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您好,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聯絡我請email到candiceliou@yahoo.com.tw
2009/12/03

酒粕玉容皂

一口氣PO之第三篇~~~>_<"

為了做酒粕皂,找了酒粕找好久啊~~~
這款是日本菌種清酒酒粕喔~不是一般的米酒酒粕,
據說這才是真正能美白又不傷肌膚的美容聖品~~^^
經凱蒂絲親身實驗~~用清酒酒粕敷臉+去角質~~好像真的有變白些ㄋ~~^0^
(大概也是因為夏天曬太黑了啦~~哈哈)

不過不知道做成酒粕皂還能美白否?
總之因為辰媽說上次酒粕皂真的蠻好洗的,所以又有這塊清酒酒粕玉容散皂的誕生~~

繼續閱讀
2009/12/03

檸檬皂 + 陽光檸檬(母乳皂)


趁著還有精神,一股腦兒多PO幾篇好了...>_<
請大家多忍耐著看喔~~~

陽光檸檬皂~紅棕梠油的顏色好適合秋天(可現在已經冬天了...>_<")
但紅棕梠油卻是很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富含胡蘿蔔素~~可修復曬傷的肌膚!



繼續閱讀
2009/12/03

紅酒多酚玫瑰皂(母乳皂)

想拿紅酒入皂已經很久了,但遲遲沒有動手,因為必須先把紅酒煮到酒精完全揮發,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實現~~
一天~~忽然想到我有買紅酒多酚~~本來要拿來做保養品的,乾脆拿來入皂好了!!
於是這塊紅酒多酚就誕生囉~~~

繼續閱讀
2009/11/13

薰衣紫草皂(紫草燕麥皂)

上禮拜六日員工旅遊,回來全身痠痛了兩三天...>_<" 年紀大了有差...
不過,大肚婆+三個小孩,我想很多人會乾脆選擇不參加旅遊了吧!?
所以我老公還真勇敢,當下就幫我們全家報名了... >_<"

玩回來真想睡上他三天三夜......

繼續閱讀
2009/11/06

蜂蜜燕麥羊奶皂

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ㄋ~
從四月份開始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凱蒂絲一直處於又忙又累的狀態,
對於打皂...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只好放任這裡長滿蜘蛛網...
最近一些好朋友們一直催促,加上~~家裡庫存真的快見底了,
凱蒂絲顧不得累啊~重新拿起喇棒攪皂囉~~
所以最近會有一些新皂陸續上傳!

只是,許久沒有練功真的有差~~而且差很多~~
所以有些皂兒完全是手殘作品...... 嗚嗚....
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容.....不要批評的太令我傷心....感恩...T_T

繼續閱讀
2009/06/06

【第100篇文】金盞花繁縷皂

第100篇文囉~~呵呵

其實這皂名本來想叫~『不願面對的真相』...>_<...這是入模到切皂前的心情
但怕高爾會告我侵犯著作權~只好作罷!

唉幽~就是渲染大失敗咩~
入模時都變成薯泥了~只好醜醜的出來見人啦!
兩位老師請不要生氣丟粉筆...T_T ....小的已經知道錯了...

繼續閱讀
2009/04/21

嫩屁屁凝膠


相信很多媽咪看到Baby的紅屁股會很心疼,而且擦市面上的藥膏~有時也沒啥改善。
這款凝膠就是這樣誕生的...

繼續閱讀
2009/04/20

橄欖甜心乳霜


在隔水加熱時看到分兩層,還以為油水分離~要失敗了。
沒想到竟然救活了~

繼續閱讀
2009/03/23

春來了


春風徐徐,吹醒了沈睡的凱蒂絲.......

(噗~事實上是~裝死很久,被很多人踢屁股,所以不得不醒來PO一下文....)

這次有賴好友 SC 好康到相報~凱蒂絲仰慕已久的 weiwei 開課嚕,所以有這鍋命名『春來了』的渲染皂誕生,這是在weiwei"親手"指導下渲染而成的喔~~挖哈哈哈~(謎之聲:有這麼爽嗎?!)

繼續閱讀
2008/12/24

【教學】芙蓉艾草母乳皂


今天是平安夜,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不好意思很久沒有更新,因為凱蒂絲冬眠去了....

凱蒂絲一直認為人也需要冬眠~認同的請舉手喔~^^


繼續閱讀
2008/11/11

萱萱滿一歲

這應該也算炫耀文吧~嘻嘻......好吃的蛋糕喔~~

我家小豬妹11/8滿一歲了,好開心喔!當天凱蒂絲的姐姐幫『我們』慶生,買了聽說是新竹鼎鼎有名的RT蛋糕。

我們......就是指小豬妹和凱蒂絲啦,我們母女生日只差四天~呵呵

凱的姐姐說:大蛋糕是大人的,小蛋糕是BABY的...

