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意志力是幸福的泉源.
幸福來源是自我約束
磨練自己的意志力是幸福的基礎.
真正的幸福來自於全身的投入到對我們目標的追求之中.
只有你找到了生活的目標染然後充滿信念去追求.
當你開始有創造力的做某項工作時.你就會熬找到快樂.
笨人尋找遠處的幸福.聰明人在腳下播種幸福.
幸福的秘訣是得到自由.而自由的秘訣是勇氣.
只有自由了才穫得幸福.自由的最跟本一點就是有選擇的權力.
你想當一個聰明的人.還是高明的人.聰明是智商.高明是智慧.
2010/12/20

破蛹而出.才能成為飛舞的彩蝶

http://api.ning.com/files/se6vJbzd1xhEl2DGULuzgk7PXMHSmCkzJZIMEK8LH0jP0*7WAF9r1TOmg*e79TXpT-A893iAyWg2xcbC3poLyMy2Jr*g7CbK/file.gif
繼續閱讀
2011/01/06

VEMMA產品飲用前注意事項喔!


繼續閱讀
2010/12/26

X﹏X糟糕.....…(⊙_⊙;)… ○圭~○列~~怎麼醬? 我的VEMMA被喝光了...

☆ 因上次訂購的那一盒vemma產品.只喝了半瓶多.在我上班的某一天.我親戚帶小孩來我家. * ~ o_O??? 發生啥事? ☆ 卻把我那一瓶的vemma果汁給喝光了 * (*+﹏+*)~ @ 受不了~ x__x, 唉 ☆ 吼......太可惜了.怎麼可以把我這麼珍貴的vemma果汁給當作一般的果汁給我解決掉了. * …(⊙_⊙;)… ○圭~○列~~怎麼醬? ☆ 心情真是00xx......* (*+﹏+*)~ @ 受不了~ x__x, 唉..... 別哭了! ☆ 吼.......一盒要3300的耶! * ︸_︸ 粉無奈.. -____-" 唉~~別提了 ☆ 怎麼三兩下就給我喝光了呀! * ~~ (° ο°)~@ 暈倒 ☆ 真不敢相信....... *╰_╯我發火了☆ 嗯!這次在訂購的VEMMA果汁一定要收藏好.不要在被那些小鬼給喝了.!!!~哈~哈~~~~~* ~^o^~ 加油呦 ☆ 我11/26號早上用傳真方式.把VEMMA產品的訂購單給傳去維瑪公司了.在來就等維瑪公司把貨送來.等接收了.! 嘻嘻........... * (-.-)=3 鬆ㄌ一口氣~ ☆ 好期待喔!不知要幾個工作天才會送來? *^ˍ^* 嘻嘻.....((o(^_ ^)o)) * Y(^_^)Y 舉雙手勝利 ^o^/ 歡呼 ^o^y 勝利^o^y ☆ 這時....正在等待VEMMA產品的到來.......... ☆ …… ( > < ) /哇~哇~來了哈哈哈.....維瑪公司宅配速度真是快ㄚ.( ⊙ o ⊙ ) * (‧_‧?)什麼事啊?(((^^)(^^)))什麼什麼,告訴我吧 ☆ 昨天早上才傳真.今天下班就收到貨了....哈哈哈有夠快的啦! * f( ^_^ )呵,這樣啊( ^___^ )y喔耶~! ☆ 上次還沒好好的體驗VEMMA產品就給喝光了.這次要來好好的體驗一下囉! * ( ' – ' )嗯嗯。p( ^ O ^ )q加油! (∩_∩)嗨!想知道神奇VEMMA營養補充果汁嗎? 想知道我用過產品後的好轉反應嗎? 記得下次要來逛我的部落格就知道了唷!( ^___^ )y喔耶~! …… ( > < ) /哇~出現了....羅伯特.T.清崎特許的加盟事業~ 完全免費 90天體驗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讚許的事業 網路電子商務系統串起全球超過50個國家。 最新概念、最大規模、最大格局、最優產品 不需要人脈 不需要口才 不需要銷售 不需要囤貨 你還等什麼呢? <*)>> >=/span> 快按我呀!http://www.vemmabuilder.com/847996405
繼續閱讀
2010/12/23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沒有改變不了的窮口袋.只有改變不了的窮腦袋人一生ㄧ定要擁有一個.讓錢自己流進來的系統.想擁有下一世紀的財富嗎?完全不用錢免費90天體驗喔!一台電腦賺全世界的錢.來字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
繼續閱讀
2010/12/08

把自己放對位置


繼續閱讀
2010/12/08

P是我的最愛


繼續閱讀
2010/12/08

加入VEMMA大家庭心得唷!


繼續閱讀
2010/12/08

VEMMA的經營日記唷!


繼續閱讀
2010/12/08

謙卑的學習-打好地基


繼續閱讀
2010/12/08

加入vemma後感想


繼續閱讀
2010/12/08

V E M M A 對話


繼續閱讀
2010/12/08

心情分享


繼續閱讀
2010/12/08

<必要><需要><想要>


繼續閱讀
2010/12/08

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繼續閱讀
2010/12/08

黑白講


繼續閱讀
2010/12/08

把自己放對位置


繼續閱讀
2010/12/08

經營網路創業就是這麼回事.好簡單


繼續閱讀
2010/11/27

維瑪生活日記


繼續閱讀
2010/11/27

訓練自己-給自己力量


繼續閱讀
2010/11/27

提早來的聖誕節禮物


繼續閱讀
2010/11/27

一門給您財富和健康的事業

選擇比努力重要沒有改變不了的窮口袋.只有改變不了的窮腦袋!人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讓錢自己流進來的系統完全免費90天體驗想擁有下一世紀的財富嗎?
繼續閱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