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公告




Murmuring:


*最近像著了魔一樣做手工,光是編織和畫畫就幾乎佔去了我所有的時間,更別提上圖書館猛借回來的書了! 急什麼呢? 應該放慢步調,學習慢活才是啊.....


*作品越畫越大,現在已經把腦筋動到衣櫃上去了..


************************


*請注意禮貌,不然.....(很想惡毒的詛咒網路小白發生慘事啦)



*請不要拿別人的部落格來打廣告,不然同上.....


2012-11-24

頂上工夫 (2008舊照)


繼續閱讀
2012-10-13

Java 2012 血檢/T4

10/09/2012 Java做檢查
繼續閱讀
2012-09-27

小媽媽和小朋友(需要好心人)



繼續閱讀
2010-12-21

你在吃什麼-2008

弟:葛格,你在吃什麼你在吃什麼﹖讓貓家看看~~~


繼續閱讀
2010-12-20

坐要有坐相-2008

讓我來為您示範怎樣才叫得體的坐姿。(羞)
媽咪說,要這樣坐的好好的,才是有教養的貓喔。

繼續閱讀
2010-12-20

要便便-2008

麻,貓家想poo poo。
好啊好啊,你自己乖乖到貓砂上poo poo好嗎﹖乖孩子喔﹗﹗

繼續閱讀
2010-12-20

開盒有喜-2008

跟同事要了一個小小的紙盒,真的很小,長寬高是16*12*11。

繼續閱讀
2010-12-02

新朋友--胖胖

這幾天的上班路上,我認識了一隻新貓,是胖胖的三花,
腦滿腸肥富富態態,而且看起來不像浪貓髒兮兮的,也不太怕人,
應該是有人固定在餵食的吧。
好吧,即然他/她肉肉的,所以就叫他胖胖好了。

繼續閱讀
2010-12-02

吹風機

這是一個髮型設計師朋友的吹風機。
他幫我染/燙/剪了一個非常讓我喜歡的髮型,再加上十分好整理,
頗符合我懶人的本性,所以我也自告奮勇的提議幫他畫吹風機。


繼續閱讀
2010-02-25

二號櫃子


這是2009年年初畫完的~

繼續閱讀
2010-02-25

梵谷展

星期一下午,我獨自去了歷史博物館看梵谷展。

繼續閱讀
2009-07-04

Java小時候-要蓋好


麻說,開冷氣睡覺要小心感冒,所以被子要蓋好喔…

繼續閱讀
2009-07-04

兄弟倆-走開啦


哥哥:你要幹嘛﹖告訴你,你不要想再撲過來喔…我真的會咬你喔﹗﹗


繼續閱讀
2009-07-04

烘焙-酵母&麵包初體驗

同學很好心的分享了自製的酵母,再加上看她做的也很成功,
所以我也決定來試試看。




繼續閱讀
2009-05-18

Mar 2009-12本


三月份很忙,看書的時間不多,再加上市圖的宮部美幸的作品已經幾乎看完了,
剩下的都是預約要等很久很久的,所以我拉里拉雜翻了翻自己的舊書出來,
老書新讀一下感覺也很不錯。

繼續閱讀
2009-05-18

毛線花髮飾


這陣子簡直在瘋狂的玩毛線手藝,幾乎已經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難怪有人說做手藝的人都會有一點小小的強迫症,畫畫也瘋狂,織毛線也瘋狂,
如果能找到平衡點就好了,不然我快把自己又搞瘋了…

繼續閱讀
2009-05-18

一號櫃子(畫完啦)


Weekend幾乎一有時間就黏在桌前畫門板,晚上再加油一下,
居然很意外的畫完了。

繼續閱讀
2009-05-18

一號櫃子(打底)


休息了一個晚上,我的滿腔熱血終於冷卻了不少,也終於比較有耐性可以慢慢的檢視前天晚上的慘狀。

繼續閱讀
2009-05-18

不好的開始


晚上為了怕自己反悔,所以毅然決然的先拆了一組櫃子的門上底色,準備用這種方式逼的自己沒有退路,非畫不可。有時給自己壓力是好事,起碼有成長的空間,但大前提是千萬不能心急,莫忘了古人的嘉言:欲速則不達。

繼續閱讀
2009-05-18

萬事起頭難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做一件大事。

繼續閱讀
2009-04-21

Java小時候-貓蛹?


發現了一個新品種的蛹。


繼續閱讀
2009-04-21

Java小時候-吾家有貓初長成(滿月啦~~)


終於滿月,我們家的小朋友已經會自己吃飯飯(泡軟的)和喝水水了。


繼續閱讀
2009-04-21

Java小時候-藏到哪裡了


小朋友,你連後面的牙牙都長了,所以我們現在一天只吃兩次ㄋㄟ ㄋㄟ就好了…
你要開始學著自己吃飯飯啊,媽咪都有幫你把飯飯泡軟,所以不會太難呢,好嗎﹖


繼續閱讀
2009-04-21

Java小時-看累了


麻,這本書真的很好看耶…難怪你一看書都不肯理我了…


繼續閱讀
2009-04-21

Java小時候-好僵硬


很少看到貓咪會睡得這麼僵硬,結果我們家的小朋友就睡成了這樣…

繼續閱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