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12/12

全國成人泳賽:唉喲!差點游屎嘍!(下)

一般泳客參加蝶泳比賽最恐怖的是,
蛙、仰、自三種泳式,就算游到沒力頂多放慢動作就好,
而蝶泳游到沒力的話,大概只能沉下去或差點要~死~的撐下去....

周六下午200公尺蛙式的茂治兄首先登場,有是一場16人出賽的爭奪戰,
茂治兄第10名收場,第一年參加泳賽,相信明年成績會大幅進步。
200公尺蛙式還有不同級的建緯出賽,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
最後一場的組別是100公尺自由式,明清兄又面臨21人的參賽,11名,
不同級的家祥同樣出賽,也再度奪得第四名(200自第三名)。
第一天漫長的賽程終於結束,已經傍晚五點多啦!
看來『悠泳部落客』要奪佳績只能靠明日出賽的刺客『億行』啦!


難怪日本人游泳的的泳技跟成績總維持在世界水準,
塌塌米常盤坐,腰力自然比較好,
在休息區盤坐一整天,腰實在快受不了啦!
但泳賽後還是赴約品嘗了牛排餐,哈哈!還不錯吃ㄟ~~
小銅板牛排:http://www.piecettes.com.tw/
晚上洗完澡爬上床躺下,唉喲~腰實在有夠酸的~~~
明日的100蝶到底比不比,游不完很丟臉,硬撐肯定痛苦的不得了的...
12點多啦!不管~~先睡再說!

嘿嘿~要是縱慾過度可以當藉口就好嘍!
拖拉到10點半才到會場,想說自然的遲到就不用比啦!哈哈~~
沒想到第一場次的400公尺自由式拖的太久,
10點半50公尺仰式才正在檢錄,聲濤兄跟億行兩人將出賽,
明清兄身體不適沒退賽,聲濤兄、茂治兄同場對手眾多照比,
還有那麼多超熟年不要命的泳客都熱情如火,
體力太好,縱慾不夠過度,自然遲到的策略也沒成功,
那allen就硬著頭皮上吧!

.........自作孽還真是活該...哈哈~~

allen登場前,「億行」總算替「悠泳部落客」泳奪第一面金牌,
這也算是個好兆頭才對吧!嘿嘿~~~
allen100公尺蝶泳檢錄的時候,一位年輕的女泳客跑來,
要簽名嗎?現在只能拍照ㄟ,簽名沒空喔!
女泳客:「請問現在檢錄的是哪一場?」男子蝶泳100,
女泳客:「哇!遲到了,來不及了」....
唉呀!這樣的自然遲到技巧,功力才夠嘛!
※哈哈...人家一臉懊惱樣啦...不像allen那麼壞心~

上了跳台,allen還想放慢點游就好,
槍聲響起,allen也如同前一天的50蝶輕鬆的入水,
還刻意的放慢速度,雖然跟左右兩側的泳客已拉鋸了7-8公尺,
不過,只要能完游最重要。
(賽程怎麼混組跟30歲級同場,這樣差很多難看ㄟ..呵呵)
心想!這樣放慢速度應該還好吧!人算總難比天算,
過了50公尺折返,來到第65公尺左右,不會吧!

手怎麼變重了啊!么壽喔!離終點還一大截ㄟ....
也不曉得是真的體力不濟,還是心理壓力造成,
游到中線而已,手臂居然快抬不起來了,
嘗試的以蝶腰想要多延伸一點距離,但效果有限,
因為手抬不起來,移臂推胸的距離太短,連帶蝶腰都快滑不出去了,
雙臂累的要命,游不動但又不能不游,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allen真是狠狠的跌入蝶泳地獄啊!

想起多年來孜孜不倦的游泳(比基尼只是順便觀賞的喔),
國中第一次不怯膽的跳入海中..那時水母還很少ㄟ..
這幾年來參加悠泳部落客的熱情泳客泳客面容,
還有為了以後加入悠泳部落客的美眉泳客,
還有...還有...千千萬萬未來即將投入游泳的主人翁~~~
allen豁出去啦!就算腰斷掉、手斷掉,allen無論如何也要撐下去!
(看到這裡,如果您還沒有熱淚盈框,也算是鐵石心腸了..哈哈)

水中是叫不出來的,要不然吼一下應該可以振奮一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怎麼終點總還是有一點點距離啊!
會不會死人啊!allen肚子要不要翻轉過來呢?
最後真是不知道怎麼把雙手推到池璧的,
好痛苦的一場蝶泳喲~~~~~居然游了1分51秒多..慘烈!
上岸兩條手臂硬的跟石頭一樣,難怪都游不動!
千金難買早知道,運動真的沒什麼捷徑,還是要靠平日扎實的練習。
差一點掉了車尾,成績第五名,後來修正為第四...

接著100蛙茂治兄跟建緯出場,
茂治兄又遇到19人的對手,而建緯跳水時泳鏡掉了,
50公尺折返太急於調整,居然違例,單手處璧犯規,可惜啦!原本名次還不錯說...
悠泳部落客最後的希望,億行200公尺混合四式登場,
又再度領先觸璧,奪得第二面金牌!太感恩啦!

而大會最後的四人200公尺自由式接力,
前一天有感場地不佳,隊友們已決定棄賽,參加的隊伍超多的..
不過...沒看就回家啦!哈哈....

總結今年的這一場全國成人泳賽,
成績雖差強人意,但同場參加的對手眾多,
也算是很不錯的經驗累積,而且也遇到越來越的熟識的泳客,
希望明年泳客可以多多的加入一起來參與!
哈哈,就算水中游的快死人,allen現在還是像活龍啦!呵呵~~
現在開始練一定都來的及,
不過對於跳水跟轉身的技巧還有比賽規則要多注意練習,
隊友們在跳水跟轉身吃虧很多...
總之~~~呵呵...出糗的allen來搞定就行!大家就放心的來參賽就好!



全國成人泳賽:唉喲!差點游屎嘍!(中)←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2013慧行盃泳賽(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