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埔里景點」找玩的
2017/04/05

【埔里觀光工廠推薦】驚!觀光兼體內環保秘密在南投@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埔里觀光工廠推薦】驚!觀光兼體內環保秘密在南投@果寶歡酵觀光工廠

不要怪我沒告訴你喔~埔里又有新的觀光工廠了!!【果寶歡酵觀光工廠】初次見到這個名子,是在埔里街道某角落的指示牌,第一個感想是莫非進去這個工廠會讓人常開口歡笑,但確實是會讓體內暢通進而心情好好的埔里觀光工廠無誤,這裡不只有觀光導覽還可以實地採果實的體驗喔~真是遛孩子與長輩的好地方。
因為觀光工廠處於埔里內部,一般遊客會比較不好找所以沿路都會有指標,看到台灣的形狀帶有蝴蝶的翅膀就是入口處了。
埔里景點推薦,埔里觀光工廠,埔里一日遊,埔里必去景點,嘉寶果酵素,埔里伴手禮推薦,埔里必買伴手禮


繼續閱讀
2016/01/13

【採草莓推薦】新發現!秘境草莓園!埔里也能採草莓?@埔里玩莓草莓園

【採草莓推薦】新發現!秘境草莓園!埔里也能採草莓?@埔里玩莓草莓園 

【採草莓推薦】新發現!秘境草莓園!埔里也能採草莓?@埔里玩莓草莓園

標題沒看錯!埔里也有草莓園欸,這下草莓季想要採草莓不用去大湖啦!在埔里就可以體驗採草莓樂趣,還是不灑農藥的無毒草莓~不過這個草莓園還真的挺隱密的,要不是有去過的人報路,不然連身為在地人的我,都很難發現它的蹤跡~


採草莓,採草莓推薦,草莓園,草莓園推薦,埔里採草莓,埔里草莓園,埔里採草莓推薦,埔里草莓園推薦


繼續閱讀
2015/12/15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秘境!預約才能去!釣魚,控窯,烤肉好去處~魚樂休閒魚場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夯!預約才能去!釣魚,控窯,烤肉好去處~魚樂休閒魚場

【南投埔里景點推薦】秘境!預約才能去!釣魚,控窯,烤肉好去處~魚樂休閒魚場

跟大家分享一個埔里秘境,這個南投埔里景點大家可能還很陌生,因為大家都偷偷去~XD!這是一間很棒的休閒魚場,而且沒預約還不能去呢!究竟是怎麼樣的埔里景點值得俺大力推薦,請慢慢滑動你的滑鼠滾輪看下去啦~

埔里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南投景點,南投景點推薦,南投埔里景點,南投埔里景點推薦,南投烤肉,南投釣魚,南投控窯


繼續閱讀
2015/10/28

【埔里景點推薦】避開食安風暴!認識天然山茶油(苦茶油)吧@華秝農場

【埔里景點推薦】健康萬用油!帶你認識天然純淨苦茶油@華秝農場

【埔里景點推薦】避開食安風暴!認識天然山茶油(苦茶油)吧@華秝農場

近期食安問題連環爆,搞得人心惶惶,這個不能吃,那個不敢吃 ...... 面對當前的食安危機,大家越來越重視有機、天然。這次來到這個埔里景點-華秝農場,主要種植以及生產山茶油(苦茶油),沒想到這個山茶油還妙用多多呢~

埔里旅遊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南投好玩推薦,苦茶油推薦,冷壓苦茶油,冷壓初榨山茶油,現榨山茶油,苦茶油麵線,苦茶油哪裡買


繼續閱讀
2014/10/27

【埔里景點】推!南投埔里親子旅遊好去處@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 埔里景點 放假囉~爸爸媽媽要帶小孩去那兒呢?南投埔里親子旅遊好去處@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親子旅遊景點|埔里台一生態休閒農場|南投旅遊景點

