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喵陳菊
2008/03/22

咖啡色的檸檬

前幾天看到皇后家的檸檬還是乾乾淨淨的....
就不免想把我家咖啡色的檸檬拿出來給大家看看!!!
而始作俑者當然就是下面這個臭小子~~~




快把我的東西還給我.....

你這虎姑婆~~~









繼續閱讀
2007/08/19

防颱準備...



好像有蝦米“轟胎”要來

出外的人要趕快回家喔......

我也要趕快回我家了....














繼續閱讀
2007/08/12

濕身秀



這次我的懶惰真的不是找藉口說我工作很忙所以沒空po文喔....
而是上了台北....
很多事都還沒有確定....
現在我連住的地方都還沒安頓好.....
所以我現在是無殼蝸牛.....四處遷徙阿!!!
在此先懇求各位貓友們.....
如果在中和...土城或是板橋附近.... (盡量接近員山路)
有看到套房出租...價格大概是6000以下....
或是哩哩摳摳加起來一個月不會讓我超過8000....
拜託拜託....趕快通知我囉!!
這樣我就可以快點把貓咪帶上去台北了.....


囉唆的說完了.....
現在正是進入今天的主題....
相信這篇一定會讓大家滿意的!!!









繼續閱讀
2007/07/20

坐牢



大家好.....

好久不見了....

最近我都沒有出來主持市政

其實是因為我被抓去關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示範....

在此我慎重的跟大家道歉












繼續閱讀
2007/06/07

又出包



剛剛在一陣睡夢中被一隻手撈了起來往袋子裡塞....
好悶喔.....
終於可以呼吸新鮮空氣了....










繼續閱讀
2007/06/05

F31d-喵喵篇



不爽篇~~~~最近

吃飽了....飯碗空了......
(看起來真兇狠的臉阿)










繼續閱讀
2007/05/24

回哪個家???



聽說我六月底要回家了???
不過說真的回家到底是回哪個家我也不清楚











繼續閱讀
2007/05/17

煩悶的五月天



笨Q:貝貝....你快醒醒.....快點快點.....麻跟你說喔....我剛剛遇到變態!!!









繼續閱讀
2007/05/05

減肥祕技

看這個背影看的出來我是誰嗎??? 快一個月了.... 我們家都已經長蜘蛛網還發霉了呢!!!
繼續閱讀
2007/04/02

折騰的日子

時間:3月31日   貓走秀的前一天 麻~~~~明天你不用帶我去走秀了啦!! 你看我現在一整個沒精神
繼續閱讀
2007/03/07

乖乖藥

在3月4號(日)回來的這天..... 剛把他們從籠子放出來時..... 沒想到過不到十分鐘喵喵竟然給我又吐又拉.... 本來以為他暈車.....@@ 但是過了不久又吐了..... 都吐一些水.....然後嘴巴裡不時的給我吹泡泡 結果整個垃圾筒滿滿的都是擦完他口水的衛生紙!!!Orz 急急忙忙的尋找假日有看診的醫院..... 問了JoAnne .... 去了一間有點大間....裡面很乾淨..... 醫生人很好很細心......小姐也不錯的醫院!!! 打了針......開了藥...... 就帶喵喵回家了~~~~ 隔天醫生還打電話來問說喵喵的情況有沒有好一點..... 結果隔天生龍活虎的..... 但是我發現了一些奇怪的現象!!! 透過我的記者朋友..... 打算把這項好消息分享給大家知道~~~~ ==============================================================
繼續閱讀
2006/12/28

當全家變成我家!!



今天要帶大家去逛一個地方
那就是便利商店......
去看看有啥特別的地方!











繼續閱讀
2006/12/25

十種造型讓你一次搞定!!

大家好....我最近出了一本書..... 裡面是要介紹大家一條領巾就可以讓你們有多變的造型 今天就讓我來示範最新的領巾多樣造型.... 讓你也能走在流行的尖端
繼續閱讀
2006/12/08

橘子媽寄來的獎品!!

我阿母最近有點混.... 所以愛管閒事的我當然要跑來督促他 不能用已經有在打工了為藉口就偷懶
繼續閱讀
2006/11/25

夢中的話語

恩~~~雖然我在睡覺....可是有些話我必須在夢中交代一下 (唉唷....臉的肉怎麼這麼多!!不知道多少人又要被你的臉騙了~~)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