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大眼KIKI
May 14, 2009

所謂穠纖合度就是...

剃毛後 視覺清爽 意外的發現
原來我的肉身...咳咳...還挺結棍的...



繼續閱讀
April 25, 2009

耍性子的小傢伙

嗯 最近心情不爽快...
就像天氣一般 多變化時好時壞
唉呦 反正就是一個懶字了得 偏偏還被人硬挖起來拍照


繼續閱讀
February 11, 2008

慵懶的新年

這幾天...那女人和我都在作什麼呢?????


繼續閱讀
October 10, 2007

貓式成語教學~

HI~據說有人很想我(KIKI)喔?
唉呦~我很好啦~在家依舊是一尾活龍啦~

最近看報紙發現.....
媒體最近又開始關心咱們的教育部長...
到處都是偷打瞌睡和偷挖鼻孔的新聞
姑且不管是否如該部長所言:
成語使人思想懶惰,成語與現代生活無關,
使用成語也是國文教育失敗。 」


至少..成語還是挺好用的啦,
看看已屆入學年齡的KIKI的初級成語示範...
可以用最少的字來描述出一種情境
(真是部落格主偷懶妙方啊~)不是很好嗎???

比如說,KIKI跟毛毛真是

『道貌岸然』『不苟言笑』?


繼續閱讀
July 7, 2007

抱怨啊抱怨

HI~我是已經貓老豬黃的萬人不再迷之金牌密探KIKI...
因為狗仔盛行,搶我飯碗,而我家那唯一的消息來源~
那女人每天就只會跟冬瓜森林作朋友,讓我無料可爆,
最近戲份真的好少喔~



繼續閱讀
April 22, 2007

好多了~溢油大放送

最近大家都好嗎? 那女人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一直無暇管我們這些可憐蟲, 這兩天她終於鳳心大悅,原來去年的年終(已經變年中了)獎金終於下來了, 喔喔,終於不用吃難吃無油水的RD了,耶~ 親愛的,你吃RD跟我有沒錢沒多大關係... 而是跟你油水太多有關...看看你吧,成何體統?

繼續閱讀
March 17, 2007

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各位好!我是臨時演員小金!! 那女人好久沒PO文囉,只好請我來下劑猛藥... 來點刺激的...啥?有人看到我站在那條粗腿旁邊?嚇壞了? (PS:危險行為!!請勿模仿!!不是所有的貓鼠都能和平相處的喔!!!)


繼續閱讀
March 17, 2007

來看新品種!!!

我知道你應該看過袋鼠...那袋...貓呢?


繼續閱讀
November 26, 2006

一言難盡啊

嗯..我看這部落..真的快變成月刊了...


繼續閱讀
November 5, 2006

換個角度看世界..

又到了季節轉換的時節~秋冬時間加上政局紛擾,似乎很多人都憂鬱上身,難以快樂起來?
 
 
在此,建議大家學學我顛倒看世界,不順心的事情,換個角度想,似乎就這樣過了???

繼續閱讀
October 10, 2006

連假生活日記

連續五天假期...四貓一人的生活..只能說..乏善可陳...


繼續閱讀
October 10, 2006

少年肥特的煩惱

各位好,我是博學的kiki,相信這本名著,看過吧?

(親愛的kiki,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啦,而且你...應該也不是少年了)

繼續閱讀
September 29, 2006

[NEWS]燒燙燙i-cash卡出爐~

真的有人想要i-cash卡嗎?? (我是有點懷疑啦!)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想要...就請登記在下面喔,
11/15截止統計!
請著名要四貓哪隻為主角的版本喔!!!
至於千呼萬喚要我弄出來的四貓合影版,效果真的不太妙耶~
所以還是以四貓各為主角的版本為主 (順便可以看看誰的人氣高,哈!)
 
由於完全不以營利為目的,故待我統計數量後,再公布每張i-cash卡的單價,
7-11目前定價最高是250元,量大還能再折價,
而為了響應公益活動,我會要求訂購者把以上款項捐給公益團體,
再把收據掃描mail給我,就能得到卡片哩!!!!
 
不過就要跟四名先前參加踩踩樂的朋友說抱歉,
Mandy,serene,雪焰(絳繪),Angelina,
還有波奇毛的親家們,再多等一下下好不?感恩啦!
 
 

繼續閱讀
September 2, 2006

大笨牛-阿KI愛草篇

哞~我是黃牛KIKI,即將邁入6歲囉!!!酷愛玩草是我的不顯老秘方!


繼續閱讀
July 27, 2006

無所事事-阿ki篇

最近網誌人氣,貓氣都不怎麼樣,對這略顯疲態的情勢...我這萬人迷也難力挽狂瀾~
 

繼續閱讀
July 21, 2006

參加聯播~補報名

啊...都是某女人不爭氣,好多部落格都有聯播,她居然一樣都沒參加!!!還好我機伶!!
 
唔??你問我要參加哪項??嗯,請問有腳抬高高聯播嗎???這是我的強項!!

繼續閱讀
July 16, 2006

肥~勇~俊

夏天來了,還捆著成名作冬季戀歌的圍巾,是不是怪怪的啊??

繼續閱讀
July 11, 2006

地圖包狂想曲(3)

后!最近是怎樣?義大利,紅透了半邊天喔!!!世足出盡了鋒頭...
嘿嘿,我真是未卜先知啊...連po了數篇義大利地圖包來湊熱鬧咧....
 

繼續閱讀
June 20, 2006

阿嘻相簿(kiki篇-新增2照)

用CANON350D一段時間了,仍舊沒學到什麼技術,完全傻瓜用法,但KIKI真是個好麻抖~
隨時隨地...這麻抖就五 ( 含尾巴是六吧) 體投地的等你開拍....

繼續閱讀
May 23, 2006

滿月慶新婚

嗯,kiki情歸香港的田花小姐 也好一陣了,距離還真容易讓貓忘記婚約的存在啊!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