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8/04/24

高雄.液晶電視維修~TECO(東元)型號:TL-2498TV,送電啟動亮綠燈後,其他全無顯示維修…

哈囉~我是曾仔… 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一碟小菜,來看一台24吋液晶電視維修…

話說這一碟小菜,並不是說他是一台好修的故障點,我說的小菜,只是針對它的尺寸大小來判定而已啦…ㄎㄎ…

其廠牌、型號:TECO(東元)型號:TL-2498TV

 

這是它的內部構造:

由圖照中你可以看出,PI板上並無異樣的料件…,案情有點不單純…

 

現在來送電測試,待機紅燈有亮起,也可以啟動轉換為綠燈號…再來勒……

 

哇……,當然是要亮屏顯示影像啊……,你有看到的,沒有的不是嗎?

 

 來解下它的重要部位查檢……,你會問哪裡是重要部位啊?

 

哈哈…,兩塊電路都嘛是重要部位說…,兩塊電路都要查檢、整修,ㄢㄋ…咖ㄟ強!咖ㄟ勇啦!(不是要裝上阿桐伯久固勇喔…)

 

先來PI板……

 

再來主機板……

 

再來…你不是兩塊都整理好了嘛?,不是要試點測試一下能否點亮屏幕?

阿怎麼…?還在測試…?

靠!阿…就漏氣啊…,沒有亮屏ㄟ……,我現在量測的是背光的啟動訊號電位,明明已經有輸出到PI板了,怎麼沒亮屏勒…?

 

看看這裡…,這個高壓出線PIN母座,好像沒有完全沒入公座中……

什麼…你看不出來嘛?

 

來…再一張……,這樣你該看得出來吧?

母座內部針腳已經歪斜了喔……

 

重新矯正…已經可以點亮屏幕……

 

組裝熱機了…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高雄.液晶電視維修~TECO(東元)型號:TL 2696TV,無法遙控維修…←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高雄.液晶電視維修~TECO(東元)型號:TL- 4246TRE,啟動後不亮屏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