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中外燴推薦
2018/07/04

【台中外燴】buffet完全是把國外歐式自助餐會原汁原味搬到台灣●外燴服務有夠專業~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大學好朋友湯米決定要向他的女友求婚,兩個月前就開始籌辦這場求婚活動,今天邀請我們幾個好友來見證他們的幸福時刻,地點就在他家,中午我還特地從台北趕下來台中!!

當天到他家先和她妹妹在客廳討論求婚時的各種驚喜橋段,男女主角晚點會回家,而我們要躲在陽台等他們出來再獻花給他們祝福.
我們大家走到陽台時一整個傻眼,湯米真的搞很大!!!外面居然有台中外燴服務!!!他居然還特地請台中外燴推薦公司規劃餐會和空間布置,超多人忙進忙出,看陽台擠爆了哈,但我真心感受到湯米要求婚成功的決心了哈哈哈!!台中外燴服務雖然還在準備中,但看起來等會兒一定超美的,而且好期待待會這家台中外燴辦桌服務公司準備的餐點阿~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看!!!雖然還沒完全完成!!可是真的很美捏!!
聽湯米他妹說~這間台中外燴自助餐公司叫做歡樂派外燴專家,據說在台中他們家的Buffet非常知名,看起來非常專業.聽說要舉辦台中歐式自助餐會,這家歡樂派是評價最好的.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重點~~工作人員的制服都好好看喔~~我還和他們老闆聊了一下,原來這次除了餐點以外,就連空間布置都是湯米請他們包辦的喔!他們老闆說他們的外燴服務都是客製化的,有任何需求都是可以提出來討論的~
小小給他透露一下,聽說湯米在這之前花了很多心思跟歡樂派討論,為了娶得嬌妻,真的是下重本!!不過這麼美的求婚趴~~我覺得超值得的!!是人生重要的回憶啊!!

雖然餐點還沒上,但在夕陽下,餐檯上的餐具和布置就已經美到不像話了,越來越期待壓~~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而且我看見一個東西!!!就是這個!!這是國外的外燴才會出現的火烤巧克力棉花糖耶~太特別了~~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到過!沒想到居然在湯米的求婚上可以親自體驗到~~太太太讚了!!
歡樂派!我記住你了啦~
唉唷!!好希望我男朋友也可以辦這樣的台中外燴自助餐和我求婚喔~~((男友表示壓力山大XD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不只這樣啊~~就連環境的布置都好美,感覺就是把國外的外燴現場原封不動的搬來台灣啊!!
連植栽的布置都好有感覺,原木木箱配上閃亮的串燈,十分浪漫溫馨捏!!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逼逼逼~~集合囉!!
整個親友團進行最後的彩排!!
其實那天彩排有點小混亂!!誰叫旁邊一直有歡樂派的餐點香氣不斷干擾人!!
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湯米的人生大事,全體一分鐘冷靜期~~~終於在最後關頭確認好所有環節~~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彩排後. . .我們要先在陽台躲上一個半鐘頭!!!
因為湯米回來後先把他女友騙去洗澡,我們只好躲在陽台滑手機,畫面好好笑喔!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天色慢慢黑了,肚子也越來越餓了,我等等可以偷吃嗎???那時候我真的超想要先偷吃歡樂派的餐點啦!!!!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天色慢慢暗下來了,整個餐宴布置得真的很美~
然後歡樂派的餐點也一道道的就位囉!!看工作人員小心的陳設上去~~
搭配他們精心挑選餐具,再加上燈光!!哦~~有fu有fu!!
整個氣氛越來越好!!!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Oh My God!!!
真的不是我在說!!
歡樂派的餐點的很有質感~~每一道都好精緻喔!!
看起來非常好吃,真的不能先偷吃嗎?!?!?!?!
搭配這個無敵夜景,求婚再不成功就是湯米你的問題了啦~~哈哈哈!!

