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04/20

隱藏的眼淚



Clover~
你還記得小老虎和小黑桃嗎?!(他們倆的名子取得真好,虎斑的叫小老虎,全身黑不隆咚的便是小黑桃)

去年的這個時候正是你們認識的時間
影片中是小老虎來咱們家的第二次
小老虎的活潑眼神如你,所以你們一拍即合
而小黑桃果然有著黑貓的本性(從頭到尾躲著不敢出來)
我們這些愛看戲的老頭子們也不忍強迫小黑桃嚕!
那天你本來還在櫃子上夢周公呢!
結果兩位小美女的花轎還未落地,你這位小老粗已經迫不及待搶轎嚕! 
當時看你們玩得不亦樂乎,我還一直慫恿你爸比讓你添個妹妹呢!
不過,想必你現在一定認識許多好朋友吧!
媽咪知道你在天堂玩瘋了才會沒時間回家看媽咪.....
沒關係啦! 你開心就好,媽咪知道你最愛交朋友的
天堂裡的小朋友們一定各個活潑可愛吧!
但是你不可以亂欺負別人喔!

今天媽咪和小老虎媽咪碰面喔!
本以為早就把對你思念的淚水收拾得差不多了
怎知道跟小老虎媽咪談到你的離開時,竟然還是忍不住鼻子酸眼睛紅的
唉呀~你說是不是好不爭氣喔!
放心啦!我答應爸比的...對你的想念要保持微笑的

其實啊!
雖然你現在已經不缺玩伴了

但是啊!
可不可以撥個空來看看我這個老女人呢!

想你的媽咪~


首頁│ 下一篇→護身符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