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2/03

酒粕玉容皂

一口氣PO之第三篇~~~>_<"

為了做酒粕皂,找了酒粕找好久啊~~~
這款是日本菌種清酒酒粕喔~不是一般的米酒酒粕,
據說這才是真正能美白又不傷肌膚的美容聖品~~^^
經凱蒂絲親身實驗~~用清酒酒粕敷臉+去角質~~好像真的有變白些ㄋ~~^0^
(大概也是因為夏天曬太黑了啦~~哈哈)

不過不知道做成酒粕皂還能美白否?
總之因為辰媽說上次酒粕皂真的蠻好洗的,所以又有這塊清酒酒粕玉容散皂的誕生~~

 


真是令人懊惱的手殘之粉攪不散啊~~~

那一顆一顆白色的點點~~不是失溫的小白點喔~而是酒粕的米粒,
捏下去會碎掉,洗起來可能會有點粗糙,呃~~~也許可以當磨砂皂使用~~

最適合熟女的澳洲胡桃油,加上傳說中慈禧美肌祕方~~玉容散,
還有保溼聖品~~玫瑰草精油.....
其實這根本就是為我自己打的皂嘛...真不好意思

由於酒粕造成trace加速,本來不期望渲染線條會出來的...
不過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自己還蠻喜歡的...(又是老王賣瓜)

 

 


手作日:20091014

澳洲胡桃油
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棕梠核油
白棕梠油
白油
清酒酒粕
玉容散
玫瑰草精油
櫻花香精油

 


關鍵字: 傳說

檸檬皂 + 陽光檸檬(母乳皂)←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