我聽說每一道餐點都是湯米親自跟歡樂派的窗口討論的喔!!
不過那也要歡樂派本身夠厲害~~才能端出這些餐點啊!!哈哈哈!!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漂亮的精緻小點外,還有熱食!!!!
有香草烤舒肥牛排、海鮮烤紙食蔬、白醬義大利麵和帝王炒飯!!!
下面居然還有加溫裝置!!那個香氣. . . 餓啊!!
躲在樓上的我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 . [湯米!!!你可以快點出來嗎?!?!?!?!]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等待的時候,我都先探路探熟,內心已經安排好取餐順序XD
我發現~~他們準備的飲料是新鮮的水果茶,還是用英國梅森玻璃罐容器,超美的!!玻璃杯也好可愛!還有彩色的紙吸管,真的好像國外的PARTY喔!!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冷飲外也有熱湯!
是海鮮巧達濃湯,那個香氣真的好逼人,讓人無法冷靜啊!!
而且我看到裡面的料很豐盛溜!!!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誇張的是. . .居然還有蘋果氣泡香檳!!!整套配冰桶也太高級了!!
欸!!這裡真的是台灣嗎???我沒有跑錯時空吧???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還有西瓜原汁果凍!!
聽說好像是歡樂派特別為愛吃西瓜的女主角製作的!
是原汁果凍喔!!我有聞到西瓜的清甜香氣~~
只是沒想到居然有這種客製服務!!好貼心喔!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這時我們收到消息!!女主角要出現了喔!!
只是湯米!!你家的紗門很透明捏!!!大家只好採取備戰狀態~~匍匐前進!!

女主角看到我們大家覺得超驚喜的!!然後一臉錯愕,發現有點不太對勁,看到我們一一獻上祝福的玫瑰花~~~她馬上就哭了啦!!現場的眾位女生也開始一起哭~~太太太感人了啦!!

最後是湯米的爸媽也現身~~感覺已經和未來的公婆感情好到不行,好感人!!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轉角的另一端,我們湯米已經在浪漫的舞台帥氣現身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女主角看到又開始暴哭~~噗!!
她一定想說你騙我~~我洗完澡這麼狼狽,自己卻西裝穿得這麼帥!哈哈哈!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大家都默默的聽著湯米的告白~期待湯米跪下的那一刻,我們也很期待!!!我卻在期待開動的那一刻,哈哈~~那時候都8點了好嘛!!餓壞了我!
而且那時候時不時都會聽到身邊的大家肚子在叫~~

不過湯米拿出婚戒跪下的那刻還是很感人,一輩子的事,湯米你真是幹的太好了!!!我想每個女孩都會希望有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吧!
這一場~~真的超厲害的啦!!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今天湯米求婚大作戰~~成功!!!
那就. . . . .開動啦!!
湯米在旁邊默默說:為什麼你們聽到開動比剛剛為我歡呼還大聲呢??
((((裝作沒聽見)))))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接下來呢~~就放上一些餐敘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參考,尤其是我阿姨的新店最近要開幕,真心覺得可以找歡樂派,餐點和布置一次完成真的很方便啊!
台北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外燴啊!!!改天可以來問問!!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歡樂派我來了!!
甜點看起來相當美味~~
整顆芒果的生乳捲很香甜又很濃郁!!
真的不是只有看起來漂亮而已,吃起來比看起來厲害!!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這次辦的台中外燴辦桌完完全全就是國外餐會和Party會出現的那種厲害小點!!
西班牙干貝果醋番茄冷湯喝起來超厲害的!!
尤其是焗烤彩虹鮮蝦盅,這道我好喜歡,烤蕃茄裡塞了一些肉醬很香!和蝦子意外的搭!
重點是湯米知道整場下來大家會很餓,所以份量有請歡樂派多準備一些~~大家吃得超過癮的!!畢竟我們都還在長大嘛!!哈哈哈哈!!!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這道菜當下有跌破我的眼鏡!!!多汁的哈密瓜和煙燻火腿居然這麼搭~~
可是歡樂派切太大塊了!這樣吃太不優雅了啦!這點可以再改進一下~~哈哈哈!!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最好玩的就是這個!!老闆說把棉花糖表皮烤的香酥後~還可以抽起來烤第二次耶!!超酷,用餅乾夾著巧克力一起吃實在是很療癒!
真的超級好吃的!!!還是要說~~真的會覺得好像置身國外Party喔!!
歡樂派專業的台中歐式自助餐服務太讓我印象深刻了!已拿名片!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

但是最後還是很替湯米開心啦!!
很榮幸自己也受到湯米的邀請~參與這場浪漫溫馨的求婚party~可以一起參與你們人生重要的裹成,享受到台中外燴推薦的歡樂派準備的美麗buffet宴會.
真心的祝福你們未來生活美好幸福~❤

只是我有發現現場男士都有點小尷尬~~因為都是湯米啦!!
把求婚的標準拉到這麼高~~有了這場高規格求婚派對,是要現場眾位男士未來該怎麼辦啦!!哈哈哈哈哈!!不過真的有心最重要啦~~是不是!!

