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12/07

新店探貓趣



看到三樓的透天豪宅以為我們到中南部了咩?!
錯!!平平都是住在台北縣,但人家依媽家可是依山傍水呢~



大門口處做了個前院,可是很有庭院造景滴溜
家裡的裝潢隔間也是很棒,居住品質之優...令人羨慕呀~
不過,聽說因地處郊區每每出門都得在交通方面花費不少時間
呃~那我還是住小小的公寓,有機會再到泥棉家打擾嘿^^"



除了新房子,舒適的裝潢還有大大的房間令我們覺得很是羨慕外
就連貓房也弄的好棒,我們家的咪要是看了應該會心理很不平衡吧~



貓房內一應俱全,可跟依媽的房間相通也可以把小貓門鎖上變成獨立隔間
如果有很擾貓的客人到訪,阿咪們也能有個自在的空間可以躲避,真的很不錯~



許久不見的依依,還是很不喜番看鏡頭



是說有天然黑眼線的貓看起來本來就比較恰,但依依的眼神很溫和ㄋㄟ
依依:這位阿桑,泥哪位呀!再煩我,我就要進去貓房了哦...



很怕生的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妳不要再靠近了哦!!!



最最最怕生的花花



花花:妳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花花:喝!這位阿桑,泥到底是想要準樣啦~~~(抖!)

我感覺很不受歡迎溜,走到哪貓是躲到哪,一隻比一隻還要怕生@_@"



但,總算還有一隻可以隨便摸......^++^





因為頓位太大所以很懶的動,根本就慶菜李啦~!! (哈哈哈哈)





咪咪~你娘是灌了你什麼歐羅肥,怎麼可以像是吹氣般被灌成這樣呀?_?
這咪咪不說,真的......也太不像是貓了唄~



看看這比例~!阿娘偎....@_@"



咪咪:幹嘛給人家亂爆料啦......(羞~)



咪咪:既然大家都知道我的頓位了,那...我就不客氣繼續吃了吧!!(還是趴著吃Q_Q)

(其實,咪咪聽說沒有吃很多哦!他應該是屬於吸空氣就會胖的那種...真是太吃虧啦~)


心寬體胖這話真的有它的道理耶~胖胖貓的個性感覺都好好喲^^
看看偶棉家滴"大枯仔"也是耶,只不過兩相較之下,魯霸真的...一點都不胖呀XD
好吧!!魯霸,今晚再多放點飯給你吃好了,哈哈...


關鍵字: 南部

狗眠←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霸佔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