繼續閱讀
2008/10/31

88888得主出爐


恭喜那個晚上不睡覺的小宇媽~踩到88888

繼續閱讀
2008/10/29

絕代雙豆皂


這是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上面是紅豆、下面是綠豆,中間有澳洲天然紅礦泥、及紫草葉粉,簡單一塊皂要擠那麼多東西,再加上BABY三不五時來搗蛋一下(油鹼混和三分鐘就開始哭)做完我都快瘋了。

繼續閱讀
2008/10/22

月桂薑暖暖皂


自從收到IVY的愛心~老薑粉,心中蠢蠢欲動。
逮到一點時間,就趕快把這塊薑皂作出來了。


繼續閱讀
2008/10/17

紫草皂II~


這系列純粹是為了配合紫草皂而打的配皂,順便試用一下新敗的香精~安妮安妮。


繼續閱讀
2008/10/09

薰衣紫草皂I


作皂的人,是不是都會有點戀皂癖?

這批皂脫膜切塊後,我三不五時就拿出來把玩、嗅一嗅~這樣很奇怪嗎?!

繼續閱讀
2008/10/06

蠟菊酒粕皂


蠟菊是剛敗到手的好貨,不太清楚要如何發揮他抗老的功效,參考了其他皂友作法~以浸油方式入皂。

繼續閱讀
2008/09/29

燕麥蜂蜜羊奶皂


開始打秋冬庫存皂。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用過美體X舖的某款燕麥潔面乳,洗完真的很舒服,經過這麼多年,本來快忘了有這回事,某天看到某皂友作燕麥蜂蜜牛奶皂,忽然又浮現當時洗燕麥潔面乳的記憶......
於是~這款燕麥蜂蜜羊奶皂就誕生了~

繼續閱讀
2008/09/28

甜心玫瑰II


今天本來要出去玩的,房間也訂好了,可是...薔蜜颱風來攪局,期待好久的假期~~飛了~,心情一整個悶啊!!

呆在家裡就來PO新打的皂吧~

玫瑰皂是辰媽的指定款,上次的甜心玫瑰顏色、洗感都不錯,所以再製甜心玫瑰皂,and在上面作一些小變化。

繼續閱讀
2008/09/28

80000流標~@@


今天(9/27)晚上打開電腦完全傻眼~看來颱風來了,有人在家很努力來踩踩ㄛ~我家從來沒有那麼多人次過@@~超過2000耶~~~水果的kitty章真是魅力無限啊~~

amy踩到80001,小宇媽踩到80002,我一直很努力在信箱裡找尋幸運得主~但很不幸似乎沒人踩中80000~

繼續閱讀
2008/09/26

踩踩樂77777得主出爐

踩踩樂77777得主~vickie

恭喜vickie、賀喜vickie

繼續閱讀
2008/09/20

備長碳

備長碳跟紫草皂一樣~已經變成家庭常備良皂了,用完就忍不住要再打一鍋。

中油性肌膚用備長碳皂洗真的很舒服,洗完感覺很乾淨清爽呢!

繼續閱讀
2008/09/09

檸檬皂

作這款是因為X原肥皂的一句宣傳~『...連痱子也會很快收縮焦頭』

今年夏天我家大女兒的痱子空前嚴重,雖然醫生有說這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但看著她紅紅、甚至發膿的紅疹子,身為父母覺得好無力,真希望這款檸檬皂有『...連痱子也會很快收縮焦頭』的神效,治癒女兒的皮膚病。

繼續閱讀
2008/08/30

踩踩樂

被催了~
所以趕快PO活動。

繼續閱讀
2008/08/13

月光。薰衣草

月光照在薰衣草花海,銀色波光閃閃發亮.....

(詞窮...)


(有一天我一定要拋夫棄子去北海道玩...)

繼續閱讀
2008/08/11

珍珠酪梨草本

以前聽人說:『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總是不能體會,打過這鍋充滿波折的皂,算是徹底體會到了.....

繼續閱讀
2008/08/08

洋甘菊。珠光紅唇膏

試玩新玩意兒~珠光色粉。

繼續閱讀
2008/08/04

甜心玫瑰

第一次在我家頂樓照,挺不錯的吧?!很有花園的fu~

繼續閱讀
2008/07/01

千呼萬喚~紅棕珍珠

這是用今年新敗入手的CAROTINO紅棕櫚油做的~

顏色就是令人......一整個爽啊~哈哈哈~(有用過別家紅棕的人才能體會...)

繼續閱讀
2008/05/29

大復活之~咖啡SPA皂

停工的這段時間,有好多朋友給凱蒂絲鼓勵,還包括凱的姊姊~幫忙清家裡的庫存,為的就是希望凱蒂絲能繼續打皂、作自己喜歡的事,凱蒂絲好感動~在此向大家說:謝謝你們!!

今年的第一鍋皂就打姊姊最喜歡的咖啡去角質皂。這已經不知第幾次打了,昨天還跟皂夢amy說~舊皂新打~請不要抱太大的期望(這樣說自己的皂~真是XXOO)。

沒想到,昨天發生一件事,讓這些皂完全有不同的生命~

繼續閱讀
1 2 3 4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