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抓臭蛋DIAN2
April 16, 2008

獨角戲

最近有姨姨說我是否轉性了?
也就是說 是否已經從酷酷點 變成愛人的大方點了?


繼續閱讀
September 8, 2007

WHO IS 省錢一哥?

唔...太恐怖了,今天幹嘛要推我出來當主角?...
我肯定...那居心叵測的女人絕對不安好心....




繼續閱讀
April 23, 2007

眾貓皆肥我獨瘦

身為一頭...              黑白分明(有生以來只洗過兩次澡...看來也沒下1次了)...              穠纖合度(目測的...因為沒成功秤量過..)...              身手矯健(功力超強...幾乎從未成功捕獲過)                                                           的貓還真不容易ㄚ...

繼續閱讀
January 28, 2007

露點照來啦!!

所謂粉絲..真是種奇怪的生物...?幹嘛要喜歡我啊?


繼續閱讀
January 19, 2007

爆了!世紀之謎ㄚ

真是太奇怪了,黑白郎君之海賊無膽點的i cash卡 行情居然比橘子兄弟和短腿毛來得熱門? 所謂奇貨可居,物以稀為貴就是這個意思嗎???

繼續閱讀
December 10, 2006

等口無貓

可憐的紅色玩意,明明它是人類福音...貓族的夥伴,
誰知道來家中已經一年多了..卻始終派不上用場..
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年華漸漸老去...
 

繼續閱讀
August 22, 2006

來吧,激鬥聯播!![9/2更新]

唔...又是好久沒出場了...那女人因為我不給摸,就來陰的,假裝沒我這隻貓存在,.哼!


繼續閱讀
August 5, 2006

不自量力

來,聽說我太久沒出現..有冬粉陳情了,好吧,藉著這機會,教大家認識個成語......
"不自量力"亦作"自不量力"...釋義:過於高估自己,不知衡量自己的能力。
東周列國志˙第八十回:東海役臣句踐,不自量力,得罪邊境。

繼續閱讀
June 28, 2006

請益之旅~

家有頑劣小兒,不服管教...唉...該如何是好?
嗯?你說要家族治療?來個追本溯源??好吧~
 

繼續閱讀
June 15, 2006

貌合神離的情誼

離人索居的海賊頭,他的貓咪社交生活和關係到底是如何呢?
嗯,雖然海賊頭討厭人類,卻非常愛大貓,他尤其KIKI!!!!
 

繼續閱讀
June 13, 2006

海賊頭之生態紀錄

黃貓看膩了是吧?想換換口味看看海賊頭?那不是我在說...天時地利貓合很重要
比如說...海賊頭頭癢癢,主動靠過來要黃貓秀秀,咖擦!!!可遇而不可求...

繼續閱讀
May 26, 2006

這個麻煩精

說他麻煩,但大半時間,海賊點並不特別讓人注目,應該說,根本會忘了他存在

繼續閱讀
April 15, 2006

阿嘻相簿-點點

最近波奇毛很火熱喔,娶親兼打PK大賽,還出現在SINA BOLG首頁!!!相對的,我很沉寂...

繼續閱讀
March 25, 2006

狗仔獵奇

今天我要沉重的告訴各位,狗仔真是無所不在


繼續閱讀
March 25, 2006

真的要選我?

不要以為晝伏夜出,深居簡出的隱士好欺負!這幾天,我隱約的察覺到,那女人似乎正在進行著什麼不法勾當...我不停的四處打聽....


繼續閱讀
March 17, 2006

徵婚啟事(點點篇)

雖然個性膽小,不敢面對人,但也許美女能改變他的態度呦!

繼續閱讀
January 23, 2006

歲月的軌跡

天啊,這個瘦小子是誰?


繼續閱讀
January 10, 2006

妳說,我說

妳說,好久不見了,請我務必輕移蓮步,讓妳帶出場,客串秀一下


繼續閱讀
December 12, 2005

來篇炫燿文

啊,我真是何德何能啊,能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DSCN1850.JPG

繼續閱讀
November 13, 2005

加戲

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的犧牲~

繼續閱讀
1 2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