾》

4/27(一)廬山園游泳池早餐、廬山散步->敲敲木工坊DIY->18度c巧克力工房->林口賦歸

離開敲敲木以後,理論上我們該返家休息了,隔天要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但顯然一家4+1口,沒有什麼人想要結束假期的意思,我隨口一句要不要去吃個冰淇淋當下午茶,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很夯的景點-18度C巧克力工房。

其實我不愛吃巧克力,孩子們也少碰,不過走走看看也不一定要吃啦!

 雖是平日,停車場的車子也好多啊!

停車場旁就有一處販賣霜淇淋的店面。價格約100元,老爺一看到價格立馬問我,我們要不要改去便利商店好了?(哈)

整個區域設計得還蠻舒適的,有洗手台、有用餐處、有回收垃圾處,儼然成為一個自治的美食區。

再來看本店,就在轉角處有冰淇淋和巧克力本舖,對面則有洗手間以及茶水供應處。

如果要挑選巧克力可以抽取號碼牌,有專業的人員介紹;旁邊還有快速窗口,可以直接打包他們推薦的禮盒;當然,因為我沒有要買,就沒有抽號碼牌進去聞香了。

對面有供應茶水,高山冷泡茶、魚池紅茶等,茶葉喝了喜歡就可以直接買,茶香很濃、很好喝!

可以無限續呢。

這也堪稱是台灣很勵志的創業故事吧!哈哈,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好啦,雖然小氣老爺實在捨不得吃這麼高價的冰淇淋,但他捨不得孩子跟我失望,還是讓我們買了手工製作的冰淇淋當下午茶,冰淇淋有餅皮和冰杯可以選。

口味多到眼花撩亂啊!

但兒子選了最普遍的兩種口味-香草和巧克力。

問我好不好吃?!

ㄟ都...我本人連一口都沒嘗到,全都給兒子吃光光了啦!

一氣之下(喔,不是啦!),是為了彌補不吃冰的女兒,我們跑去隔壁買貓咪雞蛋糕,好可愛的造型喔!

吃得滿嘴、吃得滿足。那爸爸的錢也就花的甘願囉!

徘徊許久,我們終於等到了巧克力試吃時間(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們不是專程來試吃的啦!嘟嘟好而已~)。

但果然如我所想,這種口味的巧克力,小人們沒有天分欣賞,哈哈哈XD!剛好省荷包囉~

吃完了下午茶,我們總算甘願驅車返回北部了,平日度假真的好悠閒,連開車也都不用怕塞,只是,等以後楚楚上小學,恐怕就沒辦法老是這樣請假出來玩耍了啊!嘿嘿,到時候,就讓我跟老爺賺到了專屬的紀念日之旅吧!哈哈哈哈哈XD(<-想很多的老母,明明也還有兩隻好嗎?)

[白鐵婚紀念旅行。完]

[相關網頁]

18度C巧克力工房

[延伸閱讀]
《幸福行》幸福白鐵婚之埔里金剛基地
《幸福行》幸福白鐵婚之廬山園游泳池大飯店(一泊三食)
《幸福行》幸福白鐵婚之敲敲木工房


1040515

~若喜歡紫的親子遊記,歡迎上粉絲頁按讚接收通知,妳/你的一個讚,是我繼續寫文分享的動力喔!~



《幸福行》幸福白鐵婚之敲敲木工房←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幸福行》清水‧鰲峰山運動公園/競合體驗遊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