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好像....該除草了
2014/08/30

【中途筆記】布朗尼 5weeks

Brownie 1m1d
繼續閱讀
2014/08/30

【中途筆記】布朗尼 4weeks

Brownie 23d
繼續閱讀
2011/03/03

Happy to nine years old



9年前的這一天 ~ ~ 苔寶出生了
繼續閱讀
2011/03/03

拿鐵肚子餓對策



Latte:給喵飯!!


繼續閱讀
2010/07/03

肥肥的長尾巴



拿鐵:阿娘阿娘~~~妳今天是不是忘記了什麼事!!( 哀怨...... )
繼續閱讀
2009/09/05

影像練習--除草文



餅乾店超級久沒有除草了.....已經有3個月了(遠目)
最近Wosaki正在練習數位單眼相機
拍出來的照片慘不忍賭>_<
好吧.....沒有人一開始就是達人的
雖然曝光過度,不過這張的拿鐵表情好有趣喔
適合添加各種旁白
繼續閱讀
2009/05/21

遇見--梨子



遇見 - - - 一顆神秘的偽阿富汗少女

內有眼睛化膿照片,請慎入。
繼續閱讀
2009/04/16

換牙了



可愛的油油~~開始換牙齒了呢
繼續閱讀
2009/02/24

有一個油油



2008年11月9日,在雲林老家寒流來襲的冬雨中,有一個油油被貓媽媽遺忘(?)在荒煙蔓草中

內有照片可能引發您的不適,請慎入。

照片頗多,請耐心等候。

繼續閱讀
2008/09/28

開工咚咚隆



哇哈哈~~~我肥來啦我肥來啦
沉寂了一年,今天終於要重新開工啦
而且是風大雨大的颱風週末夜啊~~
希望大家都平安喔
繼續閱讀
2007/10/30

散步散步



10/23 早上,準備出發搭飛機的散步和苔爸玩拔河中
繼續閱讀
2007/09/18

休店公告


豪邁拿鐵說:海苔餅乾店在未來的一年裡,要暫時跟大家說再見了
繼續閱讀
2007/09/05

海苔發燒



海苔發燒了
繼續閱讀
2007/08/19

餅乾店小客人



猜猜我是誰
繼續閱讀
2007/08/04

木村だいすき


一掃多日陰霾~~~來個帥帥的木村天吧
繼續閱讀
2007/07/15

糖寶


繼續閱讀
2007/07/10

夢境



糖糖走了
在7月9日的夜晚。。因車禍成了小天使
再也沒有痛苦了。。。我的寶貝
繼續閱讀
2007/07/06

急!!協尋貓咪--糖糖

733357464_55149a3b2b_o
繼續閱讀
2007/07/05

小絲瓜惡魔



拿鐵鐵最近有個新外號~~~叫做小絲瓜惡魔
繼續閱讀
2007/06/28

叛逆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