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06/13

那堤外出訓練記2

由於阿咪一直想養隻可以帶出門兜風的貓.
而那堤從小就被寄於眾望.
所以外出訓練就不能倖免了.
這天可憐的那堤正在椅墊上很有"氣質"的理著毛.....

阿咪(帶著陰險而詭譎的笑著):那堤堤~~~我棉出去玩~~~
那堤:幹嘛?我沒空啦~

 

阿咪:來嘛~~我棉來玩啦~~(邊說就邊來硬的)
那堤:哇啊!?偶鼻要!!我鼻要啦!!!~~~

 

就這樣半拖半拉的就把那堤抱下樓了.

阿咪:好羨慕人家的貓可以趴在機車上兜風.
阿皮~我棉也來~

 

阿咪:阿皮好玩嗎?
那堤:玩夠了沒?我要回家...

 

那堤:老爸.....你都不說句話?
貓:.......

 

那堤:求老爸沒用.那我來求上帝好了.
上帝~~我會乖.求求祢讓我趕快回家好不好~我好想念布布姊姊~~(說謊XD)

 

那堤:上帝一定是太忙了.所以才沒聽到我的祈禱...

 

阿咪:等下回去我開罐罐給你粗~
那堤:真的!?那我要粗兩罐喔~~(流口水ing)

 

那堤:罐罐~~~罐罐~~~(陷入幻想ing)

 

一整個就是貪吃鬼投胎.
一聽到吃就什麼都無所謂了...OTZ


那堤外出訓練到目前為止都還有在訓練.
不過那堤對戶外的陌生環境還是會感到害怕.
所以可能還要再多訓練一陣子.
希望以後真的可以帶著那堤趴趴照.^^



有氣質的那堤←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新床?牢籠?提籃?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