最後~~還是來分享一下台中歡樂派歐式自助餐的訊息~~
我有特地去他們粉專上看過,感覺他們很擅長籌辦這種高質感的餐會呢!!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延伸閱讀

服務貼心的【台中外燴】推薦菜色豐富的專業雞尾酒!大型活動餐會尾牙必推外燴公司◆精緻外燴餐點令人難忘
║台中外燴推薦║歐式自助餐專家~有豐富專業的外燴經驗!中部許多工商雞尾酒會都看得到他們身影!
台中外燴辦桌▲歐式專業外燴點心好豐盛又好精緻!乾淨衛生又好吃的台中外燴廠商就是他~
★台中雞尾酒會★外燴自助餐找專業廠商最有品質|精緻的外燴餐點,貼心的服務◇網友超級推薦!
推薦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平價外燴公司◆料多實在的雞尾酒外燴,專業經營20年的外燴服務
【台中歐式自助餐】外燴找專業廠商最有品質※新店開幕為我們準備了精緻的外燴餐點■中、日、西式點心料理都有!通通好吃~
【台中外燴】歐式自助餐專家~料理全部都好吃!有豐富專業的外燴經驗※中部許多工商雞尾酒會都看得到他們身影,還有私人派對也有提供餐點外送喔!
【台中外燴】勞動節活動改嘗試自助餐buffet~好吃欸▼歐式專業外燴點心好豐盛又好精緻!乾淨衛生又好吃的台中外燴廠商就是他~
【台中自助餐】好吃婚禮外燴推薦◆歐式外燴知名廠商準備的戶外婚禮餐點超豐富的耶!都是新鮮的料理★感覺以後婚禮籌備也可以找他們協辦唷
【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平價外燴公司◆料多實在的雞尾酒外燴推薦※專業經營20年的外燴服務■聽說今年謝師宴外燴也要找他們~~
【台中歐式自助餐】戶外婚禮/西式buffet服務◎推薦專業外燴廠商-台中老品牌外燴公司★2.0升級版的菜色和服務!原來外燴也可以這麼精緻
【台中buffet】服務貼心的台中外燴推薦◎菜色豐富的專業雞尾酒!大型活動餐會尾牙必推外燴公司◆好吃的精緻外燴餐點令人難忘
【台中歐式自助餐】這次的派對點心也太厲害●專業外燴公司推薦-大推高質感服務|開幕酒會首選外燴廠商◆五星等級自助Buffet分享
【台中歐式自助餐】開幕酒會首選外燴廠商|五星等級自助Buffet分享◆這次的派對點心也太厲害●專業外燴公司推薦-大推高質感服務
【台中歐式自助餐】buffet+派對點心-精緻外燴大家都找這一家耶◆最近參加好幾場台中開幕酒會,出現頻率最高的是這個外燴專家~分享好吃buffet料理

文章標籤:台中外燴,台中外燴ptt,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公司,外燴服務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台中外燴辦桌,外燴辦桌台中,台中雞尾酒茶會,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畢業餐會,台中開幕酒會,台中自助餐,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buffet,台中派對點心,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推薦ptt,台中外燴禮,台中buffet,台中歐式自助餐,外燴服務,台中專業外燴服務
繼續閱讀
2018/03/20