放假囉!
又到了計畫要去哪裡玩的時候啦~

每次要出去玩,想必大家一定都會在家裡先做功課吧?
那麼關於南投的功課呢,妮妮先來幫大家做好,嘿嘿

這一篇介紹一個南投埔里景點
很適合全家大小親子一同遊唷!
欲知詳情,繼續閱讀下去~


繼續閱讀
2014/10/17

【埔里景點】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埔里景點 這是渡假村還是學校?遼闊大草原~心目中超完美校園@埔里暨南大學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埔里暨南大學|暨南大學

太誇張溜!
在妮妮的故鄉埔里鎮上,竟然有這麼美的校園~
當然我一直都知道他很漂亮啦 XD
可惜的是 .....
我考不上啦

之前第一次來暨南大學是參加校園演唱會
那時候黑黑暗暗的,看不清楚有多美
之後白天再來一次
才知道自己有多羨慕這裡的學生呢!

來讓妮妮介紹這間
不是渡假村!而是學校的暨南大學吧~


繼續閱讀
2014/10/14

【埔里景點】埔里親子遊哪裡去~小朋友最愛的景點@造紙龍手創館

《 埔里景點 爸爸媽媽看過來!埔里親子遊哪裡去?小朋友最愛的景點@造紙手創館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親子景點|埔里造紙龍手創館|埔里造紙龍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有什麼景點適合小朋友呢?
不要再上網爬文啦~
這一篇妮妮告訴你一個好地方唷

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東西囉~
如果這些東西全都是紙做成的
而且五彩繽紛、造型多變
那不只對孩子來說,會吸引他們的注意
連大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埔里造紙龍手創館」,一起來體驗紙的藝術與創意吧


繼續閱讀
2014/10/06

【埔里景點】全台第一家鐘錶博物館!時鐘鬧鐘的大本營@時計鐘錶博物館

《 埔里景點 全台第一家鐘錶歷史博物館~埔里新奇景點!時鐘鬧鐘擺鐘的大本營@時計鐘錶博物館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埔里鐘錶歷史博物館|埔里時計鐘錶博物館

你有聽說過擺滿了時鐘、擺鐘、鬧鐘、手錶的博物館嗎?
你能想像整間屋子裡覆蓋著滿滿的鐘,是什麼感覺嗎?
全台灣第一家鐘錶歷史博物館 - 時計鐘錶博物館
就在南投埔里唷!

來到這兒,你會發現時間是多麼的重要
讓你再也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囉~

來看看這時計鐘錶博物館裡頭
除了琳瑯滿目的鐘錶以外

到底還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呢?


繼續閱讀
2014/10/03

【埔里景點】埔里世外桃源景點,人稱小西湖!@鯉魚潭風景區

《 埔里景點 什麼景點有「小西湖」之稱?埔里世外桃源旅遊景點~鯉魚潭風景區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埔里鯉魚潭|鯉魚潭風景區

 在南投埔里,竟然有一個地方
人人稱他為「埔里小西湖」

咦?小西湖不是在中國嗎?
原來在台灣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了?

而這個地方,就是鯉魚潭風景區

其實我住在南投多年
知道有鯉魚潭這個地方
可是一直不知道他有一個這麼美的封號~
來看看這「小西湖」,是否真的如他的稱號一樣美呢?


繼續閱讀
2014/10/02

【埔里景點】埔里親子DIY景點~木偶人的童話世界@敲敲木工房

《 埔里景點 放假帶小孩去哪兒?埔里親子DIY景點~木偶人的童話世界@敲敲木工房 》
埔里景點|埔里旅遊景點|埔里親子DIY景點|埔里景點推薦|埔里敲敲木工房

你是喜歡可愛小東西的人嗎?
每次看到小動物或是布偶都會尖叫的人~
哈哈,其實我是!
我想大多應該是女生比較多吧
看到一些新奇的、可愛的、迷你的
總是會興奮不已

身為喜愛卡娃伊小物的我
要介紹大家一個埔里超級~卡娃伊景點 - 敲敲木工房
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
或是男友帶著你的Honey一起來唷~

遍布著木偶人的童話世界
讓周遭所有人的心都融化了
來跟妮妮一起走進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場景吧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