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4/24

喔上帝, 我車了個麻袋!

這個標題包含 2 個新袋子喔呵呵!


What happened is 1) D
的教堂要舉行義賣我一聽說就 enlightened 興致勃勃的自我舉薦要車袋子義賣第一次捏平常 D 對我的袋子都自己留下來這一次有上帝站我這邊, D 同意我做袋子出去義賣 cool不是說我要開始賣袋子啦, 但的確是很好奇會賣得出去嗎所以我這次很 humble 的設了 $30 美金, 最低價 $20 (意思是沒到 $20 我可以拿回來).  我也警告了 D 不要出去標我的, 說我可以再做其實心裡想的是, 賣沒 $20 反正就拿回來了我希望物超所值, 還多做了 2 個小袋魔法 283 說既然是義賣, 我該設高點的.  Oh well, 第一次沒經驗, 既然是 silence auction, 大家會標高吧??  Everybody, wish me luck!!  wink

 




第二個我叫它貓抓袋
.  呵呵, 就某天醒來, 突然想做, 就車出來了這個其實在好幾本貓物手做書裡都有人做過, 我麻布也買了好久, 不過 typical 牡羊座吧, 要衝勁 devil, 2 天車出來那個手把是人造皮, 色彩這次我也用得大膽了點, 還不錯看捏下次可以改進的是 A) 麻布後面我該上布襯, 這次沒上是因為我怕麻布的間隙大, 怕露出白色的布襯, 不過在車時, 假如我小心點, 應該可以 avoid.  B) 底部我可以用同個人造皮做個底, 屁股襯挺一點.  Anyway 這個是 prototype, 這次就真的車了個麻袋出來哈哈!!  不過裡面有裡布啦我用了花花布低調的風騷吧!!  cool

這個月, 可能是因為春天到了吧, 手做展一個一個開始了果然新英格蘭地區大家很愛手做目前我就去了 2 一整個把我的手做魂給燒起來縫紉機又開始踩了第一個展覽, 我去參加了一個攤位, 是為受傷的美軍做拼布被的, 發覺拼布其實蠻好玩的, 連車了 2 上禮拜就去報名了拼布課心裡嘀咕這下完了, 布買不完了!!!!




在拼布店發現了離波士頓不遠的一個小鎮有一個 local 的拼布展上星期六就殺去好多好精細的作品阿!!!!  都是鎮裡的手做愛好者做的也有好幾個賣紙型的攤位, 都是老太太在顧, D 完全無招架之力, 買了 (2 貓草糖果) 跟 (3) 的玩具給自己, 然後再挑了 3 個紙型要我做, 一個是衛生紙盒 (1), 三明治袋跟隔熱墊子 (4)我這個貓抓袋呀, 起碼有 10 個人上來跟我講好愛我的袋子 smiley, 還有人要求近看, 然後開始跟我講他們家的貓好有趣我被稱讚的都害羞了換給 D , D 可得意死了!!!  這星期六我們要開去 New Hampshire 看一個十字繡展一定也很有趣.  Cannot wait!!!

我想很多人有在我噗浪上看到說我因為一件很哀傷的事, 暫離噗浪了但是部落格這裡當然還是開的希望大家仍來拜訪我!!!  Hugs~~~


 



做衣服真的很難阿!!! - 甚平篇←上一篇 │首頁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