【外燴服務】這次參加的歐式戶外婚禮,實在讓人難忘,尤其是外燴的餐點,更是與五星級buffet不相上下!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看看這誘人的貴妃醉鮮蝦,真的每隻都超大的啦!!!
尤其在咬下去之後,鮮蝦的肥美及鮮甜,都慢慢的在味蕾裡,飄散開來的滋味,實在讓我無法忘懷. . .
相信嗎?我可不是來到什麼五星級餐廳,但我吃到的外燴服務,卻跟五星級餐廳的料理,不相上下,實在是好吃到,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才可以!
想起前陣子,參加alex 跟michelle的歐式戶外婚禮時,雖然很替他們開心,終於愛情長跑這麼多年如願結婚了,但是實在讓我忍不住將目光集中在這次戶外婚禮的外燴上~~
真的好吃到,每道料理都排個兩次才甘願(還是三次,有點忘了,哈哈),後來跟alex聊天才知道,原來他們這次在台中舉辦的戶外婚禮,就是找來大家都超推薦的歡樂派外燴服務~
光是看台中歡樂派的粉絲團評價就知道,真的不論是戶外婚禮還是任何形式的外燴,都是大家首選推薦的外燴廠商!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不過,除了台中歡樂派的buffet外燴,讓大家很難忘以外, alex 及michelle也在婚禮上準備了很多小活動,可說是我參加的婚禮裡面,覺得最用心的了!!
接下來,就由我來個不專業分享alex跟michelle的歐式戶外婚禮吧!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以往參加的婚禮,都是需要等儀式告一段落的時候,才可以正式開始~
但是,大家早就餓到快昏了,哪有精神看婚禮的儀式呢~
不過, alex及michelle很貼心的是,特別在開始前,就請歡樂派準備豬排套餐,讓大家先解解饞,是不是超用心的!!!
而且因為我提早到的關係,所以剛好看到歡樂派的服務人員正在將豬排套餐做擺盤~
可以看到,歡樂派對於衛生也非常注重,在每位服務人員的手上,都有配戴衛生手套,真的讓人很安心.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這就是我們的豬排套餐啦!!
我覺得不僅可以解饞,就連豬排也好好吃唷!!!
尤其是豬排的肉質,很扎實,吃下去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乾柴,反而豬排的原汁原味都在散發出來~
更重要的是,豬排的口感,完全不會有死鹹的感覺,真的很厲害~~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不一會的時間,大家的豬排套餐,就乖乖在餐桌上,等我們去吃他啦!!
真的超壯觀的啦,而且因為alex及michelle對於婚禮的佈置十分要求,所以從進場到餐桌,可說是非常有婚禮的氣息,再加上歡樂派的餐點,可說是超完美的戶外婚禮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雖然還沒開動,但是看到這麼多豐盛的餐點,還是讓我不小心的流口水下來!
而且,我有注意到,歡樂在不僅在餐點上準備的很用心,就連動線,也非常注意~
畢竟這次參加alex及michelle婚禮的人,可說是非常的多,如果沒有規劃好,應該只會擠來擠去的~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大約等沒多久,儀式就準備開始啦!!
沒想到,新郎的朋友很多都是外國人耶,真的國外的五官都好立體,身材看起來也好好唷!
而新娘則是找來了很多閨密及表妹來當伴娘.
可說光是伴郎伴娘而已,就十分壯觀,而且因為他們的禮服也十分漂亮,所以一出場的時候,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伴娘伴郎出場完後,緊接著就是主角登場啦!!
真的換上禮服後,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看著alex及michelle臉上充滿著幸福的模樣,讓我也不禁羨慕了起來了~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當alex及michelle走過去的時候,眾人都起身鼓掌的喜氣,我想,這樣的簡單又輕鬆的儀式,才是alex及michelle最想要的吧~
真的都被這樣喜氣的氛圍給感染了,眼淚都在打轉著,畢竟,能找到好的歸屬,何等的容易呢!!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緊接著,就是電視上常看到的宣示啦!!
當新郎新娘說出我願意的時候,真的超感人的啦~~
而且我覺得比起在餐廳裡舉辦婚禮,這樣的模式,更有結婚的感覺!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當然阿~宣示結束後,怎麼能少的了丟捧花呢!
看大家都對著捧花死命盯著,就是期待捧花落入手中,真的超好笑的啦~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真的超幸運的啦,我也超想接捧花的說(一種也想入戲的感覺,哈哈)
而且,說真的,現在丟捧花的儀式可說是越來越少,大部分都用抽捧花的方式,所以看到像這麼丟捧花的儀式時,都羨慕了起來了~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這強大的伴娘團,是不是超美的~~
尤其是身材看起來都超好的啦,看看剛剛接到捧花的伴娘,臉上笑的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呢,哈哈哈.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當然,免不了的也要來拍主角啦!
現在才發現,不僅是主角們,就連alex及michelle的爸媽們也都是超盛裝打扮的!
也希望alex及michelle可以在眾人的祝福下,白頭偕老~~
儀式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啦,剛剛的豬排套餐也早已快消化完畢了,哈哈,開動!!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真的不是我拍照技術好,是歡樂派的擺盤就是這麼用心,真的超厲害的!
還沒吃,看到這麼美的擺盤,就已經胃口大開了我~
而且,不論是吃哪一道,都是這麼的好吃,在肉質上,也都吃的出鮮嫩的口感.
我覺得,歡樂派的餐點,才稱得上是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歐伊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其實,歡樂派的餐點都超好吃,可是如果要說我最喜歡的話,大概就是這道燻雞沙拉吧~
裡面不僅有很多小黃瓜.番茄. . .等等,做配色,就連裡面的主角燻雞,也是十分夠味,尤其是當燻雞入口之後,那燻烤的香氣都飄散在嘴中,而雞肉的口感,也是非常軟嫩,完全不會乾柴,再搭配生菜的清爽口感,更是中和掉燻雞的重口味,讓整道燻雞沙拉,變得超好吃的!!!
更厲害的是,歡樂派的燻雞沙拉上,還有特製的咖哩芥末醬,沾一口,又是另外一種層次感,超加分的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可以看到,光是夾取的人,就不知道有多少了,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夾取,就算是排在後面的人,也都等不及的探頭探腦的,看什麼時候輪到他,哈哈哈
另外~有看到嗎?
歡樂派的服務人員都站在最前線,並仔細的觀察有無需要幫忙的地方!
更令我佩服的是,就連臉上的笑容,也不曾掉下來過,真的超專業的啦!!!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當然~少不瞭的還有萬眾矚目的甜點啦!!!!
光是擺設就覺得超精緻的阿~
在蛋糕的口感上,是很扎實的口感,而且很厲害的是,蛋糕竟然能甜而不膩耶,就算吃了好幾個也還是滿滿的好吃口感.
而且在入口之後,那蛋糕的香氣,瀰漫在味蕾裡,讓人都不禁陶醉了起來~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而且我還有發現,一旁的杯子蛋糕,也都有新郎新娘的小圖示.
真的不僅好吃,也超可愛的啦!!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甜點的部分,還不僅這樣呢~
就連奶酪.馬卡龍,也通通都有!!
不過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一旁的酸甜檸檬塔!
不僅在外觀上,十分可愛,就連吃起來的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好像初戀一樣,超好吃的!!
更令我難忘的是,檸檬塔的餅皮,是非常酥脆,完全不會軟爛,實在叫我這個甜點控,該如何是好呢~~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婚禮上,怎麼能少的了酒呢!!!
alex及michelle還特別請歡樂派準備了調酒喝到飽,真的超用心的阿!
只可惜我是開車來的,不然就給他喝個不醉不歸!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alex及michelle也很用心的,特別設計了刮刮樂的活動,刮中了就可以領到小禮物,不過,別再問我有沒有刮中了,看到我只能在一旁羨慕別人領獎,就知道了. . .唉~

