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2/09/03

餘興活動:烏石港衝浪

今年以來戶外游泳似乎一直受到天氣因素干擾,
3月開始的海泳伴游練習,悠泳部落客的車布邊海泳活動,
搞的又是延期、又是取消的~但日子似乎也好像沒什麼空閒!
不過一晃眼,悠泳部落客今年有報名的長泳活動,
眼下也只剩下9/16的泳渡日月潭,逢農曆七月,連續颱風也遠離,
總算逮到機會溜~到宜蘭消暑一下!嘿嘿~
烏石港衝浪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8055737872890.115119.100000054041383&type=1
烏石港衝浪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aTyGoAaGSg&list=UUJy9XHK0nrOw8DGfYAMfwyQ&index=1&feature=plcp


 


哈哈~關於照片的泳裝美眉,
純粹是應泳客要求~添加游泳外的餘興,
希望沒有造成對方不舒服,嘿嘿~~要不然allen現場應該被海K啦!

一早六點就搭上『仲舜』的車子直奔烏石港,
宜蘭在地的『建輝、翔星』已備好浪板再烏石港等候,
四人四塊板(稍晚建輝堂弟加入)協助搬板子到沙灘還是要的啦!
沙灘步行到建輝固定光顧的衝浪店帳棚,
扯蛋邊上防曬乳,不到八點衝浪的人還不多,
不過浪況有點軟不太理想,嘿嘿~初學者還蠻適合的。
這個時節,如果沒有颱風,烏石港還蠻風平浪靜的(距沙灘50~100公尺後)
可惜烏石港長泳活動是在六月,要不然泳客就輕鬆多啦!

整裝完畢當然就即刻下水嘍!
浪況還真的軟趴趴,特別是對allen這種菜鳥,
等不到幾道浪,浪板往返倒是海中來來回回划了不少,
還好手臂有在游自由式跟蝶式,哈哈~~
2個多小時一下子就過了,上岸休息,
帳棚另有別的衝浪客到來,
四男中的兩男先下水衝浪,
另外兩男聊天+上防曬,ㄟ~~~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這男的幫對方背部抹防曬乳也太認真了吧!
抹了1-20分鐘有吧,難道是GG喔~

中午仲舜先行離開,allen等四人午餐後繼續下水,
下午浪況好一些,玩了幾道好浪,
有玩到就算夠意思啦!allen當然要開始服務泳客,
嘿嘿~~allen無時無刻都想著幫泳客謀福利的。
帶上DV邊划浪板,海中把算捕捉衝浪美眉高手的英姿,
可惜,第一次拍還掌握不到時間點,跟不上~哈哈...
午後三、四點,不錯喔!有雲遮日,天氣變的比較涼爽,
比基尼終於走出帳棚戲水~~
隨身傻瓜登場,現場來了一些攝影會的人,
拿著單眼跟大砲現場聶人,拿傻瓜的allen就更不泳客氣啦!

拍著、拍著~~就到了時間該回家啦!
有興趣的泳客下回不妨一起來『酥壓』試看看喲!



8/4泳池團泳後記←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慧行盃高雄泳賽後記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