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March 14, 2006

【串聯】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橘子點到名。真是不幸啊!哈哈~~~~~

先說明一下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也記得要copy規則喔! ...............................................................................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 1.記錄生活的地方: 我的原意就是把日記記在電腦裏啊!沒有別的用意,卻發現,哇塞~~~~有人在看耶!那就耍耍寶吧!快樂快樂~~~~ 2.學習分享的地方: 網路上可以玩音樂,可以討論音樂,可以放上我的音樂筆記,可以互相交流討論,有什麼地方比這兒更有趣。 3.朋友交流的地方: 打從四面八方,不認識的朋友,因為你的一句話或是你的一些行為,他們有感受,這要比你每天在耳旁碎碎唸要來得有效,互相交流分享並增進感受,讚啦~~~ 4.耍寶玩樂的地方: 部落格的互動功能強,也不必勉強別人,喜歡玩樂的人就一起快樂,喜歡安靜的人就躲著偷笑,部落格也是一個散播歡樂的地方。 5.增強實力的地方: 部落格中臥虎藏龍,每個人有其專業,當你在觀看別人的部落,共同分享時,無形中學習到的資訊是多元化,更是增加了競爭性,有競爭才有進步,大家一起加油唄! 6.自然流露的地方: 我的部落格,不為別人寫,我寫我想,我想我寫,我可以偷懶,我可以幹譙,所有的文字是自然流露,不是交作業,更不為別人而寫,這樣的自然無人能比。 點名囉~~~~認真寫喔~~~~~ 月光大境JO大紅老ㄙㄨMiss RichLevant



【點名】+10 +1 +5 遊戲←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為中華隊加油,搖旗吶喊得獎名單出爐囉~~~~
本文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