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06

來吧,激鬥聯播!![9/2更新]

唔...又是好久沒出場了...那女人因為我不給摸,就來陰的,假裝沒我這隻貓存在,.哼!


好啦,我承認我必須檢討...因為那女人的爸爸來過家裡...卻因我跟毛毛總在那竄來衝去..搞得好幾年過去了...他始終以為....只有三隻貓...嗚,各位,有照片有真相,四貓札記不是你們的幻想啦!!!

雖然,我總是躲在暗處,但只要那天殺的短腿毛...找不到洩憤玩偶時,我就慘了....

 

為何我的命這麼苦??他總愛嗚喵嗚喵的朝我撲來??請問,我真的很娘嗎?

 

還是我看來就肉腳?很好欺壓的樣子??他怎麼不去找大黃二兄弟呢??

 

說實在的,雖然我很輕易的就會翻肚皮倒臥在地,但論實力...我應該比較強啦...

 

只是碰到幹勁十足的短腿毛...在那裡很有自信的繞圈圈找下嘴處...還是有點皮皮挫

 

所以我先發制人...仗著手長優勢...先給短腿毛來個幾掌...

 

嘿嘿...我應該有一年 (唉) 沒有剪指甲了,來啊!!

 

吼..真要命!!!!!這傢伙居然來真的!!

 

別看他腿短...真可惡!!!居然這麼有力!!

臭腳丫多久沒洗腳啦????塞在我嘴裡!!!
 
 
噁...臭腳指戳進鼻孔了...天啊!天啊!!!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第一次來辦個聯播喔!!

歡迎各兄弟姊妹阿公阿媽姐姐弟弟妹妹...新朋友舊朋友都來共襄盛舉,

一貓獨鬥粉不錯(鬥布偶鬥玩具鬥貓奴的手腳),雙貓熱鬥恰恰好,三貓激鬥不嫌多,四貓以上狂鬥.....拍得清楚算你狠!!!

來嘛來嘛來嘛!!!一起來鬥吧!!!!鬥了後別忘記留言或引用文章....大家一起來看看力與美 (或肉與油)的激戰物語吧!!

 口弗

 口弗

 口弗



不自量力←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等口無貓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