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October 7, 2012

Last day @ Seoul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了。sad

時間可以凍結嗎? 在陽光下醒來的我,這麼樣的想。
我想呀,我的旅伴應該也是這樣的想法的。



距離跟首爾說再見,只剩10多個小時,當然還是要打起精神地努力向前衝。
我們辦了退房手續後,為了節省時間,便就近到飯店樓下的儂特利用餐。

點了網路大推薦的~鮮蝦堡+黑咖啡的早餐套餐。
嗯,一般般。(笑)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味道,旅途有喜當然也是有驚的啦。



離開新村後,搭著一號線再搭公車來到了夢幻的慶熙大學。
現在在台灣人氣很夯的王世子-朴有天,動感小天王-Rain,都是這兒的學生喔,而慶熙從幼兒園開始可以一路念到大學,甚至呀,生病還有慶熙醫院可以看病,堪稱一條龍的一個系統。



慶熙大學的入口,就很歐洲,進到裡頭,大學本館,圖書館,和平殿堂,一棟棟建築都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感,3月初的天氣還是寒冷,若是再慢個一個月來,慶熙大將被櫻花染成一片粉紅海,美麗度會整個大爆表的。

怎麼去呢?

搭乘一號線,在回基站下。 

一號出口出來後,搭乘專屬公車,第三站慶熙醫院門口下車即到。





逛了諾大的慶熙校園後,肚子也差不多哀哀叫了,又輾轉搭車來到新沙洞。
準備巧遇宋承憲。哈哈哈。

此刻的P君正忙著拍戲(韓版仁醫),當然是很難遇到的,不過品嚐他餐廳的美食,就容易很多了。

black’smith一出地鐵口就會看到一棟黑灰建築,低調卻顯眼。
在這裡,飽足了胃。
不算貴,還蠻值得一吃的。

怎麼去呢?

서울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14-20

地下鐵3號線新沙車站8號出口直行約1~2分



飯後,所剩的時間也不是太多,我們決定取消了弘大的行程(本次的大遺珠),好好地將時間留在新沙洞,新沙洞有許多特別的咖啡館,也有許多特色小店,還有不少的國際品牌進駐,要消耗幾小時絕對沒問題的。

在這裡逛得很多,買得卻不多,不是不想買,而是都沒找到合適自己的。
算是有守住荷包啦,哈。


怎麼去呢?
地下鐵3號線新沙車站8號出口直行



從新沙洞回到新村時,已是傍晚了,拿了行李便往機場前去。
仁川機場的動線與新穎,讓旅人很舒服的。
韓國的好,體驗著感受著,一個國家是不是進步,在旅程中多少是可以感受到的,這是一個會讓人喜愛的旅行國,不是因為這裡有明星也不是因為這裡有多好買,而是旅途中我們的感受是美好的。
旅行求的,不就是這樣的感受嘛!!!



與阿桃的小旅行,又在地圖上畫下一筆。
明年的旅途,計畫著,或許呢,會有那麼一咪咪的小阻擾,但是一定可以順利度過的。

親愛的桃子,讓我們一起~Fighting,迎接下次的旅行。
See you,Seoul.heart

行程紀錄:
(早餐)飯店下的儂特利-->慶熙大學-->(午餐)P君開的black'smith-->閒晃新沙洞-->機場-->台灣



::驚艷的舊首爾火車站::←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首爾*必吃::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