這次參加 alex及michelle的戶外婚禮,可說是我參加的所有婚禮內,最令我難忘的,尤其是在外燴及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他們倆的用心及巧思,想必也籌備了很久,而且,我覺得上帝超給面子的,在證婚前,雨就停了,直到婚禮後,才又開始下雨,看來,就連上帝也很祝福alex及michelle這對新人呢,哈哈.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台中歡樂派不僅是專業的戶外婚禮外燴廠商,就連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也都有舉辦耶,光看網友的分享就知道,連中秋餐會上的buffet外燴,也是看起來如此的厲害!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236549140
看來~之後不論是要舉辦什麼活動,我再也不用擔心要找哪間外燴廠商啦~哦耶!

































































































































































延伸閱讀

【素食自助式雞尾酒】]我在婚禮上吃到比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歡樂派自助式雞尾酒也太好吃了吧
【外燴點心餐會】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感謝歡樂派拯救了不知所措的我,研討會的點心餐會完美落幕囉~
【外燴】推薦台中歡樂派歐式外燴服務,活動buffet外燴點心好吃又多樣化~~不愧是台中經營20幾年的外燴專家~
【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舉辦,專業豐盛的外燴buffet,今年我們學生社團活動大成功!好吃外燴分享底家啦!
【台中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及開幕酒會餐點找歐式外燴好方便!台中外燴公司的自助式餐點超好吃又有品質阿!
【台中茶會點心】台中網友分享※畢業餐會餐點的最好選擇※雞尾酒外燴公司※餐點點心的品質跟選擇性◎都跟外面西式餐廳的菜色有得比呢※
【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朋友的外燴buffet根本是五星級外燴呀~超多人推薦耶! 歐式buffet服務超專業又用心~外燴餐點更是美味~大滿足!
【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外燴服務準備的歐式雞尾酒超有心,是很專業的外燴公司~來分享美食囉!





文章標籤: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外燴服務,歐式戶外婚禮,戶外婚禮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戶外婚禮推薦
繼續閱讀
2018/02/09

【台中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及開幕酒會餐點找歐式外燴好方便!台中外燴公司的自助式餐點超好吃又有品質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今天我們臺灣銀行在清泉崗開幕囉!!!前陣子一直為了開幕活動籌備著,當天大家一起忙進忙出,本來在工作中不太會看到的大人物都出現囉!!經理,副理. . .等.連市長林佳龍也紛紛來幫我們致詞!!

