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6

阿毛來充場面

嗯,最近那女人無話可說,剛好有人吵著要看偶正面,好吧,阿毛來了... 
嗯嗯,頗迷人吧,雜亂的鬍鬚,迷濛的雙眼是最大特色...

當然,還有修長的雙腿,喔不!!是胸毛..以及叛逆執著到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眼神...

剃了毛後,上述特色雖然多少有點減損...但不變的還是...我那看不清楚眼睛的黑頭....

以及表面對客人頗為矜持,但骨子裡卻充滿了與漂亮姨姨深情對望的渴望....

當然,我那該死認真嚴肅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炯炯雙眼...這招牌仍是一樣的

別問我這眼神代表什麼...是啥意思???偶也不知道咩?!

硬要說有變的是....變得是.....

再也無法用長毛大衣遮掩的肥油肚...讓我名正言順被逼著一起吃處方減肥乾乾...

就像那女人少了衣服掩飾....鬆弛恐怖的橘皮組織和大油肚,就鐺鐺鐺蹦出來亮相...

嘿嘿嘿

可是風行世界的瑜珈這運動,對我來說,各種動作還是都遊刃有餘,BUT你棉人類OK嗎?

來吧,讓我們一起下腰,享受折半的快感吧(特許你們可以省掉舔屁屁的動作)....

只要碰得到,就表示你的柔軟度一百分喔! ONE MORE~TWO MORE~YA!

呵呵呵,吃飽了嗎?要不要試試三層肉還是千層糕呢?


關鍵字: 世界 特色 人類 遮掩

阿毛再度領銜主演←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朋自遠方來(下)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