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6

朋自遠方來(上)

點點:嗯..一早看那女人在打掃,覺得涼颼颼的..果不其然...
為何我躲在冰箱後面...那位人客還是拍得到我?果然是達人等級啊~

嘿嘿,當然囉,臭點,你要知道...playful拍貓可是出了名...光那顆鏡頭...就能抵好幾台相機了呢!

反正從頭到尾...你也就只有那張照片...拜託別抱怨了吧!!! 

(唉,點點真是膽小如鼠,讓我喪盡面子,看來只能派出公關貓kiki才能挽救頹勢了 )

kiki:啊~客人嗎?我最喜歡客人了!每個人來,我必須檢查一下她們的鞋子磨磨,真好味!

波波:唔,客人喔!別想我會出場歡迎,我儘量不東躲西藏就很給面子了..

(波波的膽子一向很小,只要有動靜第一個溜的都是他,可是這麼肥,能藏到哪去呢?)

波奇齊聲:嘿嘿,我們應該也算好客一族啦,因為客人=好料..

(鐺鐺鐺!必勝法寶出場..齒痕累累相貌頗差的營養膏,這是某貓偷開抽屜拖出後的傑作)

(以下畫面有點噁心..除了開口,汁液還從四處的孔洞中流出啊!)

波波:喔!淋吧!淋下來吧!焦糖瑪奇朵口味真是讚啊!

波波:滴到肚子上了,沒關係,我會舔乾淨滴~

 kiki:告訴你棉一個小秘密~我只吃這個牌子口味的化毛/營養膏喔!

 kiki:因為別牌瓶蓋才一打開.偶遠遠聞到就作嘔反胃了,哪能大口吃啊?

(傻瓜,這樣才好啊~既具有"吐毛"功效,不吃就不會肥,多棒呢!)

kiki:如果要拍廣告,找我當model啦!啥?歡樂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拍夠了,沒得吃了?

 kiki(吶喊!):喂!你這女人很糟糕喔!!!貓!家還想再吃啦!根本意猶未盡呢!

(冷冷謎之音:你胸口還有幾滴,舔乾淨吧,肥仔)

kiki:啥?派對結束了?受不了這裡伙食了,要離家出走啦!嗯嗯,playful 的背袋塞我剛剛好,就欠張機票了...偶要去香港啦!!!!!拜拜啦~各位別太想我喔!!!

(吼,人家早就回香港了啦!!!還有你這壞脾氣傢伙,每天清晨6點就在那唱歌鬼叫,有人會要你嗎?我懷疑....)



波奇兄弟健檢補遺←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牡雞司晨?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