籌備已久的開幕儀式以及演講終於在十點半都結束囉!!接下來的開幕餐會也讓大家讚不絕口.大家都說台中歡樂派外燴公司相當優質,讓他們吃得很開心!
還不是只有這一場才有呢!只要在台中市區內的臺灣銀行有開幕或是活動,經理都會請”台中歡樂派雞尾酒專家”來辦buffet外燴.
餐點內容包括了很多品項,有主食,熱食,甜點,就連湯品和飲料,相當豐盛,讓我們員工超滿足的呢!不但覺得經理貼心,就連辦餐會的台中外燴廠商都非常細心,相當好吃的自助式餐點呢!
幫我們在台中辦開幕酒會的歡樂派老闆都親自到現場看餐點及該注意的地方,用餐過程中也都會幫忙協助,整個做足我們經理的面子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覺得這一切都好值得呀!!而且很喜歡在這邊上班環境.又看到那麼讚的餐點.之前辛苦的籌備都是值得的.

經理還跟我們說會找台中歡樂派辦歐式開幕酒會,也是之前去參加其他公司的餐會,覺得還不錯才跟他們要名片.
我自己也有上網去了解台中歡樂派外燴公司的資訊,他們還有自己臉書粉絲團耶!!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原來他們不僅只有辦餐會,就連婚禮啦!生日派對啦等等都有規劃,而且已經服務幾十年了!!但他們的品質卻相當好,菜籃都會堆疊整齊,一看到有髒亂也會馬上整理乾淨.

可能我對外燴公司都會有一種既定印象吧!但台中歡樂派準備的buffet外燴卻讓我們非常驚艷,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有禮.
就連用餐動線都幫我們設計好,相當的用心呢!!原來這就是專業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在機場裡他們才那麼講究,但看了其他網友的分享文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6/24/%E3%80%90%E5%8F%B0%E4%B8%AD%E5%B0%88%E6%A5%AD
發現他們對待每一位客人都相當用心誠懇,環境一樣維護的很好,就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比一般的外燴公司還要用心很多,加上還運用很多巧思讓餐點變化更多,有很多料理在外面的餐廳是吃不到的呢,我們同仁也都說台中歡樂派的開幕酒會餐點品質很不錯,到現在還會懷念那天的佳餚呢!

光是菜色就非常多元,我幾乎每道都有吃啦!但最後真的太飽了~~
他們不管是蔬果類,海鮮類,肉類等等的品質都相當嚴格況管.像是生菜沙拉吃起來就相當脆口,而且都不會苦苦爛爛的.
海鮮更是厲害,比去一般餐廳吃到的還要新鮮,而且很Q彈好吃,又非常的鮮甜,不然海鮮最怕吃到軟軟爛爛的口感,好加在他們的料理都相當把關!

還有像是有熱食的話也都有加熱保溫裝置,我覺得這很多餐廳都會忽略,甚至覺得不是很重要.可是台中歡樂派的外燴自助式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熱食吃起來真的都熱的!!
原本還擔心像這樣的外燴公司一定都是準備好才帶到現場,途中應該都冷掉之類的,不過這個小細節他們卻也很重視~真的非常不錯阿!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除了有滿滿的美食佳餚外,還有超多樣甜點,超喜歡吃酸酸甜甜的藍莓奶酪,除了有濃濃的牛奶味外,藍莓醬又可以解膩.不然一般看到的都只是白白的奶酪~完全愛上歡樂派的奶酪了!

他們的水果也相當脆甜唷~是當天現切的水果呢!吃就知道是新鮮的水果.都不會乾乾癟癟的,水果的品質也都有挑選過,從這種小細節就能再次證明他們的用心及專業,還有維護餐點品質的堅持.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我才一晃眼回來,想不到水果塔就快被分食乾淨了!!好加在我還是有吃到,根本就是甜食控,我還把所有的甜食都吃過一輪呢!!哈哈~
好加在還有滿滿的飲料可以喝,而且很貼心的準備一冷一熱飲品呢!!我有一個同仁因為她年紀比較長,最近又在吃中藥調理身體,所以只能喝熱的.想不到這不用特別跟他們說就有準備熱飲了.
她也覺得台中歡樂派準備的歐式開幕酒會不僅很好吃,細節上也都有注意到.餐點也確實準備的很豐富,雖然不是吃到飽卻讓每個人吃得超撐,念念不忘的!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這次的開幕餐會相當成功落幕了!接著就要努力上班啦~~~
我還有個想法,之後如果阿公生日,也可以請台中歡樂派外燴公司規劃菜色呀!我家人也都覺得相當不錯,甚至聽過這家外燴公司呢!
看來他們真的很有名呢~~~阿唷!!我又開始想吃他們的餐點了啦~~







































































