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1/07/05

我的廚房夢幻逸品:Le Creuset鍋--開箱文

欠了好一陣子的開箱文,昨天才請老公幫忙把這箱新玩具搬上樓!照片還沒拍,這些鍋子就在我車子的後座待好久,不見天日啊.....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敗家成果(老公很聰明的沒有問價錢),就先從最明顯的兩個盒子開始吧!

先是一個22公分的湯鍋,本來想買小一點的(ex:16cm、18cm),最後會買這個是因為...「特價」,唉~特價是敗家的大敵,買的都不會是自己心裡的第一名...只因為比較便宜,多買這麼多,是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比較便宜....Orz

很美吧!連把手都好精緻,讓我連覺都不想去睡,半夜在洗鍋子.....=.=,整個鍋子都可以進烤箱,但因為這把手只能耐熱到180度,所以如果要進烤箱得去換個不鏽鋼的才行!

是說,我現在連個像樣的烤箱都沒有,所以是不是得先敗個烤箱先啊?嗚嗚~~敗家真是條不歸路.......

接下來是同樣菠菜綠的小平底鍋,為什麼買了這個?我又不缺平底鍋?沒錯,特價!!!!!跟前面的22公分的湯鍋一組的....

小鍋鏟是敗家敗太多送的,小平底鍋翻過來還真像隻小烏龜,這可別被宥子發現,免得他想起可愛的小綠,會被抓去飼養....回味一下....

如果只有敗這樣,就不需要把照片合起來放,所以除了這兩個美到不行的鍋子以外,還有.....登!登!!登!!!登~

喔喔~~是不是可愛到不行?夢幻紫耶!(轉圈圈)其實,我是比較喜歡藍色系列,但是因為.........沒錯,又是「特價」!!!!Orz......我就跟自己說,夢幻紫超美,我們家三口一人剛好一個(其實不管哪個顏色的系列都是三個一組)蒸蛋、布丁...喔喔~~還可以拿來當小碗盛飯(這部份....宥子還是慢點參與好惹....),是說曾經在台北吃過一碗一碗煮的飯,或許可以用這個來試一試.....,只是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實現......

然後是...

兩個小布丁杯,這應該還接近他們家的經典色!布丁杯也可以有很多其他的用途,呵呵~~這也是送的唷!


湯鍋上面有四個避免鍋蓋和鍋子在運送過程中互相括到的小東西,這可以留下來(網路上看到的,我還沒這麼聰慧),在存放時可以卡著,讓鑄鐵鍋比較不會傷到而生鏽.......是說,如果不要太粗魯的話,應該也不會傷到啦....

撕標籤時,只要泡一下溫水就可輕易撕下來,像現在天氣這麼熱,直接水沖一下就可以撕下來了,不過,旁邊的原廠標籤感覺比較好撕,鍋底的要泡一下應該會比較好撕,我這急性子就一直沖水一直沖水,好不容易才把鍋底的標籤撕下來....=.=


我家全部的LC夢幻逸品全都洗好了,就等今天下班來玩囉!照片裡是22cm湯鍋的鍋底,寫著22,鍋蓋也有寫....是擔心弄錯嗎?呵呵~

希望往後我還可以繼續敗其他的LC鍋,我也好想買STAUB的,......一直想買,到沒想說要一直煮飯,今天早上倒是有鼓晚上要回家大顯身手的志氣,但...中午吃完飯以後,就.....沒力氣惹....哈哈哈~~~~


關鍵字: 精緻 顏色

1000110-1000112水餃?←上一篇 │首頁│ 下一篇→1000714 LE CREUSET鍋特賣會(上)
本文引用網址: