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July 19, 2011

2011 人仰狗翻台北寵物展又來啦



就讓身為家中台柱的姊姊 - 小白狗,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消失的貝狗家最近都在幹嘛~~


其實貝狗家最近也沒幹嘛,只是比較懶,時間都花在打混摸魚等下班! 不過隨著各界的殷殷企盼,我們還是覺得該寫些什麼東西回饋鄉里,畢竟貝狗還是有很多粉絲的... (自我感結良好!)
 那就從貝狗家連四年都有參加的寵物展開始好了,因為上次的文章也是停留在寵物展 XD

今年的台北寵物展很特殊,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南港展覽館舉辦  南港展覽館不僅設備新穎、場地大,交通也非常方便,捷運出口就是展覽館的入口,真的是一大利多。但是要帶大狗狗的爸媽還是得開車來 (不要因為方便就硬闖捷運喔),這裡也有大停車場!


大廳氣派又美觀
挑高三米八、豪華長廊附衛浴、雙車位 (?)


貝狗家每年都來報到的
狗醫生攤位

今年比去年更有設計感嘍,而且來幫忙的志工一年比一年多!
看到大家來幫忙真的很感動,這就是友情 XD


退休的超資深狗醫生
Sunday 本尊!

教室門口的照片就是她,看到她來
真的很讓人振奮。資深到連桃園長庚護理之家的首頁都有他的照片,要簽名的請趕快


新竹元元也來了
不是啦,這是台北的狗醫生黑寶!

他們真的長得很像,而且共同點是都有很多粉絲...


不要啦! 人家害羞... 不要拍我嘛
(小朋友不好意思,是你擋到我的路)


我是黑寶家的可愛糖糖
拔拔都說我是退色的糖糖...

退色還可以這麼可愛啊~~~~~


難度頗高的大合照
因為貝狗拔需要在走道的另一邊拍,需要抓到沒人經過的摩門特,多麼的不容易啊~

不過真的多虧大家共襄盛舉,讓這樣的活動更有意義,讓更多人知道狗醫生的價值。

回到正題 (現在才回到正題 ),經過貝狗家連續幾年參加寵物展的經驗,發現人潮的確一年比一年多,展商也越來越有經驗,台北寵物展的確是飼主們的一大盛宴,不僅可以分享很多資訊、看到很多可愛狗,也可能撿到很多便宜。

但是隨著這樣的活動越來越商業化,廠商心想的是如何將品牌優勢直接傳達給第一線的消費者,飼主想的是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中撿到更多的便宜,這樣的每年一展就像是寵物用品特賣會,對於台灣的寵物環境到底能有什麼幫助??? 當廠商覺得今年消費者的消費力沒有去年好,飼主覺得飼料大廠給贈品不夠阿莎力,那明年我們的寵物展會在哪裡? 又台灣的寵物生態帶來什麼改變? 最後吃虧的還是這整個環境。

我可能無法要求寵物展發表新一代的哀鳳或是油電混和車  但是我希望明年的 "寵物用品展" 能為我們的將來及下一代寵物環境做個開頭,踏出動物保護的第一步,不然十年後的寵物展我們依舊在攤位前傻笑,喊著 "我愛摸庇" 的口號...

 或許有一天在這樣活動裡,動保團體可以驕傲展示的他們為台灣的狗兒做了哪些事,不需要走來走去呼籲民眾捐款,而企業負起他們的社會責任,願意將一日所得捐給弱勢團體;有一天在這樣活動裡,致力於動物訓練的各位老師能互相交流,並將新觀念帶給更多飼主;有一天在這樣活動裡,所有單位願意一起響應,為台灣的動物立法,為飼主爭取更多權益,讓我們能夠清楚看見動物的未來。

這些事,遠比我今年多拿了多少贈品,還更為有意義!


你是我的小天使 @腦性麻痺協會←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