延伸閱讀

【外燴服務台中】歡樂派外燴提供的雞尾酒服務優質,台中西式自助外燴最推薦的廠商,超好吃~
【台中外燴公司】今年餐會和台中歡樂派歐式雞尾酒外燴服務公司配合,這家台中外燴的辦桌服務真的好周到而且又好好吃喔!
【台中外燴服務】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好好吃,歡樂派外燴公司服務相當周到呢,吃了好幾輪呀!!!
【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戶外歐式庭園婚禮外燴buffe場地費用價格服務,找歡樂派雞尾酒專家,菜色安排很棒,連長輩都稱讚~~~
【台中外燴服務】會長新居落成,找來台中的外燴公司準備外燴辦桌,原來是經驗豐富的歡樂派雞尾酒專家~~
【台中雞尾酒外燴】好友戶外婚禮準備的餐點好吃,台中歡樂派是專門準備歐式茶會派對的外燴廠商,服務超到位的!!!
【台中外燴服務】好姊妹的西式戶外婚禮,請歡樂派雞尾酒外燴服務做茶會點心,好甘心呀!!
【台中外燴辦桌】台中雞尾酒外燴的歐式外燴服務找歡樂派超對味的~~
《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歡樂派辦的開幕酒會歐式外燴餐點服務推薦大分享~
【台中外燴服務】台中歡樂派歐式雞尾酒外燴辦桌服務真的是超好吃的啦~又很有質感!
〈結婚進行曲x歡樂派外燴雞尾酒〉伴隨著歡笑跟歡樂派準備的美食,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自助式#雞尾酒#素食]]我在婚禮上吃到比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歡樂派自助式雞尾酒也太好吃了吧
《點心餐會完美落幕》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感謝歡樂派拯救了不知所措的我,研討會的點心餐會完美落幕囉~
『圓滿教堂x圓滿婚禮』歡樂派雞尾酒專家,終身大事不得馬虎~我們的婚禮在圓滿教堂圓滿完成囉~
│年終│◎歡樂吃尾牙◎ 年終尾牙由歡樂派雞尾酒包辦,自助餐點超好吃,服務周到好貼心,大家都要抽中大獎啦!!!!!!!!!!!
《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辦桌x台中雞尾酒外燴x台中外燴餐廳x歡樂派,超好吃的buffet,歡樂的歌手及樂團~從來沒想過社區舉辦的聖誕午會會這麼好玩又超值~
★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雞尾酒外燴☆台中外燴餐廳★超滿足的歡樂派外燴料理耶~食材都很新鮮又好吃,服務也超棒的!!
【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歡樂派的餐點好多元化~~口感也新鮮又好吃!!看來尾牙餐會的籌辦我不用擔心了!!
【素食自助式雞尾酒】]我在婚禮上吃到比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歡樂派自助式雞尾酒也太好吃了吧
【外燴點心餐會】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感謝歡樂派拯救了不知所措的我,研討會的點心餐會完美落幕囉~
【外燴】推薦台中歡樂派歐式外燴服務,活動buffet外燴點心好吃又多樣化~~不愧是台中經營20幾年的外燴專家~

文章標籤 : 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台中外燴,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台中buffet外燴,台中開幕酒會餐點,台中歐式開幕酒會,台中外燴自助式餐點
繼續閱讀
2018/01/24

【台中外燴服務】會長新居落成,找來台中的外燴公司準備外燴辦桌,原來是經驗豐富的台中外燴雞尾酒專家~~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之前聽媽媽說郭會長買新家,現在已經整理完畢,說這個禮拜六中午要邀請我們去吃飯~~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家跟郭會長全家,但媽媽說好像是請台中外燴公司來辦,像辦桌那樣…
聽到是辦桌我原先實在興趣缺缺,但媽媽說跟之前去台中參加的雞尾酒會中的外燴點心餐點形式很像才讓我比較沒那麼排斥~
不抱期待的到了現場,沒想到卻出乎我的意料…!
現場的確是外燴的形式,但菜色非常的多樣!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滿滿一大盤!擺盤跟顏色看起來相當吸引人!餐點即使放在室外也還是熱的!肉的部份相當軟嫩,味道也很剛好,小籠包的皮不會太厚,裡面的餡料也給的很大方,一口咬下去還會流出湯汁~~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冷盤的部份也有喔!!有壽司、蕃茄沙拉、水果…等,吃起來也是相當的新鮮,沒有因為放在室外而有奇怪的味道!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另外竟然還有現烤的肉跟現煮的麵!!
就在旁邊而已~~用餐的賓客可以吃熱騰騰出爐的料理唷!!! 現烤的畫面實在頗新鮮,平常可是看不到呢!這間台中外燴公司也太用心了吧!!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另外還有素食區唷!!超級貼心~~
素食的菜色也很豐盛,連小弟弟都主動取用呢!!!(沒辦法,誰叫一般年紀小的弟弟感覺就是愛吃肉不愛吃菜~~我這叫以貌取人或是刻版印象嗎??!哈)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湯有三種唷~左邊的是甜湯紅豆花生芋圓,通常這種的花生吃起來都會是硬硬的,料可能也不多,但我去撈的時候滿滿的料~~花生竟然還煮到軟,不是硬的!!!(WOW~~我喜歡吃軟的花生!!)另外右上的玉米也很甜~右下是養生菇菇湯(不是我在裝可愛,它真的叫菇菇湯!)看到沒~~~超級多的菇!加了點中藥材喝起來真的是十分養生!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接下來是重頭戲─甜點摟!!!(因為我愛甜點~~顆顆)
他的甜點很像之前我跟媽媽去台中參加的雞尾酒會中的餐點,該不會其實是同一間台中茶會廠商??!還是說台中外燴點心口味其實都差不多好吃?
他的甜點都不會太過甜膩,而且大小又適中,可以避免浪費的情形發生~~
如上圖可見除了小蛋糕外也有糕點類,左上方的黑糖麻糬好像是這間公司的招牌之一唷~~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大家排隊裝盤摟!一整排的餐點在鏡頭中竟然看不道盡頭,滿滿的菜色超級豐富~~!!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原來這間台中外燴公司是以左下角的方式送餐,部分的餐點煮好後放在盤中封上保鮮膜運來會場,衛生上面是很OK的唷!!
另外就是賓客如雲阿~~坐滿滿的!!旁邊還設有卡啦OK供大家上台高歌一曲唷!!

