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9/01/24

高雄、屏東.液晶『電視』、『螢幕』維修~SKYWORTH(創維)型號:SW-50DC1,啟動後!閃亮一下就熄滅維修…

哈囉~我是曾仔… 大家午安!大家好~
終於結束了這一次(2018)的選舉,今天街道算是安靜多了…
誰選上都一樣要靠自己繼續打拼的…,不過是不是應該考慮來改行…,來去南海採石油…?還是來柴山挖鑽石勒……???
還是來看今天的主角吧…!本篇主角:SKYWORTH(創維)型號:SW-50DC1




不是啥…新鮮廠牌啦…,只是禾聯再搞出來的一個副廠牌品…




這是它的內部電路分佈:






送電啟動後,有亮一會…,幾秒吧…?




隨後,立即熄滅!,所以…,功耗僅剩下10來瓦特…




電供板上APFC輸出是正常的…,背光驅動的工作條件也都有到位!






毋庸置疑…
手指的這個電路以後的部位都是可疑區…





不過!我對它算是還熟悉,有交手過咩…



找來一組以往拆機解下的良品…




這麼外接測試…
從此相安無事!




依據上述的測試!那就只有拆解面板更修一途囉…
一樣的!
免責聲明一下:拆解面板有損傷玻璃基板風險(亮線、寬帶顯示不良、玻璃基板破損),維修者不負責任的喔…





經由導光板的導光……,看似暗陳…??



其實不然啦!
非常的均光…明亮說!






調理一下它背光功耗!





來到了45、6W,應該還是很OK的





不信你看!這會偏暗嘛?所以…就是建議不要將背光數值調得太高啊…傷機器身體!又傷自己荷包說…


 
提供參考,請多指教!


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









工作室地理位置:
維修收送專線:(07)5531525;0928029525 曾仔~
本工作室更換零件,一律採用 ─ Nippon Chime-Con(NCC)日系無鉛零件!
敬請~ 放心送修~安心使用!

關鍵字: Siri 免責 南海 新鮮

高雄、屏東.液晶『電視』、『螢幕』維修~SAMSUNG(三星)型號:UA40D5550RM,送電後…,一直重覆開、關機維←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高雄、屏東.液晶『電視』、『螢幕』維修~SAMSUNG(三星)型號:UA40F5500AM,啟動顯示半邊暗陳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