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3/14

【眉筆】【液態眉筆推薦】防水、抗暈!真正不掉色眉筆-2018-3-14


妳有想過...若今天只能帶一樣彩妝品出門
那麼妳會選擇什麼呢???





這一編的答案一定是!!眉筆啊!!!
眉毛可是我的第二生命呢??(大姊常說我沒有畫眉毛像蟾蜍?!????)



既然幾乎每個女生出門都會畫眉毛
那選擇一支不會掉色的眉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今天要很大力推薦的是這支
【YourHeart】24H不掉色防水液態眉筆(咖啡色) ??????

這一編請了我們家可愛的大姊來拍實測影片

《 一般眉筆 PK 液態眉筆 》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當天拍攝時
大姊還說我們每次要拍醜醜的那種~都叫她拍~~??????
這是一定要的阿(誤)??????

大姊表示: 無 奈 ??????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哈哈哈哈
好啦~

首先來看看大姊↓↓↓使用眉筆前素眉毛??????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再來開始實測囉!!

先用一般眉筆畫一邊↓↓↓↓↓↓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接著再用【YourHeart液態眉筆畫另一邊↓↓↓↓↓↓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

很快地就畫完啦
↓↓↓↓↓↓(不得不說液態眉筆顏色真的很自然????)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重頭戲來囉~~
大姊用雙手很!大!力!了眉毛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結果他牌眉筆已經掉一半了啦!!!
反觀液態眉筆顏色還是很完整!!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大姊嚕一次還不夠
又嚕第二次!!
這次也是!大!力!沒在客氣的↓↓↓↓↓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這就是一般眉筆液態眉筆的差別啦!!!
不掉色就是好用阿~~
他牌眉筆顏色已經掉到剩一丁點了
【YourHeart】24H不掉色防水液態眉筆(咖啡色) 還是超!完!整!

防水、防汗!讓眉型更自然俐落!超持久,維持一整天完美眉毛,不怕成為缺眉人!速乾特性,讓化妝時間更省時。

真的太威了~~
再也不會因為抓抓癢就變沒眉毛的蟾蜍了XDDD????
????



完整的影片在這裡→






想獲得更多最新還有更多優惠訊息
可以跟我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我都是這樣搶好康的

【假睫毛膠水推薦】電眼必備的DUP假睫毛膠水~蜷川實花風的ROLA限定款!

怎麼透過LINE新增好友呢

1.透過行動條碼新增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行動條碼」後,讀取本帳號的行動條碼,即可設為好友。

2.搜尋後追加
於功能選單點選「加入好友」>「ID搜尋」後,輸入「@jpmon」搜尋,即可設為好友。




哪裡買的到 :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src=bloguser

 眉筆  椎名光  底妝 

關鍵字: 顏色 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