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郭會長門外就擺著新居落成的祝賀花盆~~

吃的差不多時看到郭會長有空了,我跟媽媽就走去跟他打聲招呼(他一直到處跟人寒暄都找不到時間插入話題呢~~)
我馬上好奇的問郭會長怎麼找到這間台中外燴公司的~
他說他也是朋友介紹才知道~~~
原來這間公司叫做”歡樂派”,除了今天見到的外燴形式,也有做茶會點心的部份,所以也可歸類在台中茶會廠商之一,台中許多茶會需要點心外燴時也都會請他們幫忙
這間歡樂派至今已累積了20年的專業外燴服務經驗(難怪餐點好吃精緻又乾淨衛生!),特別好的地方是郭會長說歡樂派會依照你的預算去幫你設計菜色,並不會因為經費少就隨便處理,不論你的經費多少,歡樂派都會幫你設計經濟實惠的菜單,相當的有人情味!!!
另外~歡樂派專業的客製化方式讓你無論想在什麼時間、地點,只要條件合理,歡樂派都能隨時提供服務唷!!
(事後問了之前邀我去台中參加茶會的朋友當時那間點心外燴公司的名字(因為餐點太像了!),竟然還真的也是歡樂派!!XD)

有需要辦謝師宴、同學會或宴客的朋友都找歡樂派吧~~XD

官方網站:http://www.haunlopai.com































延伸閱讀

〈結婚進行曲x歡樂派外燴雞尾酒〉伴隨著歡笑跟歡樂派準備的美食,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自助式#雞尾酒#素食]]我在婚禮上吃到比一般喜宴酒席,完全不遜色,歡樂派自助式雞尾酒也太好吃了吧
《點心餐會完美落幕》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感謝歡樂派拯救了不知所措的我,研討會的點心餐會完美落幕囉~
『圓滿教堂x圓滿婚禮』歡樂派雞尾酒專家,終身大事不得馬虎~我們的婚禮在圓滿教堂圓滿完成囉~
│年終│◎歡樂吃尾牙◎ 年終尾牙由歡樂派雞尾酒包辦,自助餐點超好吃,服務周到好貼心,大家都要抽中大獎啦!!!!!!!!!!!
《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辦桌x台中雞尾酒外燴x台中外燴餐廳x歡樂派,超好吃的buffet,歡樂的歌手及樂團~從來沒想過社區舉辦的聖誕午會會這麼好玩又超值~
★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雞尾酒外燴☆台中外燴餐廳★超滿足的歡樂派外燴料理耶~食材都很新鮮又好吃,服務也超棒的!!
【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雞尾酒餐會/台中歡樂派的餐點好多元化~~口感也新鮮又好吃!!看來尾牙餐會的籌辦我不用擔心了!!

文章標籤: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點心,台中雞尾酒餐點,台中茶會廠商,台中茶會點心外燴,台中外燴辦桌,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餐廳,台中歐式外燴,台中,外燴,外燴公司,外燴辦桌,外燴服務,外燴推薦,雞尾酒茶會,外燴自助餐,雞尾酒餐會,戶外婚禮,歐式外燴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