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7/10/14

快樂小皂聚


真拍謝~
很久沒作皂PO文,結果一PO又要PO炫耀文~哈哈哈

期待好久的皂聚,昨天終於到了!一大早凱蒂絲很忙喔,因為自從強烈颱風過後,天氣一直沒有放晴,皂皂冒了許多汗都沒乾,所以撐到早上才開始包皂,還要一邊洗前天被兒子尿濕的被單,還要應付老是抱著我的大腿的寶貝女兒~
所以等我出門時都快12點了~真是不好意思喔~各位親愛的皂友~

因為背了很重的『行李』,還要拖著可愛的女兒,所以連相機也沒帶了...皂聚的照片請期待veraamy PO出來嘿~

現在就來介紹皂聚後的收穫~

 


這是vera的不閃亮皂、月餅皂、脫鞋皂(瞎瞇~脫鞋入皂??)~可愛捏......還有護唇油管、面膜~

 

 


這是水果的漂亮皂章喔~(嘿嘿~又賺到了)馬上拿來蓋我的洗髮皂~
還有水果上次送的拉姆、米鹽皂。

 

 


amy不愧是渲染系師姐,皂寶寶真的超美的!!這樣我會捨不得用啦~~
A到手真是爽快~哈哈哈

 

 


這是迷糊青的皂~吼~下次學小切一樣不要包了啦~哪有人把膠帶貼在漂亮的那一面的!!
還有青的防蚊膏和紫草膏~超實用....

 

 


這是不合群的miyaa的漂亮皂兒,為啥說不合群~吼~因為你包的最美啊~真是太不合群了~哈哈
miyaa還有伏苓粉和不知什麼黃色的粉....

 

 


最後壓軸是切切的皂,切切很辛苦捏~提好重的皂皂從彰化上台北,結果回去絲毫沒有比較輕~反而更重~~真是好口年.....
雖然切切用『衛生紙』包皂,但是我不介意啦~因為切的皂真是沒話說的好洗!


總而言之~凱蒂絲度過很開心的下午,很高興~也很謝謝遠道而來的切切、vera、amy!
我家小妹妹也玩到累到不行,一上計程車就昏倒了,結果我可憐的孕婦~把他拖下車,一肩背著滿載而歸的行囊、一肩背著睡昏的女兒爬上五樓~很辛苦的結束快樂的皂聚.......

 


關鍵字: 快樂 壓軸 颱風

上課成品 & 切的好禮←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踩踩樂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